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酒香干貝佐菠菜螺旋麵

最近的我不知怎麼的
      總覺得自己的食量一天大過一天big_014嚇01
有時又像昨日那樣的極端
只有六片煎餅就飽一天
而今天從早到晚我都在吃吃吃的
早上喝了碗花枝丸蔬菜豆腐湯當早餐
中午吃著自己前兩天煮的香菇瓜子雞配飯
又喝了碗花枝丸蔬菜豆腐湯
到了下午有人訂車輪餅
我也就這樣湊了一腳的跟著吃了一個車輪餅
     重點是我還吃那胖死人的奶油口味fm005
到了晚上又把沒煎完的煎餅麵糊拿出來煎
一口氣又吃了三個
然後馬上停筷不敢再動他了
     不是吃不下唷...而是自己嚇到不敢吃了fm2_icon_022

除此之外晚上我到賣場晃晃
就這樣左晃右晃的我竟然又晃到肚子餓
當下的我差點失控要讓自己去挾炸雞回家的說
還好~~還好~~我有忍住了
即使到現在我仍然瘋狂的餓著
      但我一口東西也不感碰th_110_
怎麼了...我到底是怎麼了我
      有沒有必要餓成這樣...我又不是還在發育foodshow%20(7)





今晚我做了一道義大利麵
上圖是這次義大利麵裡主要的材料
但這一道不是今晚要吃的餐點
而是要留到明天中午當我的便當菜
呵呵呵...好笑吧!
晚上煮好不吃還留到明天中午才吃
      所以說我是無敵超級大怪咖onion%20(64)
拿出昨天買的好吃干貝
搭上我一向最愛的菠菜一同料理
     嗯~~~果然成品我很滿意fm2_icon_504_嗯


~材料~
螺旋義大利麵、菠菜、干貝、辣椒


~調味料~
白酒、康寶鮮味炒手(素)、罐裝蒜蓉粒


~作法~
1.起油鍋加入一點斜切的辣椒略炒
2.加入干貝煎半熟後加入適量的白酒煮一下
3.將干貝撈出後加入義大利麵煮一下
4.再加入菠菜及干貝進去炒至菠菜熟後即可
5.起鍋前記得調一下味道唷!


~Milky小叮嚀~
原本應該是要加點洋蔥及蒜末會更棒
但我因為不想再多買這些食材
所性就改加點罐裝蒜蓉粒來調味
讓他有點大蒜香氣

這盤義大利麵我有試吃一點
還不錯...因為都是我愛的食材
淡淡的酒香搭上菠菜及蒜蓉的味道真棒
不過干貝我還沒吃
      因為這是明天要吃的我若吃了就沒嚕!fm511


 

 

 


 

 

 




 

31 則留言:

  1. 你還真忍得住喔??要是我..早就當宵夜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就是要忍住
      所以為了轉移注意力我就瘋狂練側邊抬腳
      藉由運動忘記一切.... 8-|

      刪除
  2. 13也很愛吃螺旋義大利麵說~
    但都是依自己喜好.料理成台式的口味 :))

    你買的干貝都派上用場.變成高級美味的料理耶! ;)

    祝你新春愉快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啥關係
      只要是自己愛吃的口味就行啦~對吧!! :>
      這次的干貝我可是很省著用
      那天煎煎餅時我差點一個衝動全給他丟下去了
      不過說真的這盤麵我到現在都還沒吃到他
      因為呀...我們公司主管今天都瘋了
      因為他們都是是最後一天上班
      明天就都去放假了...所以大家瘋狂請吃東西
      又是pizza又是飲料的...嘿嘿...剛好讓我賺到
      把這盤麵繼續冰在冰箱...明天上班時可以當午餐吃
      又替我省一頓飯錢了....真好

      刪除
  3. 哈哈~
    跟你說啦~
    因為天氣冷熱量消耗的快~
    所以會胃口大開啦~
    如果硬是不吃的樺身上沒熱量就會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ㄏㄛ....但是...我比較希望我發冷不是發胖耶~~ :))

      刪除
  4. 清單而且健康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挺清爽的...有機會妳也試試
      義大利麵簡單方便又好吃呢!! :D

      刪除
  5. 偶滴食量也變大了呀,冬天嘛~  要補充能量的,沒事的! 夏天到了,再努力動動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不行
      現在多少還是意控制一下
      昨天我在家就瘋狂的運動
      搞到自己累的半死
      現在不先稍稍控制的話
      等到夏天來的時後那就真的來不及了 :P

      刪除
  6. 看起來好清爽可口哦 !!  =P~

    是天冷吧。。 我最近也是超愛吃的ㄟ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明明肚子不餓
    但就是想拿東西往嘴裡塞 
    我看如果我沒運動  早就肥死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這兩天一直都在餓餓餓的
      所以也開始逼自己多增加一些運動量來消耗
      啊~~~一想到我們初二還要去大吃特吃
      我想我應該要更加努力運動了 :P

      刪除
  7. 可能天氣冷食量就大
    因為要儲存熱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ㄏㄛ....但是我比較想要他幫我消耗熱量耶... :P

      刪除
  8. 這要是我根本就不可能當午餐
    那你加辣椒會不會辣 會辣的話我就會很想吃
    每一次弄好的東西可能預計可以吃兩餐
    或是買麵包要當早餐
    結果都變宵夜吃光光
    還有大會報告好消息
    Mi這一個月的努力吃飽睡睡飽吃
    終於有手臂長了一點肉
    腰長了點肉 :)) 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因為當天晚上還有煎了幾塊煎餅來吃咩!!
      不然我那可能控制得了
      但是老實說...我這幾天真的是在狂吃的
      昨天晚上覺得不能再這意墮落下去了
      瘋狂給他運動的....累的半死了我
      而妳.....卻竟是要增胖
      吼~~~~太刺激人了啦!!! :((

      刪除
  9.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美食主義者 :P

    新年快樂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們都是愛吃一族的貪吃鬼..
      祝vivian新年快樂唷~~ :x

      刪除
  10. 我今天去醫院    看到體重計擺在走廊
    我見四下無人 就站上去量體重ㄌ 哈哈
    48耶  肥了兩公斤 YA :))

    那你要瘦兩公斤 互相盯對方 這主意不錯吧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瘦2公斤.....不夠不夠....我希望能瘦個4公斤
      不過嘛....先從2公斤開始好了

      刪除
  11. milky  先祝妳   新年快樂   荷包滿滿  ~    今晚要回台中過年   下星期見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琪~~新年快樂呀!!
      嗯~~~算一算妳現在應該也在台中了
      台中的夜晚很冷對吧!!
      可要穿的暖和一點唷~~別著涼了
      我呀...我現在也還在台中呢!!
      因為要上到今天下午才能回家
      不過這樣表示我們現在都處於同一個城市裡耶!!
      感覺好快樂呀~~~ :P

      刪除
  12. 呵呵....我覺得還不錯吃
    義大利麵就是這樣方便快速又好吃
    有機會也試試唄 :>

    回覆刪除
  13. 那個干貝看起來應該素"人工干貝"~去年偶買過。。有上當的感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哎呀~~我都不知道還在那邊吃的很樂說~真尷尬

      刪除
  14. 回覆
    1. 謝謝誇獎呢~簡簡單單的料理,希望你也跟我一樣喜歡他們

      刪除
  15. 雖然感覺妳用料都很簡單,但成品看起來都超極豐富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Nicole呀!
      生寶寶辛苦了呢!
      義大利麵應該比較不適合現在的你
      等再過一陣子再來是看看這一道
      不過我覺得電鍋菜飯很適合現在的你
      簡簡單單又方便,一鍋搞定再煮個湯就可以了
      有機會你也能參考看看有肉有菜電鍋飯唷!

      刪除
  16. 看到鮮甜的甘貝就胃口大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看到那干貝心情都變好了,心情一好胃口也開了說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