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紅柿子月餅試吃

那天紅柿子的老闆娘
我們私下都稱她是連長夫人
因為紅柿子老闆以前是職業軍人
當到了連長所以大家都叫他們連長及連長夫人
那天連長夫人問我方不方便寄個試吃品給我吃看看
唉呀.....聽到有吃的怎可能說不好
       當下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fm009
嚇人的是下午跟她說完我家地址後
下班回到家已經收到了
打電話到他們店裡問的時後
連長很幽默的跟我說他們當天就宅配了
      是由連長夫人親自宅配過來的fightmon%20(79)
當下真是笑翻我了
現在二話不多說趕緊來看一下人家的美食吧!




中秋節快到了
大家都會想買個禮盒送人
而紅柿子烘焙坊也很用心的來製作這禮盒
看看這"紅水黑大方"的外觀配色
一看就很有一種討喜的感覺
再搭上那盒子的質感更是一流
      頓時讓人覺得像是收到五星級禮盒一般的高級th_113_




打開那精緻的外包裝後
這樣一盒裡頭還分上下兩層
一層是老人家比較懷念也喜歡的綠豆椪
另一層是比較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酥類糕餅
這樣的禮盒真是買足了大人及小孩的胃呢!!




打開這裡頭的包裝瞧一瞧
圓圓胖胖的綠豆椪真是讓人覺得好可愛
還有那奶香味十足的酥類糕餅
     真是光看那口水就都要流下來了說fm2_icon_508_色1




除了看看他們的外觀之外
當然也要來看一下裡面包的餡料囉!
我們長幼有序的先介紹大人比較愛的綠豆椪
掰開這綠豆椪就可以看到
那綿密又鬆軟可口的內餡在裡頭
一口咬下去改受到皮粉粉酥酥的細緻碰觸
接著那綠豆沙綿密香濃的口感隨即散發在口中
呼~~~若再搭上一杯茶來吃
      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呀!onion%20(95)
而人家紅柿子老闆也都很大方的公開作法與他的用料
有興趣的可以點底下的連結去瞧一瞧唷!
綠豆碰.......樸實簡單的好味道




介紹完了比較傳統的綠豆椪之後
我們來看一下年輕人比較喜愛的酥類糕餅
這一盒裝裡頭會附三種口味的糕餅
分別是鳳梨酥、鳳核酥、李仔酥三種口味
而無論是那一種口味的糕餅
一打開包裝都會有一個共同的香氣
就是那十足十的奶香味
深深的吸引著也刺激著我們的味蕾
讓人一打開就忍不住的咬下去
     而我就是這樣的衝動onion%20(8)




先來看到的是這個鳳核酥
還記得會知道紅柿子這間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
當時只覺得這間店名好熟
所以也跑去買他們的蛋糕回來吃
後來經過了非比尋常的老闆一提醒才想到
      對啦~~他之前有介紹過這一間fm2_icon_025_羞
而當時原本是去買蛋糕的
那知這位連長大哥經過我的攀談後認出了我
馬上拿了一個剛出爐的鳳核酥請我吃
而且還跟我說他其實是學中式糕點起家的
而網路上很推薦他家的西式蛋糕
反而都是他無意間隨便插花做出來賣的
聽完後我當時心裡一直笑這真的是很妙呀!
因為網路上都推薦的是他們家香濃可口的瑞士捲
沒想到其實人家老闆的強項不在此
果然有差~~不強就已經做的那麼有名了說
     若換成是我們只會慘不忍睹fightmon%20(60)
啊~~廢話說太多了
那時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鳳核酥
香濃可口的外皮再搭上綿密的鳳梨內餡
以及在內餡中加入了香脆的核桃還有芝麻進去
整個絕妙的口感搭配讓人相當驚奇
沒想到我一向愛吃的鳳梨酥是有這樣的變化
而且還有一個美名叫鳳核酥呢!!!
      不過很汗顏的是我刀工太爛fm2_icon_022
一切把人家切的歪七扭八就算了
      我還切開後忍不住的把另一半吃掉了
哈哈哈....由此可見這有多香多誘人了吧!!




看完鳳核酥之後來看這鳳梨酥
原本之前都覺得俊美鳳梨酥很好吃
但是吃過紅柿子的後我改觀了
他們的鳳梨酥除了外皮隔外的香濃誘人
內餡更是甜而不膩恰到好處
        呵呵....我想我應該從此會放棄我原本愛的牌子了th_016_




這禮盒除了上述的那些產品外
還有李仔酥這項產品
這也是鳳梨酥的基底變化出來的
內餡除了原本由新鮮鳳梨做出的主餡料外
再加入了女生都愛的蜜餞
吃起來甜酸甜酸的味道
      讓人彷彿回到戀愛時一樣的甜蜜onion%20(22)




紅柿子的中秋禮品做的相當精緻
而且禮盒也有分大、中、小
各種不一樣的禮盒都能自由去搭配
在他們的網站上都有詳細的列出產品及價格
大家可參考這~~~中秋表心意
       而連長夫人更是嚇死我的big_014嚇01
因為她送我的是最大最隆重的禮盒
吼~~~小女子心臟不好能不能別這樣嚇我的呀!!
害我拿的相當不好意思說
中秋節快要到了
還在煩惱該買什麼給親朋好友嗎?
       不仿參考一下這樣別緻的精品中秋節禮盒吧!fm2_icon_514_亮1

 


~店家資訊~
店名:紅柿子烘焙坊
電話:04-23016031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5巷2號
網址:紅柿子烘焙坊


 

~瀏覽人氣~

ivr
ivr

 


 


 


 


 


 


 


 


 

40 則留言:

  1. ♥•Lovely hwa•♥2009年8月31日 凌晨1:44

    哇~~你已經開始提早過中秋嚕??!!
    看到這些月餅  整個口水又流滿嘴裡!!
    我想要減肥的我  還是少來你的格走走  不然又要破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開心有免費的月餅吃
      今天有拿一些來公司分人吃
      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的溜

      刪除
  2. 看起很很好 吃''正妹該不會你也想自己做來吃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很懶的....吃別人做的就好

      刪除
  3. 那個綠豆碰真的超級可愛
    台灣真好
    吃的天堂ㄋ
    這裡只要做的有點能吃的就一堆人買了
    但是比起台灣
    還差的遠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綠豆椪很可愛對吧!!
      台灣真的很好....要吃東西在那都有
      不像妳們住國外的就可憐了
      不是要吃到不道地的口味
      就是一定要自己做才可以~~好可憐喔!!

      刪除
  4.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9年8月31日 上午11:00

    吼~老闆娘還親自宅配到府喔~看你ㄉ面子有多大ㄋ~這中秋月餅看起來粉不錯吃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有....我也被他們嚇一大跳咧!!
      他們的東西都很棒也不會很甜剛剛好
      因為有兩阿盒我吃不完....所以把他切一切拿來公司分同事吃
      同事也都說不錯吃呢!!

      刪除
  5. 綠豆碰看起來很棒耶,吃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起來就像我形容的那樣
      內餡軟綿甜度又剛剛好的美味
      外皮粉粉酥酥的很棒唷!!

      刪除
  6. :x 包裝大方…內容更是不在話下…用料豐富很吸引人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呀.....他們的東西真的是香濃又好吃
      而且都是很天然的材料不加化學物品的唷!!

      刪除
  7. 哈哈~不錯喔~
    不過我更期待中秋節的禮金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也很期待這一個部份

      刪除
  8. Milky啊~天下好康的事怎麼都被你碰到了....
    還有人主動要求你試吃月餅; 還是那麼大一盒 :-O

    真的讓人羨慕... 我也愛吃月餅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我也覺得我真是超級的幸運
      能有這樣試吃的機會出現說
      當時收到這麼一大盒時真的嚇到了
      原本以為只是幾個試吃就夠了
      沒想到人家這樣的"厚禮數" =D>

      刪除
  9. 我也要我也要試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都被同事吃光了 :P

      刪除
  10. ~瀏覽人氣~368
    代言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不過我希望還能有更多人看唷!!

      刪除
  11. Milky來試吃介紹的這麼詳細 =D>

    長夫人送最大最隆重的禮盒
    很值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
      我只是說出我吃後的感想而已啦!! :">

      刪除
  12. 〝★嘰哩呱啦の熊寶☆〞2009年9月1日 晚上8:09

    鳳梨酥我比較愛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這間無論啥都好吃
      不騙妳唷~~~ :D

      刪除
  13. @};- 乾脆來團購...真的很好吃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要一起團購再跟我說 :D

      刪除
  14. 好想吃吃李仔酥喲
    包蜜餞的..好特別
    我沒吃過呢..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李仔酥真的很特別喔!!
      有機會我再買一盒去給妳吃 :-*

      刪除
  15. Why does this year's moon cake come out so earl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沒有啦!!
      是店家請我試吃....我幫他們打個廣告
      要早一點跟大家說這消息才來得及大家訂購呢!!
      所以才會這麼早就在吃了

      刪除
  16. 哇哇哇....真的流口水了...看完芋圓在看月餅.....妳..妳太過分了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去買來吃呀!!
      他們的店就在市民廣場附近
      紅柿子賣的東西都很不錯吃唷!! :x

      刪除
  17.  看起來不錯耶!餡料很扎實的感覺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他們的東西都很實在又很天然無害
      當然啦~~~好吃是另一個最大的重點 :D

      刪除
  18. 任何東西經你一介紹, 都特別好吃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啦.....是這些東西本來就很美味
      我只是把他呈現給大家知道罷了 :">

      刪除
  19. 哇.包裝的好漂亮唷 =D>

    看的我也好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吃喔....同事吃過後也都讚不絕口的
      蛋蛋可以上店家的網站看....可以宅配的 :x

      刪除
  20. 謝謝可愛milky的詳細介紹
    其實milky的刀功已經不錯了
    照片真的拍的很美
    盤子上的小屑屑都清的很乾淨
    感謝細心的MILKY^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連長夫人的誇獎啦!!!
      我那有很細心....我切的這樣亂七八糟還好妳們不嫌棄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