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香煎芝麻嫩雞片



記得某一天在電視上
看到『帥哥主廚到我家』的那位澳洲大帥哥
他曾用這樣簡單的方法
拿出雞柳條沾上白芝麻後入鍋煎一下
      當時看到就一直很想做fm2_icon_504_嗯
只不過一直沒找到時間來實現夢想
前兩天因為感冒請假在家的關係
剛好那時做海苔奶醬義大利麵後所剩的雞胸肉
就順便把他們切片醃一下後沾上芝麻一起來試試看
只是看到帥哥大顯身手的時間已久遠
根本忘了人家是怎樣做
只記得他是沾上芝麻後入鍋煎一下
      因此也就這樣亂搞一通了
現在就請大家一起來看看我亂搞的結果吧!




~材料~
雞胸肉。。。1副
芝麻。。。適量


 

~調味料~
義大利香料。。。適量
鹽。。。1小匙
太白粉。。。1大匙
酒。。。1瓶蓋


 

~作法~
1.雞胸肉斜切片後加入所有的調味料醃15-20分
2.將醃好後的雞肉片均勻沾裹上芝麻後
3.入鍋以少許的油煎至兩見金黃即可


 

~Milky~
芝麻別沾太多適量就好


 




這一次實驗的結果是
因為太貪心我的芝麻沾太多了一些
所以吃的時後滿嘴都是芝麻不香反而很煩不好吃
       所以這份餐點可以說...失敗th_003_
有興趣的朋友也來試試看
用妳們比較拿手的方法來試這一道
      然後成功的話一定要來跟我分享一下嘿!!fightmon%20(72)
不過在大家還沒有實驗前
我已經有先發現Juling做了一道類似的餐點~~芝麻蝦
不過她是用蝦子來做
看起來更加的可口誘人好吃極了的樣子
      提供給大家一起參考囉!fm2_icon_514_亮1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v

10 則留言:

  1. 哈哈~
    沒關係~
    失敗是成功的媽媽~
    下次一定會成功啦~

    回覆刪除
  2. 好厲害哦~~
    我對那種烹飪有天賦的人都好羨慕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讓您見笑了 :">
      這些都是我自己看網路上食譜學來的
      那些寫食譜的才是真正厲害的人呢

      刪除
  3. ;;) ~那位帥哥廚師....
    我跟我女兒都很喜歡看呢!!

    :( 只可惜,大陸現在都看不到生活旅遊頻道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大家都好喜歡
      唉唷~~現在大陸看不到這節目呀...真是可惜
      說到這節目我不禁想到我們公司最近推出的一項好產品
      可以錄影電視節目唷!!!
      所以我現在錄了一堆在家狂看 :))



      不過妳要不要上網看看youtube有沒有人分享
      通常現在的人都很愛分享這些影片
      我連阿基師上菜那些也都是在網路上就可以看到
      妳試試看 ;;)

      刪除
  4. 看不出來是雞肉片..... :P

    很像芝麻燒餅...哈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這樣說的確是有像 :))

      刪除
  5. 正在想說這和JULING做的芝麻蝦怎麼有點像  原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
      當我做完後竟看到她們家也發表一道芝麻蝦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