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我們不喜歡被超越

週六上台北參加明明的婚禮時
由於我跟老爺子太久沒回"台北市"了
沒辦法~每次回台北都只在三重也不太出門的
要不是這次有來參加婚禮
     真不知何時才會再訪台北這個繁華的市區fm2_icon_018_嫌



由於婚宴會場在紐約紐約
剛好就在人潮最多的新光三越那附近
我跟老爺子婚宴後就這樣從會場
慢慢的步行到捷運站要坐車返回台中
由於沒啥事也沒在趕時間
      所以我拉著老爺子以龜速慢慢前進著fm503
也因此許許多多趕時間的台北人紛紛的超越了我們
此時....我與老爺子就這樣的對起話來

老爺子:[你看大家都走好快]
我:[幹麻走那麼快?又不趕時間]
      老爺子:[要走得快才像台北人呀!]fm2_icon_514_亮1
我:[別忘了]
      老爺子:[??]fm2_icon_012_問號
我:[你現在住台中]
老爺子:[所以??]
       我:[所以請扮演好台中鄉巴佬的角色,謝謝]th_044_
老爺子:[但是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啥?不喜歡當鄉巴佬嗎?]
老爺子:[不是]
我:[那是?]
       老爺子:[我不喜歡被超越的感覺]th_042_
      我:[.........]th_026


 


當我們搭上捷運到了火車站
我們又開始慢慢步行到統聯要去坐車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有個小區域
挺昏暗的分別有兩對情侶坐在那邊
接著我們就看到他們不是互相抱的死緊
就是親到難分難捨的狀況
而像這樣的情況我們從信義區的新光三越
到火車站的前面都一直不斷發生
也因此我跟老爺子又有了以下的對話了
老爺子:[有沒有必要這樣呀?]
      我:[人家年輕呀!]th_016_
老爺子:[幹麻這樣親來親去]
      我:[走~我們也去跟他們車拼..誰怕誰]onion%20(57)
老爺子:[何必呀?]
我:[因為....]
       老爺子:[因為??]fm2_icon_012_問號
我:[我....]
老爺子:[妳???]
     我:[我也不喜歡被超越的感覺]fightmon%20(81)
老爺子:[.......]


 




到此我們有個結論那就是
     原來我們是一對不愛被超越的小倆口th_111_


 

 

 

 

 

86 則留言:

  1. 哈 ~~~ 我真的會被你們兩給笑屬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讓妳笑到就好
      其實寫完後我自己又笑了一次 :))

      刪除
  2. 我想知道結果你們到底有沒有去超越人家呀?????
    哈哈哈哈哈~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不配合....我想去超越也沒辦法 :-

      刪除
  3. :)) 飽一對 :)) 寶一對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辦法....我們兩個都是搞笑派的 :))

      刪除
  4. :)) :)) :)) 真是可愛的小倆口 
    妳的這段比較好笑..... 結論是妳們拼了沒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自己寫完都又再笑了一次
      突然覺得我們真的很北七
      車拼呀....沒有....有人不要 :-

      刪除
  5. 很想知道你們有沒有下去車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因為有人不愛在外人面前車拼....
      他比較喜歡自己跟自己以前的紀錄車拼

      刪除
  6. 小盈心~亮晶晶2008年12月2日 上午8:05

    :)) 你們太好笑了啦
    所以最後你們有去車拼嗎?
    我也是台中鄉巴佬
    可是我可以被超越 沒關係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說了....有個老頭不想跟我去車拼....沒折 [-(

      刪除
  7. ╭★ 熊寶 ☆╮2008年12月2日 上午9:06

    是ㄚ...是ㄚ....給它拼下去...誰怕誰呢....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很想去車拼....但某人不要.... >:P

      刪除
  8. 哈哈哈~還真是絕配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讓你見笑了 :">

      刪除
  9. ;) ....是該時候了...回家跟爸媽說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想太多了你....還早咧

      刪除
  10. 真的是太有趣的一段對話和想法啦
    好笑到一個極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自己寫完也是又笑翻了
      我也沒想到我們兩個為什麼會這樣的愛耍北七 [-(

      刪除
  11. 哈哈!~
    你們是絕配啦~
    天ㄚ~
    別說我認識你們阿~
    我有不喜歡配超越的感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們兩個很北七ㄏㄛ
      我自己寫完都笑翻了說 :))

      刪除
  12. 回覆
    1. 好說好說~~~我本來就不是走氣質派的 [-(

      刪除
  13. 看完你的文章,真的很好玩也很好笑 ~ 深有同感,我也不喜歡被超越的感覺 ~ 絕配情侶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唉唷.....我們兩個只是愛一起耍北七
      沒辦法~~~他跟我在一起久了~~也跟我一樣愛玩愛鬧
      加上他本身講話就很機車.... >:P
      不過這篇文章我po完後自己也是又笑翻了一次 :))

      刪除
  14. 我們應該是同一天吃喜酒喔
    不過朋友是在台北101的84樓宴請
    樓很高夜色很美餐飲就~~~~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那天真的是好日子....一堆人在嫁娶的說
      我朋友找的那一間還算不賴
      感覺應該也是不太便宜~~菜色很豐富唷!!
      可惜你不是她朋友....不然你就可以吃的開心一點 :))

      刪除
  15. 哈哈哈!
    好笑,不錯哦馬上舉一反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們很北七吧!! :))

      刪除
  16.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8年12月2日 上午10:16

    我也曾經感受到台北人走路超快,且都在看手錶看公車趕捷運,所以覺ㄉ台北人很辛苦捏~每天趕~趕~趕~我看ㄌ都覺ㄉ壓力很大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不過他們應該已經習慣那樣的步調了

      刪除
  17. 在鄉下開車也是這樣
    可以很慢的開
    不像在北部
    大家像個拼命三郎一樣
    衝呀~~~~快快快~
    然後就叭叭叭的
    再來就是國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對呀....真的是這樣說 :))

      刪除
  18. 公主一定很幸福2008年12月2日 中午12:01

    haha~
    妳跟妳家老爺子對話真妙...
    公主在台北生活快11年      習慣了那樣的tempo
    現在在南部      都不知道那些人在慢甚麼...
    但公主想或許那些南部人也搞不清楚公主在趕甚麼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對呀!!!
      南部人一定覺得妳趕的很莫名其妙 :))

      刪除
  19. 有時被超越也不是壞事
    將才知道那裡有地雷阿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說的也是ㄏㄛ....

      刪除
  20. 你們小倆口好可愛喔,害我一邊上班一邊偷笑,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瘋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拍謝呀.....害妳要這樣辛苦的上班 :">

      刪除
  21.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我也這麼覺得 B-)

      刪除
  22. 台北人的步調真的比較快,
    之前去台北玩,
    我家大人就說我一看就不是台北人,
    因為我走路超慢....
    大概是鄉下住久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呀.....台北人走路都比較快
      以前在淡水唸書時的那兩年就不覺得有這麼快
      是我那時已經融入他們了還是我已經離開台北太久太久所以不習慣了 :))

      刪除
  23. 真是好強二人組ㄋ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過獎過獎~~~ :">

      刪除
  24. 哈哈哈.....那就一邊小跑步一邊玩親親....妳就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對ㄏㄛ.....忘了有這招....妳果然是個高手 =D>

      刪除
  25. 有空歡迎你們小倆口來上海體會"勁走比賽"的生活... ;;)

    相信老爺子會更不爽被所有人超越,而且超越很遠的感覺... B-)

    我現在練就一身"草上飛"的功夫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還勁走比賽咧!!!
      我會把我家那個踢過去比賽
      我自己嘛....就算了吧 :P

      刪除
  26. .... 要來唷~

    回覆刪除
  27. 回覆
    1. 哈哈哈......好笑ㄏㄛ.....我們兩個很愛耍北七的 :P

      刪除
  28. 不是我要數落你家老爺子!!
    人家都說這麼明了,
    連一個印章都捨不得蓋嗎?
    我也不喜歡被超越,
    出門一定把芸媽咪手牽的緊緊的,
    看到有小朋友挑釁,
    當場就要"啦咭"以報!!
    看看我們的照片,
    連小芸芸也不喜歡被超越呢!!
    別忘了不想被超越,就要想辦法超回來!!加油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會幫芸爸教訓他的
      (真謝謝你給了我一個理由讓我去教訓他 >:) )
      改天我一定會死拉活拉也要拉他一起去車拼個夠

      刪除
  29. 我們是台北住慣ㄌ..到了中南部反變換成我ㄉ不習慣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大家都有大家習慣的地方
      像我住台中住久了...上台北就實在不習慣
      以前是從台北剛下台中不習慣
      現在是回台北會不習慣
      果然呀....習慣是一種可以訓練的東西 :))

      刪除
  30. 哈哈~~記得第一次剛去台北的時候也是被嚇到,大家走路都很快,很衝促的感覺,久了也跟著會變快囉!
    PS:不過你走路像散步,果然是道地的台中人,下次請走快點,我也不喜歡被超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我又不是台中人...人家只是在台中工作呀
      不過~~妳不要拿那次來比
      那一次跟本就是妳自己急著想看男朋友
      妳只差沒有用跑步的好不好
      每次都拿出來講....切 >:P

      刪除
  31. 妳們感情好好呢
    真讓人稱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嗎??
      偷偷跟妳說....我們呀...其實...一天到晚都在互歐
      我們都歐到對方鼻青臉腫的說
      因為呀....打是情罵是愛...所以我們應該真有妳所說的感情很好
      哈哈哈.....妮妮....別理我....我在"練消威" @-)

      刪除
  32. 哈~那結果你們有沒有跟那年輕情侶車拼一下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當然是沒有呀!!
      因為某位老人家會拍謝所以作罷 [-(

      刪除
  33. 哈哈哈~ 真的耶
    台北的步調真的很快
    每次回去找我同學都有點不習慣呢
    不過我們也是台北待一兩天而已
    大部分還是住台中,張桑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這次去台北感覺真奇怪
      大家不是走的飛快...不然就是一堆年輕妹妹看人都用瞪的
      神經病呀....真不知在瞪個鬼 [-(

      刪除
  34. 所以你們二人很相配呀~~
    甜蜜幸福一輩子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妳這樣祝福我們 :x

      刪除
  35. 真的棋逢敵手 有速配哦

    回覆刪除
  36. Milky和妳家老爺呀!真是可愛的小倆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讓妳見笑了....真是拍謝呀!! :">

      刪除
  37. 哈哈哈~~你們二個真可愛耶~! :))

    不過比甜蜜是好事啦~!
    大家如果都有這種共識,這世界一定甜的不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讓你見笑啦!!!
      我跟我家這個總是瘋瘋癲癲的 :))

      刪除
  38. 哈哈
    你們兩個真有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我們兩個一向很愛耍北七 :">

      刪除
  39. @};- 被你們笑死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記得唷!!
      以後不要隨便超越我們~我們可不愛被超越的嘿!! B-)

      刪除
  40. 我覺得蠻有道理的,偶爾放慢腳步,其實可以體會到很多平日米有時間去感受的一些事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一向喜歡慢慢來沒有壓力
      壓力一大我人會很不舒服又容易緊張
      可能跟我這樣隨性慣了的個性有關吧!! :P

      刪除
  41. Dear milky~~
    哈~~你們真是絕配喔~~
    那~~~~~~~~~~~~~~~
    ~~~~~~~~~~~~~~~~
    "生小BABY"要超越一下嗎~~
    連長夫人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這位每麗的連長夫人誇獎啦!!!
      那天去妳們店裡...連長有給我一個他拿手的中式小糕點
      鳳~~~核~~~酥
      吼~~~真可說是人間美味呀!!
      那天礙於乾女兒的一大盒彌月蛋糕寄來
      我一個人沒辦法吃太多東西
      不然我原本還想買妳們的慕絲捲呢!!
      改天一定要去買回來吃個過癮啦!! =P~

      刪除
  42. Milky姐姐~
    這麼不喜歡被超越呀?
    那上高速公路不就慘了~
    硬是要給它飆車。。。。 :))

    有一次我朋友說~
    有一次她哥哥上高速公路~
    結果很台的居然開始跟不認識的路人尬車~
    尬著尬著~那台路人車不知道何時不見了。。。。
    尬到最後~他哥哥居然跟一台警車在尬車。。。。
    她當時也坐在車上~快笑死了~他哥哥本來想耍個帥。。。結果整個糗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不用去跟人家比了ㄅㄟ
      妳太看得起姊姊了...姊姊很膽小的
      騎都都騎的超級慢~~何況我還不會開車的咧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