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終於等到漢堡王

終於等到他了
終於讓我等到漢堡王了
六月份聽到朋友說漢堡王又來台中開店了
       讓我一整個興奮到不行fm009
要知道台中人若想要吃到漢堡王
不是要衝到台北
就是要在出國時在機場衝去吃
       好心酸呀...不就是個漢堡嘛!幹麻為難台中人onion%20(56)
不過現在不用再如此心酸了
因為逢甲那邊開了一間漢堡王囉!
不過很有可能還是吃不到
因為台中人真的是太想吃漢堡王了
每次去這一間小小的店裡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我跟老爺子還是去第二次才吃到fightmon%20(84)

由於已久之前去吃的
我實在忘了當時到底是點那一份餐點
但當下都覺得非常之美味
我想這應該是跟太久沒吃到漢堡王有關
所以若很常吃漢堡王的人
可千萬別罵我太誇張
     因為你們無法想像N年吃不到的心酸呀!onion%20(71)
所以當我們可以再吃到漢堡王時
這是一件多麼另人興奮的事當然啥都會很美味了


這一個是我點的
我印象中這個不是牛肉系列的
但實際上是那種口味我已經忘了說


最後說的是薯條
      漢堡王的薯條特別深得我心
他的大小跟麥當勞差不多
但是口感是更為酥脆爽口讓人一條接一條
       完全停不下來的說fm2_icon_508_色1
各位台中的鄉親父老姊妹們
想吃漢堡王的趕快去
      快去回味一下久違的美味fm2_icon_514_亮1


 


 

~來段P.S~
剛剛看了一下漢堡王的網站
他們有說8月中旬在三民路那邊會再開一間
到時後大家就可以不用全都擠到逢甲店了


 


 

 

 

 

店名:漢堡王(逢甲店)
電話:(04)2707-633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41號
網址:http://www.burgerking.dachan.com/index.html


 


 


 



 

54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呀.....漢堡王是連鎖的
      就跟麥當勞一樣 :D

      刪除
  2. 台中人有漢堡王了!那花蓮人咧!啊~~~一整個心酸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寶貝....我了解妳的心酸
      因為在漢堡王還沒降臨台中時我跟妳一樣心酸
      但是。。。但是。。。現在可能要拋棄妳...因為我們有漢堡王了 :))
      啊~~~我好機車喔..... 8-|

      刪除
  3. 終於~ 以前阿要吃漢堡王非得要到台北才有! 現在台中終於有拉~ 
    其實我每次從香港回台灣 一定要在香港機場吃漢堡王呢~
    一方面他是香港機場最平價的食物拉~ 香港機場一盤炒飯要四十幾港幣以上捏~ 漢堡王小華飽餐也才32港幣! 另一方面是他的薯條超好吃的...
    在我心中只比摩斯低一級而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咩.....以前漢堡王曾降臨過....後來消失了
      害得大家都要衝到老遠只為了吃顆漢堡 /:)
      現在不用了....一想到漢堡王就在我家附近我就好開心 :))

      刪除
  4. 夏威夷的陽光2009年7月27日 清晨5:08

    我們這裡最多的還是"麥XX"~
    漢堡王的雞堡深得我阿母的心~
    可是~我們幾乎不吃ㄟ
    因為住家附近都沒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台灣最多的也是麥XX
      不過漢堡王真的是....好吃呀!! =P~

      刪除
  5. 嘻..我公司樓下就一間,,,你是盼啊盼,,我們是看到就...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真幸福呀!!!
      台中人可是盼呀盼的盼了久他才來 :))

      刪除
  6. 辣媽干貝櫻花蝦辣加泡菜2009年7月27日 上午9:12

    以前在北部當學生總是會到天母去吃漢堡王呢~~給你一提又挺懷念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以前在台北唸書時對他也不覺得有啥特別的感覺
      後來到了台中發現竟然沒有漢堡王後
      反而對他特別想念
      現在他又來台中開店了,真是讓人開心呀!!

      刪除
  7. 真巧。今晚我們才買漢堡王回來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真是幸福呀!!
      現在台中雖有漢堡王了
      但是要吃時還是要排隊排好久 :(

      刪除
  8. 他開目前一天我有經過 好訝異他居然開了ㄝ
    隔天又經過 人是滿到爆出來 都不敢靠近說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我是他開幕後很久才去的
      但是人潮還是多到爆 @-)

      刪除
  9. 看完本來想衝去買的,但是咧…看了P.S後決定等三民路開幕在去買好了
    才不必跑那麼遠的路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呀....反正離8月也不遠了
      妳就再等等....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他們人潮會很多唷~~ ;;)

      刪除
  10. :D Milky又去吃好料了… =P~ 小奇還是只哈那薯條耶…非常難抗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是之前去吃的好料
      積了一堆食記都沒po :P
      我也很愛他們的薯條....真的是特別爽口好吃呢!!

      刪除
  11. 之前在台北吃過幾次,可是漢堡的料明顯變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倒是沒子仔細注意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吃到漢堡王了
      只要吃到就滿足的不得了 :))

      刪除
  12. 還好高雄也有漢堡王  ...  不過卻只有一家 :-?

    沒關係啦 ~~ 有總比沒有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高雄也有漢堡王
      妳都不知道台中人哈他哈多久了唷~~ =P~

      刪除
  13. 原來台中沒有漢堡王喔 :-?

    難怪Milky這麼興奮
    以前的漢堡王內用飲料可以自己裝到飽
    現在好像沒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所以妳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興奮了唄
      真的不能怪我~~都是漢堡王吊我們太久的胃口了 :))

      刪除
  14. 歐~~最近的速食店炸油檢驗新聞..讓我連走進m牌美國包子店買飲料都會怕~~~哀~~~陰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呀...我是不會去想這麼多啦!!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是不報導而已
      像這樣的油...也不是只有他們才這樣
      我們平常在吃的便當店或甚至是到餐廳去
      他們所用的油品如何我們也很難去掌控
      所以呀.....別想太多了 :D

      刪除
  15.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 milky ~看你形容的好像人間美味; 不過是漢堡跟薯條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不就是只有漢堡跟薯條
      我也不動為什麼漢堡王要搞到我這樣心心思念的 :))

      刪除
  16. 哈~妳知道嗎?我們去年去布達佩斯之後最懷念的就是漢堡王了,不知道是不是外國的牛肉比較香,那個炭烤的香味比起以前在台灣和廈門的都好吃,三天吃了三次,一開始是為了省錢,沒想到一嚐就上癮,而且我們現在住的地方也沒有漢堡王,回台中後要來中西口味評比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啊....好可惜我沒出國吃漢堡的機會
      只好等你來幫我們比較後再跟我們大家分享囉~~ :))

      刪除
  17. 我們上次要去吃時人超多ㄉ啦
    後來又爆出油ㄉ問題ㄋ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去吃
    看你說ㄉ 改天一定要非假日來去吃看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這間隨時人都很多
      油的問題呀...我個人是覺得不用想太多
      現在除非是自己煮才有保障
      不然若是到外頭吃飯所有但店家用的油誰能保証~對吧!! :D

      刪除
  18. 一中街也要開呀?那離我很近耶~到時候再去看看..
    不過已經好久沒有買外面油炸的了
    雖然說是剛好有炸油新聞 (其實愛吃根本也不會去管那麼多 :-? )
    主要也是趁機讓自已&培養男友少吃炸物多健康~呵呵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知道在三民路上
      是不是靠近一中那一段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嘛....我想...店家若要開應該也會挑一中那邊開吧!! :D

      刪除
  19. 看起來滿好吃ㄉ''''我也很喜歡吃漢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老實說我是沒有很愛吃漢堡
      但是他們實在太久沒來台中了
      所以才會如此的想念他
      不然我到速食店去很少點漢堡的說 :))

      刪除
  20. 哈哈~
    你好誇張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妳不懂啦!!
      在經過快10年都看不到漢堡王才能再吃到
      妳是不會懂得這種心酸的

      刪除
  21. 我還沒吃過漢堡王呢..
    但聽MILKY形容的薯條..
    感覺就好吃樣..
    我要叫我男友找找我們店附近有沒有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是覺得他們家的薯條很棒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在那邊當場吃比較美味
      買回去搞不好都冷了不好吃呢~~ :P

      刪除
  22. 薰~衣草天空♪2009年7月29日 晚上10:02

    ;;) 還好我不用跑那麼遠呀~~ ;;) ~
    我家附近就有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讓人羨慕不已呀....好打擊我的溜 :((

      刪除
  23. 漢堡王好吃耶!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是吧~~漢堡王很好吃的ㄏㄛ =P~

      刪除
  24. 對於喜歡速食的我來說  好像油的問題對我不大 其實不是不關心 不害怕.. 而是...貪吃啦~  :P

    昨天才去肯得基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跟安琪一樣
      喜歡速食及油炸品的我
      新聞那個真的對我沒有太大的影響
      沒辦法....我也是太貪吃了 :">

      刪除
  25. I love Checker's more.   Don't  know is there Checker's at Taiwan or not, my d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查了一下似乎是沒有的
      我在台灣也沒吃過說... :-?

      刪除
  26. 我懂我懂 ...
    我懂那種 fu 啦 !! :D

    因為我也是以前在台北讀書的時候才吃到的 ...
    真的很好吃 ...
    我聽說了逢甲店開幕了 ...
    但是隨便想就知道一定擠翻天 ...
    所以 .. 一直隱忍著沒去擠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咩~~嘿咩~~是台中人一定懂我的心情
      那時聽到漢堡王時想說衝去吃
      沒想到裡裡外外都是人....把我嚇到不敢進去
      我們還是挑戰第二次才成功的咧

      刪除
  27. 巧笑倩兮的薇薇公主2009年8月3日 凌晨3:22

    :(( 我有十年沒吃到漢堡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ㄏㄛ.....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現在不用再跑到大老遠去吃了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