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洗澡前洗澡後


上週末與老爺子買了瓶新的且貴森森洗毛精
前兩天馬上幫我家這小鬼洗澡


洗完後我忍不住幫他拍張照片
整理時我又忍不住的
拿出之前沒公開過的照片來做個比較


各位看看他洗澡前
瞇瞇眼的他、毛髮膨鬆的他
一臉憨厚靦腆到極點的他
一洗完澡後


      ㄜ...就變成這副呆滯的模樣th_026
哈哈哈~~大家知道我為什麼想做個比較圖了吧!
真的很好笑讓我每次看每次笑
總是笑了好久也停不下來的
所以我決定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也跟著我一起來"起笑"fightmon%20(81)








 

 


 

35 則留言:

  1. 哈哈~
    沒洗前項沒睡飽!
    洗後呆滯啦!

    回覆刪除
  2. 哈~很可愛勒~
    狗狗都是這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對呀.....狗狗真的都很可愛說 B-)

      刪除
  3. 哈~真的有點可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我會幫你跟我家那小鬼頭轉達

      刪除
  4. 洗澡時看起來一副好無辜的樣子
    讓人我見猶憐!!
    洗澡後看起來卻有些不可一世
    讓人忍不住想對牠說:
    皇上吉祥!萬歲!萬歲!萬萬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說的是呀!!!
      他平常在家當小霸王當習慣了
      總是會不經意的流漏出那種不可一世的欠扁樣 >:)

      刪除
  5. 吼~~還以為妳們家錢錢沒耳朵呢 :P

    可愛~可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錯沒錯
      這小子常常會把自己的小耳朵藏起來讓人誤會 :))

      刪除
  6. 哈~~都很可愛呢~
    洗完澡後很舒服似的~~

    回覆刪除
  7. 你們家的錢錢真的前後差很多捏,光看到兩張圖的比較就讓人很想笑呢 !!!

    回覆刪除
  8. 前幾張照片看起來睏了耶........既然他累了,你就別帶他出門去了吧! :))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那有沒睡飽.... :))

      刪除
  9. 真的很好笑~~ :))

    那ㄟ差那麼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笑吧~~~我每次看到都會笑....真的差很多 :))

      刪除
  10. 哈哈哈
    洗完澡眼睛整個很大很亮耶 
    超可愛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每次洗完澡眼睛就會大的跟牛眼一樣大

      刪除
  11. 好可愛哦..
    而且你真的好厲害
    都一直上精選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啦~~
      我一直上精選....唉.....有時後還挺煩的說 :(

      刪除
  12. 洗澡前洗澡後
    體形差了1倍
    錢錢有Milky這樣細心的照顧
    好幸福的模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Carol的誇獎呀!!!
      其實我算是很懶惰的媽咪了
      常常都忘了幫他洗澡
      任他臭cc又髒摸摸的說 :">

      刪除
  13. 澎澎的毛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澎澎的樣子的確蠻討喜的 :P

      刪除
  14. :-* 好可愛~~~~

    :-? 可是.......我心頭怎麼突然飄過萬歲牌廣告裡 , 在磕果仁的松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有像有像
      妳這樣一說我也這麼覺得了 :))

      刪除
  15. 洗澡前洗澡後都很可愛ㄋㄟˇ! :x

    回覆刪除
  16. 耶....莫名其妙看到妳這篇我居然沒回到
    他沒有累啦....是那天太陽大...他瞇瞇眼
    那是夏天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
  17. 回覆
    1. 呵呵....洗澡前後差很多對吧!!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