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極屋燒肉-掀屋頂美食趴(食物篇)

現在是怎樣?
明明昨天說好什麼都要抄襲我的
      結果今天馬上有兩位偷跑
一個是超級敷衍的放幾張照片上去
再順便拉了幾行字就交差
(會長我說的就是妳)
另一個有些微的比較認真點
        但照片依舊維持著他模糊大師的風格
唯一能讚揚的就是裡頭有一張
       把我的腿拍的超瘦
看在這一張照片的份上C同學我原諒妳了
不過因為妳們偷跑的行為
讓我原本快難產的文章
      現在馬上跟妳們拼了的寫寫寫fm2_icon_011_強




1/29這天我又出門格聚了
真是無法相信自己一天到晚格聚個不停
吼....豬扒飽...妳不能這樣一直約我啦!!!
       這樣人家城武跟德華要怎麼跟我約會fm2_icon_518_菸1
是的大家沒看錯我也沒寫錯
前一陣子才跟人氣美女豬扒飽見面
隔沒多久我們又出門吃大餐了
這一次以豬扒飽為首我們聚餐的人有
豬扒飽小謙、許小妹、會長C同學
還有現場唯一的男性"美生菜"
原本是要相約到乾杯享用好吃的燒肉
       可是由於乾杯只能乾1.5小時的杯就要走人
而且走的時後還不能打包一大包的燒肉
服務生也不會跟我們90度大鞠躬
加上大家的下班時間都不一樣到場時間也不一定
        所以最後我們改到網路上風評也很好的極屋onion%20(47)
首先來看看他們家的爐子
未開爐之前桌上還有蓋子蓋著
開了爐後店家會送上一整桶的碳火來
重點是這間的抽煙設備做的真棒
      我與許小妹發現吃完回後身上都沒油煙味說




接著介紹的是香菇雞湯
這跟我到屋馬吃燒肉時是一樣的
也是一壺保溫瓶裡頭裝滿著熱騰騰的雞湯
還記得豬扒飽跟我說這是香菇雞湯
不過我們都覺得沒有菇味
       雖然沒香菇味但這湯我仍覺得挺不賴的onion%20(95)
因為....他夠燙




接著主餐上桌
今天我們總共有7位聚餐
而極屋不是採吃到飽的方式是以單點為主
不過也很貼心的有出豪華單人套餐($568元/1人)
或是像我們點的這個雙人套餐($676元/2人)
詳細的菜單可以上極屋的官網
今天我們主餐選了2份牛肉1份豬肉
左邊的這盤牛肉包含有無骨牛、牛腹肉
而右邊這盤豬肉包含有松板豬、雪花豬、梅花豬
當然每一盤都會搭上一些洋蔥、青椒還有玉米
另外也每一盤都會再附一盆美生菜
讓大家可以挾著肉片一起享用
這間燒肉店的豬肉品質我覺得挺不賴的
沒辦法我不吃牛所以我沒辦法跟大家說牛的味道
所以牛肉的部份我們再看看其他人的食記好了
而豬肉的部份我真的很推薦他們的松板豬
極屋把松板豬切的有些微厚度
       其實松板豬切這樣下去烤是最美味的了fm007
因為太薄的話一下子就硬了不好吃也不好顧
而今天這松板豬我烤的很美味喔!!
      大家吃了後都稱讚呢!onion%20(63)




光主菜就已經很豐富了
接下來我們去瞧一瞧附贈的上選燒物
一份雙人餐可以選3盤上選燒物
我們因為點了3份所以一共可以點9盤
       真是爽到爆的咧!onion%20(91)
首先看一下這三盤肉
我只記得第一盤是無骨牛小排
再來豬肉的部份我只記得有點到豬嫩頰肉
另一盤是什麼部位我已經忘了
還有一盤剝殼蝦我也忘了拍
真是有點可惜了說




接著看到的是雞腿排
     我們大家一致推薦來這邊一定要點雞腿fm2_icon_504_嗯
今天的燒物都是點照燒或是原味
而這機腿排我們做照燒
雞腿排一開始我們就先叫兩盤
因為大家都有做功課知道他好吃
沒想到他竟會如此美味
所以我們當下把還沒叫完的三盤燒物
     直接再點一盤雞腿排加兩盤松板豬onion%20(57)
可見這兩樣有多麼好吃了唄!
若有要來吃的朋友我個人挺推薦這兩樣的喔!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別傻了啦!
除了主菜及剛剛的燒物之外
店家還會附上茶泡飯以及烏龍麵來讓大家選擇
      不過這兩種我都沒嚐到fm2_icon_025_羞
為什麼呢?看下去就知道了啦!




是的~~因為加100元可以換成石鍋拌飯
所以我們換了2盆石鍋拌飯回來
一份是牛肉的一份是豬肉的
       這石鍋拌飯不錯吃我整個人是卯起來狂嗑的onion%20(52)
真的是美味呀!
不過我看大家好像都沒吃多少
       是因為看到我像餓死鬼一樣所以不敢跟我搶嗎?fm2_icon_519_奸1




最後當然也有甜點及飲料
甜點從左至右分別是
紫米什麼碗糕、抹茶冰淇淋、芝麻奶酪
除了紫米什麼碗糕(拍謝我忘了他的名字)之外
其他的我都有吃過都還不賴
      裡頭我覺得應該是屬奶酪讓人覺得最滿意onion%20(47)
這間燒肉以我的標準來看還不錯
起碼他們家光用松板豬還有雞腿排就深深抓住我了
改天去吃不知道可不可以要求
      我主菜全都換成松板豬好了onion%20(20)
最後要提醒大家
來這邊刷台新銀行的信用卡可以打折喔!


 


~補充昨天昏迷狀寫文章遺漏的~




 

       昨天一面想睡一面硬著寫文章fm2_icon_017
所以導致我忘了寫這間的服務真是太好了
剛好早上看到C同學PO了也有照到服務生
      趕緊從她那邊抓了這張照片過來fm2_icon_519_奸1
說到極屋的服務我個人真的相當讚賞
像這一位服務小妹就很有禮貌
即使我們家會長及C同學
一開始跟她在那邊開玩笑亂拉咧
叫她要給點優惠什麼的
她都還是能微笑的靦腆應對
      真是讓人豎起大姆指onion%20(47)
而還有另一位小妹妹我們沒拍到
另一位是很貼心
因為到最後吃完的我們就跟店家要冰水
坐在那邊狂聊天
沒想到我跟店家要第二杯時
那位小妹妹竟然不但馬上送來冰水外
再直接提供一整壺給我們
真是貼心的可以了
      因為這樣所以這間燒肉店我給的評價真的挺高的fm007


 


 

 

 

~看看別人寫什麼~
peter & grace - 生活花絮 ~~ 與偶像見面會( 開場篇 )

peter & grace - 生活花絮 ~~ 與偶像見面會( 禮物VS 人物篇 )

Claire - 吱吱喳喳掀屋頂美食團 - 禮物 & 花絮篇

Claire - 吱吱喳喳掀屋頂美食團 - 不負責任食記篇

豬扒飽 - 跟一群外國人格聚在極屋燒肉(幸好他們中文不錯)

小謙 - 西瓜百畝森林的三姑六婆極屋格友大聚會


 

 

 

 

 

~店家資訊~
店名:極屋精緻燒肉
電話:04-23267755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40號(sogo對面)
營業時間:平日 17:30-23:00 / 假日 11:30-14:00  17:30-23:00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24 則留言:

  1. 那個是紫米甜湯啦 ....
    基本上紫米甜湯不甜膩有濃濃的紫米香氣 ...
    溫溫熱熱的 ... 很好吃唷 ...
    不過裡面的地瓜還是芋頭的 .. 沒有他的香氣 ..
    有點可惜了呢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原來叫紫米甜湯啊!!
      沒關係~~~管他教什麼
      只要他是熱的就不是我的菜啦!!
      妳知道我一定要冰塊的我 :P

      刪除
  2. 看起來還真好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一間的燒肉真的是不錯吃
      肉的品質都相當的棒且優
      有機會若貴妃有來台中玩一定要來試看看

      刪除
  3. @};- 我也很愛極屋呢

    乾杯我跟阿思去吃過了

    我們2個人吃了快2千塊

    很貴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大家都有心理準備想到乾杯花大錢的
      誰知道他們那項規定,讓我們無法成行 :(
      聽豬扒飽說,乾杯的肉品質更棒的說
      害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P~

      刪除
  4. 餐點看起來真的不錯耶!我喜歡那石鍋拌飯~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他們的石鍋拌飯
      真的是....好好吃~~我連嗑三碗的說 :-&

      刪除
  5. 我來簽到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到了
      妳這個幾能擠出一篇的台灣人 :))

      刪除
  6. 豬小姐還在摸 ....
    到處去簽到  ....
    想要打混摸魚 ... 然後假裝自己很詞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終於給她摸出一篇了
      當然.....也只有一篇...因為她愛玩詞窮遊戲 :))

      刪除
  7. 我已經事先聲明  我負責花絮的阿

    可愛的人氣格主   看在我那好吃的冰蕃薯上 就饒了我吧 

    忘了誇讚妳  :P   你烤的豬頚肩真的好酥好好吃喔  =P~   妳真的太賢慧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看在妳那爆好吃的蕃薯上頭
      我很輕易的就原諒妳了
      那蕃薯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耶!!!
      超甜超甜的啦.... =P~
      我那點三腳貓功夫那能跟妳比....妳這樣誇我我還真拍謝 :">

      刪除
  8. 喔~  如果在高雄  一定去~  :D

    燒肉感覺真的不錯~    幹嘛不來高雄開一家ㄌ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那安琪過年回台中時可以來吃呀!!!
      我記得妳不是過年會回台中的 :D

      刪除
  9. 土撥鼠小子 ~ Kai2010年2月1日 下午2:55

    好好好 ~ 來去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一定要ㄠ小子爸帶妳去
      我覺得他們的家肉品都很棒
      而且這間張大哥也認識更是也很喜歡
      有張大哥的喜歡....妳就知道這間有多美味了唄 B-)

      刪除
  10. 這間店家的服務品質還真不錯ㄋ
    還能提供你們聊天後的開水
    不知在要求泡壺茶來 會不會怎樣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一間的服務好到沒話說
      我都忍不住瘋狂豎起大母指了
      再泡壺茶.....哈哈哈.....虧妳想得到 :))

      刪除
  11. 我的創意廚房2010年2月2日 凌晨12:24

    我還有一張雙人套餐招待券還沒用說!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這麼好還有雙人套餐招待卷
      真是令人羨慕呀~~

      刪除
  12. 愛美食ㄉ我~很高興認識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高興能與妳相識呢~~ :x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