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精選。驚選


      沒想到躲過一年多的精選又再被炸到
       是我躲的不夠完美被發現了嗎?
常來我這邊的朋友一定知道我不太愛上精選
因為精選一上就來了一堆煩人的廣告
       而我也不是沒人性
所以通常都會讓這些惱人的廣告來我家
肆無忌憚的狂開一天party
      當然只要精選一過我馬上不手軟的砍光這一切

 



 


這一次上的是文章精選~~八錢鍋物
文章精選比照片精選感覺好多了
       起碼會讓一些新朋友看到文章而喜歡這個站
      啊...這真是讓我在被炸到重傷的情況下
心中比較有點安慰的地方了
當然這一次精選帶給我比較快樂的是
我旁邊的廣告曝光率大大飆升
     也讓我平日的進帳小有進步
一想到這邊心情真是好很多了呀!!


 



一樣的老方法
這篇感想文章不開放回應
一樣的老話重談
大家請快快忘掉精選這麼一回事
該上班的去上班、該煮飯的去煮飯、有小孩的快去帶小孩
      就這樣在此謝謝大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