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2009新春自拍小倆口

那天去吃完Relax早餐後
我與老爺子直接往火車站衝去
因為我們要回員林找我阿娘
我要把一樣相當重要的東西交給阿娘
那就是...消費券代領書
      吼~~這麼重要的東西當然要拿回家去給阿母了onion%20(57)
所以我跟老爺子就趕緊去坐火車

到了火車站後在等車的空檔
實在無聊的沒事做
索性吃起Relax送的棒棒糖
也順便拿起相機耍耍甜蜜的來自拍一下
      怎麼樣呀~~這樣嘟著嘴是不是很可愛呀!th_101_


這是我們從員林要回台中時
在等火車那時我們又拿出相機狂拍
       真是兩個神經病的呀!fm005
有沒有看過像我們這麼愛拍的情侶
還記得這天我們回到台中後
晚上直接殺到一中街去吃好料的
(這晚一點再跟大家介紹)
吃完後又到中友去買老爺子的衣服
我們家老爺子真的是標準的台北人說
我偷偷觀察過了
他真的還是比較愛專櫃賣的衣服
像到逢甲或是一中街那邊
      他可是連看都不看他們那些衣服一眼fm2_icon_018_嫌
不過雖說他愛專櫃的衣服
但我們也不是挺有錢的
      別忘了我們可是貧窮小倆口呢!onion%20(15)
所以他都只能買"特賣會"的衣服
而每次一到特賣會就會發現
那些衣服根本是給老頭穿的一樣老氣
不過嘛...嘿嘿嘿
跟各位說一定要仔細的去挑啦!
       因為努力的去找還是會找到年輕人的花色fm2_icon_514_亮1


那天老爺子在試穿時
專櫃的阿姨跟我聊起天來了
聊著聊著阿姨就說了一句讓我超爽的話
阿姨跟我說她還以為我只有18、9歲
覺得老爺子大約20出頭
      吼吼吼~~我一聽到真是爽到可以後空翻了我onion%20(91)
即使阿姨是為了要賣衣服給我所以才這樣灌我迷湯
我也是聽的心甘情願啦!
當下跟阿姨說..妳猜錯了唷!!
我今年2009年可是32歲了
      而老爺子小我一歲所以是31歲唷!th_016_
      阿姨聽完後當場傻眼直說不可能~不可能foodshow%20(7)
      啊~~開春就被說年輕真好onion%20(42)
這位阿姨謝謝妳
妳讓我這樣連爽好幾天的說


 

 


 

 




 

56 則留言:

  1. 妳本來就看起來很年輕阿~~真的~看到妳寫消費券代領書,我也要去看看怎麼做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啦!!
      加油呀...一但瘦下來妳也會瞬間年輕5-6歲唷!!
      代領書呀...是我們家老爺子上網把他列印出來
      把資料填妥後連同身分證一起交給代領人就可以囉!! ;;)

      刪除
  2. 如果是我也會很高興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年紀越大時...聽到這樣的讚美都會越爽
      記得以前比較年輕時聽到這樣的讚美都會覺得真是太"小"看我了 :))

      刪除
  3. 哈哈哈..那天妳應該會把整櫃買下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有此衝動啦....不過....可惜我不是富家女...無法做出這樣驚人的舉動 :((

      刪除
  4. 對阿
    你開春就有阿姨跟Mi go a覺得你年輕了
    今年要更有活力裝可愛囉 :">

    回覆刪除
  5.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9年1月6日 晚上7:15

    哇~聽到人家跟你說你才18-19歲,心裡一定爽歪ㄌ吼小妹妹阿~這是阿姨新春送你ㄉ一份大賀禮喔~

    回覆刪除
  6. ╭★ 熊寶 ☆╮2009年1月6日 晚上7:56

    真的看不出來你的年紀耶...羨慕ㄋ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到這把年紀時才覺得....被誤以為年輕真好呀~~

      刪除
  7. 啊~ 老爺子是31歲呀~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是有什麼問題嗎?
      他31...我也32歲了呀!! :))

      刪除
  8. 哈哈哈~你和你家老爺是很年輕沒錯啦,可是......18.9歲&20出頭會不會太猛了ㄚ?哈哈~
    我元旦也去一中街逛,那天超級冷的,我還以為你們台中會比新竹好多了呢,沒想到竟然也冷到不行.....
    你要趕快把你們去那裡吃的東西介紹一下唷,這樣我下次去就知道要吃什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時聽到真的是爽翻天
      即使知道那阿姨一定用誇飾法
      但還是爽到想親她一下 :))



      台中可不比新竹溫暖
      要冷的時後也是冷到嚇死人的說 :-S

      刪除
  9. 你好會擺姿勢喔,像我就不太喜歡拍照,因為每次照起來都一樣,沒什麼特別所以就不喜歡拍
    不過你跟你老爺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啦,連我老公都說你長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誇獎啦!!!
      開春後一直聽到大家的讚美
      真的是讓我爽到最高點的說
      其實擺姿勢這檔事嘛....
      只要夠騷包就可以很輕鬆的擺出來
      所以.....再騷一點...妳一定也可以的啦!!! :))

      刪除
  10. 夏威夷的陽光2009年1月7日 凌晨12:25

    代領書??不是附在通知單上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是喔...阿災
      那天老爺子上網查了一下後說要自己印的
      不過還有一樣要給阿母....身份証.... :D

      刪除
  11. 妳們家老爺變胖了
    是不是吃太好了呢 ;;)

    不過妳們看起來真的好年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現在瘦多了
      妳若看到他之前還沒當兵的臉那才叫胖咧!! :))

      刪除
  12. 哈哈
    像偶們這種過了三十好幾的人
    聽到人家叫偶們妹妹或是說看起來年紀不大的迷湯話
    不管是真是假真的是會粉爽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一但被灌了...真的是會爽到想去後空翻了說

      刪除
  13. 有趣的一篇啊~ :))
    老闆娘都很會灌迷湯, 要是我聽到, 也會想來個後空翻之類的
    男生大概很難在路邊攤買吧?
    我認識的男生都在幾乎都在百貨公司買, 不過要等折扣時去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那個阿姨超會灌迷湯的
      她除了說這個之外她還灌了我另一罐迷湯
      她還跟老爺子說...你交這女朋友不錯唷!!
      漂亮眼光又很好
      吼~~~~我那天針設一整個爽到爆 :))

      刪除
  14. 你有32了喔 :-O

    看來像23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是呀....哇可是高齡32歲了 >:)

      刪除
  15. 想要挑特賣會的東西
    動作要快
    眼要快
    早早去才能挑到好衣服的
    要不然喜歡的沒尺寸很嘔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有時後真的是會遇到沒尺寸又很想要的時後
      通常真的會嘔到想殺人 X(

      刪除
  16. 哈哈~
    我元旦才帶我姐跟姊夫去狂瞎拼~
    因為太便宜他們兩買了好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買很多喔....我也好想去瞎拼喔!!

      刪除
  17. 妳的表情變化比較大
    另外一位老爺子
    好像都是一號表情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錯沒錯
      我們家這一位...拍照種是只有一個一號表情 :)) :)) :)) :))

      刪除
  18. ~玫瑰香氣~2009年1月7日 中午12:04

    我也說....不可能....不可能.....
     
    milky你們小倆口子看起來真的是太......年輕了
    就像大學生吶... 
    真好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呀~~大美女~~新年快樂捏!! :x



      呵呵~~真的不像32歲了嗎?
      我們自己都不覺得說
      每次到了一中或是逢甲學區
      總在那邊感慨自己的蒼老 :))

      刪除
  19. 一樣都是用臉來騙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真可說是在靠這張臉在撐場面 B-)

      刪除
  20. 不要騙我喔
    真的32了
    我也以為妳十八歲而已啊
    上天真不公平,為啥我們就不能被說18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真的已經邁入32歲高齡了呀!!
      為啥我們就不能被說18歲?--->我想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命啦....只要妳跟我一樣只有146cm的身高
      我保証妳也會被說只有十八歲

      刪除
  21. 愛微笑ㄉ妞妞2009年1月7日 晚上10:20

    哈哈哈..
    你個嬌小又娃娃臉呢
    改天妞賣衣服一定要找你來買..
    我一定也會這麼說.哇到時你就會心花朵朵開
    敗不少扣扣呢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如意算盤會不會給我打的太好了點 :))

      刪除
  22. 妳比較調皮....呵~呵 :D

    回覆刪除
  23. 哈哈~~妳們的確是看起來很小ㄟ。。。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不過...那阿姨也太誇張了
      還給我說到18、9歲的咧!!!
      她太想賣衣服給我了 :))

      刪除
  24. 你的年紀有這麼大了啊~ 你看起來真的是很年輕,真的很像二十初頭而以啦~ 男生看起來本來就比較臭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誇獎啦....被妳這樣一誇
      吼~~~~~我又要開心的去後空翻了

      刪除
  25. 是真的看不出來啦~~
    娃娃臉~~
    是年輕小情侶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啦~~~ :x

      刪除
  26. You two really look much younger.  I'm not kidding.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誇獎啦!!
      我們倆呀....也只剩張臉可以騙騙人了

      刪除
  27. 久久沒上來看,竟然已經這麼多文章了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拍謝....速度好像太快了點 :">

      刪除
  28. :)) 嘿嘿~又是我
    我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
    整個真的太巧了!!!
    我也是員林人耶~~
    員林這幾年變好多喔
    我想到的美食~口福牛肉麵還有黃金帝國前面的食神魯味
    以前唸書的時候超愛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假的我們會巧到這樣
      妳說的那間我是沒吃過
      不過之前我有介紹幾間員林的老店家
      我想應該妳也有吃過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