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再訪菘澤拉麵

這週末開始有時間北上找房子
北上找房子對我來說真的相當有難度
對那環境不熟的我
出租的房子在那方、交通是否會方便等資訊
我是一點也沒概念只能憑直覺的亂找亂約
       這兩天我與老爺子只有累到不行onion%20(29)
尤其是老爺子要不斷的開著車東奔西跑
我們這兩天就如此的從早看到晚
而遇到的房東真是什麼人都有
有的是相當單純
      有的是只能說真是相當白目th_003_
至於那些房子
      喜歡的太貴我們租不起onion%20(28)
       租的起我們又實在有點意見fm2_icon_018_嫌
只能說跟房子的緣份還未到吧!
真不知那緣份何時才能出現
       不然我們兩個要這樣累翻好久的說onion%20(71)
今晚快11點半才回到台中
明明已經累到爆頭也隱隱作痛中
但是看著積在那邊難產的文章
還有一堆尚無精神回覆的留言在那邊
只能強打起精神來寫一篇
      免得我文章難產太久會產不出來fm2_icon_022




這間菘澤拉麵之前有去吃過
當時去品嚐的食記在此→菘澤拉麵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還記得那一次去吃我還沒買我的大黑相機
只帶著小銀過去邊拍邊吃
當時看到他們有蓋飯就很有興趣
所以在3/4的那天中午
(看看我多會拖文章就好)
學完車後我就騎過去吃看看蓋飯的滋味
各位可以看一下
      他們賣的餐點種類其實不少也挺便宜的fm007




很好...那天帶著大黑出門拍照
但是誰能跟我說說
       我拍的這是啥鬼東西來著fm005
所以說不是買了台好相機就真的可以拍出好相片
不好好練一練真的是拍不出好照片
尤其像我這種不想用他內建的自動功能
想要自己從頭開始學習如何調整
      最後的結果就是加入Claire的晃到不行天團th_033_
這一張我還硬用photoshop加強一下
但還是晃的一個很嚴重
大家可想而知原檔有多恐怖的晃了




還好這一張特寫沒有失敗
雖然也沒有拍的很好
      但起碼我已經跳脫出晃到不行天團的行列th_101_
在此也跟大家報告一下這豬排蓋飯的味道是如何
基本上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因為這豬排炸的酥脆好吃肉也挺厚實
加上他淋上去的蛋汁
因為豬排的熱度關係送來時已經比較凝固
      這樣的蛋我反而比較能接受onion%20(42)
不過若有些人愛那種更生一點的口感
最好點餐時能跟店家說一下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口味有點偏鹹
大概是淋的醬汁關係
改天有機會再去品嚐時
我再幫大家問問看能不能用淡一點的醬汁
以這樣的價格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來品嚐看看唷!fm2_icon_514_亮1


 

 

 

 

~店家資訊~


店名:菘澤拉麵
電話:04-23162752
地址:
中市西屯區重慶路238 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 PM5:00-PM9:00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13 則留言:

  1. 找房子不能急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ㄏㄛ.....但是...我很急著想安定下來
      不然我都不能好好找工作...沒工作很沒安全感

      刪除
  2. 晃到不行天團   哈哈哈  好笑!!!
    這蓋飯看起來很好吃耶
    是因為很晃嗎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名詞還是豬扒飽先想出來的
      當時看到這個團名我已經笑到快瘋了 :))

      刪除
  3. ㄚ....我忘了說找房子的事  ㄏㄏ
    找房子的確需要一點緣份
    一定會讓你找到滿意得好房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說的也是啦!!!
      緣份....緣份...就怕那股緣份會給我遲了半年才來 /:)

      刪除
  4. 呵呵....他們的豬排炸的不錯
    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回覆刪除
  5. 租房子... 找信義呀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給仲介費呀.....貴呀..... :-S

      刪除
  6. 好好好善良的價位喔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錯ㄏㄛ.....很平價喔!!!

      刪除
  7. :))  ...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勒 ...

    歡迎你加入阿 ... 團長換你做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去去....我只是不小心的跌進來
      放心放心~~我跟你們不同道
      我仍是走清析派的 B-)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