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自作孽只好自己收拾

       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各人造業各人擔呀!fm2_icon_016_唉
上週的某一天我就是太心急
想找一本新的小說而上了論壇去搜查
       沒想到一開網頁就中標了onion%20(29)
很好...死木馬...死木馬我恨你呀!!
而我那過期的防毒只能查到毒解也解不掉
我只好去下載pc-cillin的試用版
沒想到...很好...他給我殺的太徹底了
      連我的電腦都給我殺到掛點th_003_
整個作業系統怪到我不得不走上重灌的路
認命的....要來重灌
此時的我熊熊想到一件事
啊~~當初叫老爺子他姊夫幫忙組電腦時
       一回來我就發現他們沒給我主機板的驅動光碟onion%20(67)
結果也忘了去跟他們問
很好~~~再度認命的拿出我的小MAC上網抓驅動
還好本人還有軟體可看是那塊主機板
更還好我的是all in one的主機板
一切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呀!
不然這下就更慘了

由於週一晚上掛點
週二一早阿娘又要來把我車回家
害我這三天好好的假期
       只能在我阿娘那邊借用阿弟的電腦不斷抓驅動onion%20(71)
又跟阿弟燒了一些程式回來
昨天...一回到台中我就開始我的重灌不歸路
誰知重灌好後竟某一個驅動檔有毒
後來發現根本不用裝那個
很好~~只能再度殺掉又重灌一次
       嗚嗚嗚~~我的重灌之路怎麼如此坎坷呀!onion%20(66)



所以本人收假的最後這一天
就只有做兩件事
一是打掃像剛被二次大戰轟過的屋子
另一件則是不斷重灌電腦
      轉身看到我兒子...只能長長的嘆氣th_033_
他都不知給我睡到幾重天去了
      搞不好夢到了一堆辣妹狗圍著他繞onion%20(22)
不然怎會睡夢中還在哀哀叫
等電腦一切都灌好也上網更新好一切
更把新的防毒安裝好
我...也累到一個想哭的地步了
     今天一早爬起來看到那一堆沒有回覆的留言fm005
我慢慢的回~慢慢的欣賞
一切都變得"慢慢來"
大家應該不介意我很晚才回到你們的吧!
回著回著手就又癢起來了
忍不住拿張我跟老爺子上週去吃春喜的照片po上來
這間等我有空我再來介紹嘿!
原本想把這篇留言關掉以免留言又太多了
不過想了想管他的
大家就留吧!反正我就慢慢回
     因為要慢慢回才能慢慢欣賞大家的小格子fm2_icon_503
所以這點請大家見諒嘿!


前兩篇都說到與素食有關的文章
順便就把我阿弟的照片po上來
大家看看吧~吃素能吃成這副樣子的
       誰還敢跟他說吃素會不夠營養fightmon%20(81)
根本就是營養過了頭好不好
而昨天在跟老爺子說到那驅動時
我跟他說一切真的是還好
我說還好我還懂點電腦會自己重罐自己抓驅動
換成不會的不就慘西西了
此時他就跟我說..是呀...還好..還好
真是還好妳懂電腦得呀!
這樣若以後我的NB壞掉的話
     還好有妳可以幫我重灌th_016_
     ㄜ....他的算盤會不會給我打的太好了點fm2_icon_515_氣1


 

 



50 則留言:

  1. ╭★ 熊寶 ☆╮2008年12月19日 中午12:00

    電腦不能用...真是一大酷刑呢... >:P

    還有你弟弟未免也長的太好了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現代人真的都很依賴電腦
      沒有電腦跟網路我真的會發瘋
      所以我們家的電腦挺多台的
      我自己就一台PC+一台MAC的NB
      我家老頭子自己也有一台NB
      還好呀....不然我這台若掛點我還真的會瘋掉 @-)
      我弟長的很好對吧...真是好過頭了他 8-|

      刪除
  2. 真是還好妳自己懂電腦ㄟ....真好 !!  像我就是個電腦白癡...
    以前電腦都請朋友組的  壞掉也不知找誰修  常常麻煩人家又很歹勢  還要等人家有空  一等有時是1.2個月 :(

    電腦掛掉時  真恨啦...一點輒都沒有 
    現在這一台就直接買套裝的  有問題知道找誰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自己最好懂一點比較好
      很多拿到電腦公司去修都是被坑錢
      我們同事很多之前都是在維修電腦的人
      其中一個就說他覺得他之前待的那間店長超有種
      人家抱電腦去修....他只是幫他拆開把灰塵吹一吹
      等叫人家來拿時他把那說的天花亂綴的
      然後一次收了2000元 :-O
      所以呀....還是自己懂一點會比較保險一些

      刪除
  3. 哈哈~
    安的如意算盤都打好啦~
    真是有夠機車~
    不過你還會灌電腦真是萬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夠機車ㄅㄟ
      不過也還好是我的有問題
      若是他的這下可慘了 :))

      刪除
  4. 還好你會電腦,換做是我的話我可能氣到最後在那邊哭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唉唷....氣到哭....幹麻呀....
      你是人耶....不能被這種無生命體給欺負了
      妳要勇敢欺負回去~像我這樣 >:)

      刪除
  5. 身為現代人沒電腦真是很不方便啦~~~13可以體會的!
    無聊需要他.找資訊需要他.很多事都需要他...真是我們的好夥伴 :D

    還好你電腦後來有乖乖聽話讓你修理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現代人沒電腦跟網路真的快不能活
      我們真是都被電曩給制約了呢!!

      刪除
  6. dear milky~
    我家連長沒電腦是不能過日子的呢
    他習慣做完事後就來看一下相機的資訊或跟同好MSN哈拉哈拉
    休息一下在去後頭繼續工作~

    難怪你說回阿娘家當小公主 :x
    站在你阿弟前他就像是你的保鏢一樣
    讓錢錢的爹不敢欺負你呢~~呵~~呵~~
    連長夫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大家都一樣
      沒有電腦跟網路是活不能活的
      我跟你們家連長也是一樣的人說
      哈哈....我弟跟我差很多ㄏㄛ

      刪除
  7. 哈哈哈.....還好偶不是 吃素人... :D 偶不想像妳阿弟那樣....
    這麼容易就會 中毒喔.... @-) 價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從沒有吃素就這樣子了
      吃了素也沒有變得比較瘦
      所以我只能說....吃素吃葷都一樣會胖啦!! :))
      現在的毒很恐怖的
      加上又有一堆釣魚網站的威脅
      真的是讓人煩上加煩的 >:P

      刪除
  8. wow~真的是妳弟嗎?真的大小漢差很多耶~不過妳有沒有傑得妳弟真的是慈眉善目啊~尤其是那對耳朵簡直是彌樂佛轉世嘛~對啦~妳的麻油雞看起好好初喔~建議妳下次買鵝血~用少許麻油煎得焦一點再放入泡一下湯就很讚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弟很大一隻ㄏㄛ
      他的耳朵長的很漂亮呢!!
      耳垂上好大一顆耳珠的說
      鴨血呀....嗯....改天來試試看 B-)

      刪除
  9. 哈哈哈....原諒我~我忍不住笑聲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大哥沒禮貌啦!!!
      給人家笑這麼大聲...哩嘛給我笑小聲一點點 /:)

      刪除
  10.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8年12月19日 晚上7:05

    還好你電腦已經修好,兩三天沒看到你可是會想你ㄉ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電腦修好了....但是留言回不完
      所以~~還是要再等一陣子我才能正式復出
      加上這幾天公司動光點...害我們報修單多到嚇人
      一坐下來就是一直不斷回客戶到下班為止
      而我就只能利用像現在客戶都還沒爬起來時
      趕緊偷偷的回留言
      加上昨天又感冒了....煩呀..... :-

      刪除
  11. :@) 跟你一樣哦, >:) 每次遇到重灌電腦, /:) 就要抓狂, :)) 現在都快成半個熟練操作工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對呀....重灌是挺煩的
      因為一堆東西都要重新來 :-

      刪除
  12. 說你是神廚
    居然連電腦都會修
    你真的太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太過獎了啦....我自己是做網路維修的
      沒有像我們公司其他男生那樣的專精
      但是還小懂一點點啦... :P

      刪除
  13. 我的電腦十月才送去大修重灌
    可惡的電腦病毒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憐呀.....光這樣聽應該就花不少了ㄅㄟ

      刪除
  14. 沒錯  阿弟的營養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呀....食量超大超恐怖的說 :-S

      刪除
  15. 電腦掛點的確是滿討厭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咩....沒電腦會很難活的
      還好我家有3台電腦...不然我會瘋掉

      刪除
  16. 真強,自己可以修電腦, =D>

    我都是靠我家老夫子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過獎....小懂一點而已 :P

      刪除
  17. 懂電腦真的不錯~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像我不懂..還好家裡還有人會..
    不過都懂也很傷腦筋~親朋好友都會想到你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
      因為呀....親朋好友的電腦更強
      我只是小兒科... :">

      刪除
  18. Milky你的皮膚真白ㄟ =D> 真令人羨慕ㄟ
    最後恭喜你的電腦驅毒成功~可再與格友們連絡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啦~~
      我是幸運的遺傳到我阿娘的白皮膚 :P

      刪除
  19. 呵呵~~
    跟我一樣~~每次遇到這種情況不得重灌...
    建議你一套免費的防毒還不錯用~~只要註冊就可以得到續號用一年..
    也有中文版的...avast!
    或是去重灌達人那也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你也會上重灌達人那邊挖寶呀!!
      我也是說....那邊很多寶可以挖的說
      不過說的重灌真的很麻煩..... :-

      刪除
  20. 照片中我只看到你的柳腰.可有本錢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嗎??那來的柳腰呀!!!!
      那是水桶腰....妳看錯了啦!! :))

      刪除
  21.  
    我不太懂軟體的部分  印體的部分也是一知半解
    公司的作業軟體倒是挺行的  :D

    自己會的話就可自己用了
    我就是叫我老公用 不過他也是叫人來用
    結果照片沒備分  全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憐.....都沒了是一種折磨
      所以我有兩台電腦會互存
      不然這下就好笑了

      刪除
  22. 我也恨木馬病毒....每次重灌也都只能求老婆幫我解救.....因為她才是我們家的電腦達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看來你跟我們家的老爺子不相上下嘛~~

      刪除
  23. 素食可以這麼營養啊??~~~~

    回覆刪除
  24. 那你還不錯.都在自己弄.
    那像我是個電腦白痴.
    每次遇到問題.都要馬煩
    同學幫忙.
    聖誕節快到了.想好要和你家老爺
    如何渡過了嗎...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電腦會比較熟悉也是因為第一間公司訓練的
      不然我也是個電腦白痴呢!!
      不過到現在也沒有多行就是了
      跟同事他們一比...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我也要祝妳聖誕節快樂唷~~ :x

      刪除
  25.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12月21日 晚上11:11

    我家的電腦也是 三不五時就跑出木馬來
    真是一整個困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憐呀.....弄個好一點的防毒吧!!
      不然呀....你一定會相當困擾的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