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我們的九週年慶



每個人看到我家老爺子
第一個印象就是他真斯文真安靜
他常常安靜到像似一縷幽魂在那飄呀飄的
而轉身一看到他身旁的我
此時大家腦中一定會冒出一句就是
     那ㄟ差價街fm005

常常我也想學那有氣質的生活
點起讓人放鬆的香精燈
放著輕柔的音樂靜靜的端著一杯飲料
       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fm2_icon_503
      接著就會靜到讓我想發瘋的境界onion%20(56)
所以我一直知道自己無法做個有氣質的美女
      我更確信自己與吟詩作對是有多麼的無緣fm2_icon_016_唉





從小媽媽就說我考運好
我也相信我考運真的相當不錯
否則以我這三腳貓的功夫
怎可能國中畢業後讓我考上南部還不差的五專
接著專科要畢業時
竟然讓我在自家學校的二技沒有推甄上
      反到是考上人人都說比較難的插大onion%20(6)
跑到淡江去跟老爺子當同學
      這些事至今讓我到現在回想起來仍是很不可思議foodshow%20(29)
本人一直確信這些事是我生命中的天方夜譚
但也因如此才讓我與老爺子有機會在九年前的這一天
     一同決定要互相折磨對方到老死的那刻fightmon%20(81)


是的~~今天就是我們滿九週年的週年慶
好快呀!!時間一轉眼就過了九年
      而我也一直與九年前一樣的笨到頂點onion%20(71)
從小我對數字就相當沒概念
記得在一起的前幾年我跟老爺子的紀念日
總是會讓我記不住的一直很苦惱
直到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問老爺子
為什麼他總是會記得這麼難記的日子時
      他像看怪物一樣的看著我說foodshow%20(7)
119很好記呀...剛好是妳生日911的顛倒呀!
      很好~~~所以我被笑是活該的th_003_
誰叫我沒發現這兩個日子的關連性
除了這個會記錯以外我還有更厲害的地方
那就是我每一年都會算錯年份
印象中我好像一路算錯年份到去年
當時還是好姊妹企鵝媽跟我說我算的年份怪怪的
因為她聽完後算了一算
總覺得我跟老爺子在一起應該更久
回到家後我跟老爺子問了問才知道我還真算錯了
當時我一直以為我們在一起6年了
結果才知道實際上已經有7年了
而且再過不久我們就要慶祝滿8週年慶了
     很好~~~我又再度被笑了一次th_080_


       今年....唉....無疑的我又算錯了th_093
因為要放假前我與寒星聊天時
我跟她說我與老爺子已經
       在一起8年了今年11/9要邁向第9年了唷!!!fm009
結果這次老爺子聽完我算的年份後
       看著他臉上盡是一副哀莫大於心死的表情th_033_
      我真是羞愧到了頂點好想找洞鑽進去th_105_
原來我跟老爺子結結實實在一起滿9年了
今天是我們邁向第10年的開端
唉~~人家不是都說
女人對這種日子或數字都會很敏感的
       怎麼~~怎麼我一點也沒有呀?tusky%20(18)

記得之前有點搞不清是年份時
我問了老爺子後他竟很不爽的叫我自己去算
好啦~~好啦~~就說我算數不好咩!!
各位看看我連10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的數字也能給他
年年算錯...每算必錯
不知道經過這次老爺子以後還會不會叫我自己算啊?
    所以說算數這門課程真的是好深懊的呀!onion%20(103)

 



前兩天翻開記事本
看著我與老爺子在唸書時所拍的大頭貼
感覺這一切彷彿是昨天才發生
好像我們昨天才決定要在一起似的
只不過我看著看著不禁也懷疑起一件事
      我跟他上輩子應該是兩頭妖怪吧!fightmon%20(79)
不然我們老化的速度怎麼好像比別人慢了許多
而此時心中默默的想著
希望我們倆的感情也能這樣歷久不衰永保甜蜜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們倆個能有多長的緣份
而我想即便我總會做出算錯年份忘記日期的蠢事
但是認真與你在一起的心至今未曾改變過
也希望你能與我有同樣的心情
       一路走到彼此衰老生命終了的那一刻唷!fightmon%20(72)







 

 

 

 


80 則留言:

  1. 祝福你們能夠甜蜜到永遠唷 !!!

    回覆刪除
  2. 9週年阿~
    真是很長的一段日子耶~
    不過2人在起久了
    那種感覺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9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只能說...很幸運的...我們這些日子都是很認真的想與對方在一起
      祝賀妳也能跟我們一樣的幸福唷!! :x

      刪除
  3. ♥飯糰媽咪 ada降♥2008年11月10日 凌晨12:25

    9年ㄌ喔!!好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呀....有點久了說 :">

      刪除
  4. :"> 不要算年份啦  執子之手 與子協老最重要喔  祝永遠甜甜蜜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不想算呀!!
      但我家那隻一向都有點重視....哎.... :(
      不過也很謝謝妳給我們的祝福唷~~ :x

      刪除
  5. 小盈心~亮晶晶2008年11月10日 上午8:50

    很甜蜜喔~~ :x

    祝妳們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

     
    不過我跟你一樣   沒辦法文靜...XD
    每次難得想要裝文靜  端起飲料喝時
    ........
    最後還是忍不住翹起二郎腿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原來我們都一樣呢!!
      看到妳也去左岸吃...好吃對吧!!
      不過妳跟妳先生的食量還真的有嚇到我了
      七分飽.....了不起 =D>

      刪除
  6. 哇~九年了...
    祝你們幸福久久.永遠甜蜜哦~ :x

    回覆刪除
  7. 呵呵.....九週年了呀.....公喜公喜呀
    學長我發現建安兄真的不會老耶....怎麼九年過去還是那樣子呀
    而娘娘呢.....從一個清純的大學小天使變成了亮眼的小女人
    呵....一直想念你們家附近的美食....這星期六想不想一起去新社玩
    順便介紹美食來學長吃個痛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學長呀....
      不過我說學長呀...你幹麻老挑我沒放假的時間來呀??
      你可以跟我家那隻一起去啦!!
      叫他順便幫我買一袋香菇回來

      刪除
  8. 結婚囉~~~快準備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再等等...再等等 :P

      刪除
  9.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11月10日 上午10:10

    念書時拍ㄉ大頭貼看起來好清純捏!已經交往9年ㄌ啊!好久喔!可以結婚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很清純ㄏㄛ
      那時都還沒被社會蹂躪過特別的純真

      刪除
  10. 哈哈~
    算不對喔~
    我也都記不清也算不出來啦~
    其實那不是重點~
    是在一起的時光啦~
    都是段好美的回憶阿~
    喔~對啦~
    你們兩本來就是娃娃臉~
    9年前後都沒變呢~
    請問是用哪家的保養品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我其實也不愛算呀!!
      偏偏妳弟弟我男友他....愛算
      他比我還愛過這種節日的說

      刪除
  11. 真是夠ㄋ
    好噁心喔...........................
    可是也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放心....妳也一樣幸福的 :x

      刪除
  12. 恭喜你們喔~! 未來的每一年更幸福更甜蜜更美滿~~! :x

    Milky對日子的智商不要太難過,因為我也一樣 :P

    沒有一次算對的,因為我知道,我ㄤ比我更清楚

    所以我每次都用疑問句問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Emily的祝福呢~~ :x
      我家這個特別愛記這種"小事"
      害得我這種不拘"小節"的人特別頭痛
      而且每次問他他都不說....他都要我自己去算
      唉......好想掄起拳頭給他卯下去喔!! >:)

      刪除
  13. 我對"算"也是很爛ㄝ
    常常人家問我你們在一起多就了
    我就回頭看我老公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起碼妳先生會解答吧!!
      我家這個以拿這件事來考驗我
      但我每每都無法通過測驗
      真不知道他怎會愛上這種每次都心碎的感覺 [-(

      刪除
  14. 祝福您們長長久久!永浴愛河! :)

    9周年快樂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我們會努力永遠在愛河中游泳的

      刪除
  15. Milky~~~
    11月真的是適合在一起的月份啊~
    我和我男朋友也在一起快4年(還有12天)
    愛情長跑真的很不簡單
    你們一定要幸福哦~ =D> =D>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所以說11月是容易發情的月份嗎?? (開玩笑的)


      在一起4年了也不簡單呢!!
      我相信妳們往後來會有更多的4年呢!! :x

      刪除
  16. 一路走到彼此衰老生命終了的那一刻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有沒有這麼感動呀.....妳嚇到我了 :-O
      不過很謝細謝妳的祝福唷~~~妳也一定要幸福唷!! :x

      刪除
  17. 恭喜Milky跟您們家老爺在一起邁入第9個年頭ㄚ!
    要長長久久一直甜蜜下去唷! :x

     

    回覆刪除
  18. 九年ㄋ~~真久ㄋ~
    但還沒破我認識ㄉ朋友ㄉ記錄..
    認識20幾年才結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20年耶.....真是厲害呀!!! =D>

      刪除
  19. 恭喜唷
    你們真ㄉ好甜蜜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呢~~~你也一定要幸福唷!! ;)

      刪除
  20. 所以上回妳說911
    我也覺得很好記
     
    學生時代與現在的妳沒什麼變呢
    人就是要單純不做作是最好的
    相處在一起就成了互補了~
    最重要的是希望妳們有個好結果呢~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卡媽的祝福呢~~ :x
      雖說感情這種事都是無法預測的
      不過有了卡媽給的祝福...應該
      可以加深我跟老爺子彼此折磨對方的信念
      那應該...應該....有可能會有好結果吧!! :))

      刪除
  21. 真的也
    你們唸書的時候的大頭貼
    跟現在你們的合照比起來
    除了你現在有化妝
    當初沒有以外
    似乎真的沒什麼變化
    10年不衰老
    真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看到時我也有點嚇一跳
      本想說應該看到更加沒縐紋的我們
      那知道....縐紋還是一樣多

      刪除
  22. 九年了啊.....
    那七年的時候有沒有癢了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隨時都在癢呀....

      刪除
  23. @};- 我跟阿思現在還搞不清楚...我們到底何時真正在一起咧
    哈...恭喜喔...9年耶...采微好像在一起12年才結婚....
    愛情長跑....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愛情長跑....跑好久唷....跑到我腳都酸了說 @-)

      刪除
  24. 真是甜蜜泥~~
    那張大頭貼妳好清純哦!!
    願你們能長長久久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覺得那時很清純
      因為還沒被社會污染過

      刪除
  25. 妳和你boy feiend 長的還真有夫妻臉耶!!
    我也是很沒數字概念ㄉ人耶!! :))

    你是119我是109應該都是很好記ㄉ日子~但我家ㄉ朱先生不知有沒有你家ㄉ老爺子那麼好記性呢??!!
    你們也算是長跑耶!!祝福你們~一直依直幸福下去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有像嗎??
      有時後另一半記性好不一定好
      看看我就知道了....唉...年年都被逼著要去算
      這樣也是很痛苦的耶!!

      刪除
  26. 哇!這麼久的一段情.很難得.一定會幸福長長久久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久....自己也沒想到會這樣久
      也很謝謝妳的祝福呢~~ :x

      刪除
  27. Milky 我被妳這篇文章, 逗的很開心 , 看到你們這麼好 , 替妳高興 ~
    也祝福你們 , 永遠快樂 , 還有永遠吃好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高興我這篇文章取悅了妳呀!!! :))
      我們其實相處的沒有很好
      因為我常常會心情一個不好就狂發脾氣
      幸虧我家這個脾氣好也抓住我的個性
      總是讓我自己冷靜一下後就恢復了
      也因如此才讓我倆能順利走下去
      謝謝安琪的祝福呢~~~我們會努力幸福下去的 :x

      刪除
  28. 妳迷糊的另人疼愛~妳家老爺真幸福~妳有一手好廚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啦!!!
      讓我還真是亂害羞一把的說 :">

      刪除
  29. milky~~女人對這種數字也不須太敏感啦
    就像年紀 最好永遠記不得 這樣才能永保年輕 :))  這邏輯有沒有怪怪的 :P

    相信妳家老爺子也習慣妳這樣了
    一定要長長久久給她走下去囉~~
    做個幸福的女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想他應該對這樣的我已經很無力了吧!!
      謝謝小艾的祝福呢~~~ :x

      刪除
  30. 通常在一起的兩個人
    個性都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這叫互補唷!!
    相愛的兩個人天天都是紀念日
    有時候迷糊也是一種幸福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來要這樣才能擦出愛的火花呀!!!
      我也覺得相愛的話天天都是紀念日
      但我家那口子卻特別愛過這種節日
      害我記得好辛苦算得好疲累 :((

      刪除
  31. 祝你們愛情長長久久..永遠甜甜蜜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也祝你與我們一樣永遠幸福唷!! :x

      刪除
  32. Milky之前跟老爺的大頭貼真是可愛
    好清純的模樣~
    2個人就是因為很多的不同
    才可以互補不足
    祝福你們永遠都快樂幸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arol給我們的祝福呢~~
      我想妳與妳的另一半也是過的相當幸福
      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一路幸福下去唷!! :x

      刪除
  33.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會的....我們會努力的幸福下去...謝謝妳的祝福呢!!!

      刪除
  34. 看你們這樣一路走下來~~~好開心也好幸福!
    倆人一起久了!感情變親人,那種相依為命的感覺,好甜蜜!!
    也祝你們____幸福,快樂,攜手到永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
      兩人在一起到最後的感情
      真的是昇華成比親人更親一點的那種情感
      很難去形容的一種感情....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很甜蜜
      不過老實說唷....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那邊甜那邊又有蜜了 :))
      只能說兩人都有同一個心態...盡力走到最後 :P

      刪除
  35. 祝福Milky和老爺子恩恩愛愛到永遠ㄏㄟˋ! :x
    這麼甜甜蜜蜜的夫妻,羨煞好多人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也祝妳與另一半能更長長久久,愛的溫度永不退呢!! ;)

      刪除
  36. ㄟ..........怎麼最後那張唸書時的大頭貼長得跟現在差不多呀?都沒什麼變嘛,你們兩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所以說是量頭妖怪咩!!!

      刪除
  37. 邁向第十年耶...
    黑妞祝福Milky和老爺子一直甜蜜幸福著...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黑妞的直祝福呢~~~妳也是唷....要一直幸福下去嘿!!

      刪除
  38. 大咪和阿輝也既將滿12年囉 :D

    這兩天看到伊能靜和黃維德外遇的新聞
    真的是感觸多多ㄚ
    偶們這些愛情長跑的人要加油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其實感情這種東西很難說
      不是說在一起久了就一定不會分開
      因為人的心一向都會跟著環境、時間、遭遇而有所改變
      只能說....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努力與對方一同盡力走到感情結束那一刻


      你們好厲害呢....12年了....真不簡單說 =D>

      刪除
  39. 九週年呀~祝福你倆甜蜜久久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我們還比不上妳們家的甜蜜呢!!!
      妳們家才真的是一家和樂又幸福的說 :x

      刪除
  40. 祝福你們小倆口要甜甜蜜蜜長長久久一定要幸福喔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這位可愛又漂亮的辣媽呢~~ :x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