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歡沁送來的溫馨手作小禮物

昨天來到公司不多久
同事就在線上跟我說樓下有我的包裹
      我興奮的衝下樓去領取onion%20(91)
因為之前歡沁就跟我說她要手作份小禮物送我
也跟我說大約是週一或週二會到
所以我大約知道是她送來的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歡沁會突然想手作小禮物送我onion%20(6)
老實說她在問我地址時
      我內心仍是有不小的恐懼在fm513
因為之前被騙過所以到現在還是挺害怕的
後來看到了歡沁寫了這篇
遠離信任的背叛‧手作Milky的禮物
      我才了解了她的用心fightmon%20(72)


原來歡沁是因為心疼我
她心疼我之前被騙的那件事
所以忍不住的手作了這美麗的小方巾給我
      雖然她說叫我把這拿來當抹布big_014嚇01
       開玩笑呀...這麼漂亮的東西誰捨得讓他當抹布foodshow%20(29)
我當然是好好的把他收藏好
       拍美食的時後拿出來當裝飾囉!!fm009

把方巾攤開給各位瞧瞧
       簡單又漂亮的縫線方式讓我好喜歡onion%20(22)
還記得我一拿到這禮物後
一直秀給公司同事看
        大家都抱以那種羨慕的眼光看著我fm2_icon_517_樂1
同事們都說無法相信
怎麼有那麼多人對我這樣好
      老實說我自己也很難相信我那裡值得了fm2_icon_022


除了可愛又漂亮的方巾外
歡沁還附了封信
信中不斷鼓勵我要我不要對大家失去信心
      讓我越看越感動的說fm2_icon_023_哭
各位呀~~我有妳們大家的愛與鼓勵
     我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呢!!fm2_icon_504_嗯

 

 

 

 

 

 

 

 

 

 

 

 



40 則留言:

  1.  歡沁真貼心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是貼心貼到家了說 :x

      刪除
  2. 要是我....我也會很感動.... :x

    海角真是台灣ㄉ驕傲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是人都會感動的
      尤其是我最為感動到不行的說
      除了妳們留言的支持與鼓勵
      還有像歡沁這樣直接手作東西送我
      歐歐歐~~~我何德何能呀!!! [-(

      刪除
  3. 呵呵~
    真的很讚喔~
     
    還是有溫暖的喔~

    回覆刪除
  4. Milky 真的很幸福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也覺得我擁有了滿滿的幸福呢!! :x

      刪除
  5. 嘿呀....真的讚又很漂亮說 :x

    回覆刪除
  6. Dear Milky ~~~
    繼續分享美食心得讓大家知道ㄛ~~~
    繼續分享美食作法讓大家下廚ㄛ~~~
    加油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那當然~~~
      有妳這樣努力的支持我一定會好好分享美食給大家的 :D

      刪除
  7. ─═☆ lo愛ve ~ ♥2008年10月14日 晚上9:37

    好漂亮的禮物喔 ~~~~ :x   其實有時候禮物雖然不是說很貴重 但我覺得是他的心意跟意義 :D
    我是個很滿足的人 ~~~ 就算是生日也不用禮物 只要生日快樂的就很開心的人了 :P
    我跟姐姐一樣沒氣直說 .... = = 反正我覺得自己活的開心才最重要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禮物很漂量ㄏㄛ
      容易滿足是一件好事呀~~知足常樂呢!!

      刪除
  8. Milky肯定很感動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是讓我超級超級的感動說 :x

      刪除
  9. 好漂亮的各種顏色小方巾
    所以說~格子還是處處有溫暖的
    好人還是居多的,我們要有信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是很溫馨又很窩心的說
      還好有妳們大家的支持
      不然我肯定會更加難過的說 :P

      刪除
  10. 小方巾是自己做的嗎? 感覺好溫暖,好想摸摸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方巾是自己做的...不過不是我做的
      是我標題上寫的那位"歡沁"做來送我的
      很可愛吧~~ :D

      刪除
  11. w00~好棒的禮物啊! 手做禮物不但表現出心意, 還表現出美感.
    這位歡沁真的好有心喔, 若是我有這樣的朋友也會超開心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收到禮物時真的是超級感動的說
      而且歡沁做的小方巾真的好美說 :x

      刪除
  12. 好感動哦..
    超貼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超感動又超貼心的..... :x

      刪除
  13. 每塊方巾的車線花樣都不同耶! =D>

    真的很用心,好想看整塊攤開的樣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每一塊都不一樣....做的很用心說

      刪除
  14. 這位朋友真窩心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真的是貼心貼到家了呢!! :x

      刪除
  15. 真的非常令人感動的格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可惜我收到禮物時妳沒看到
      現場看更漂亮的說

      刪除
  16. 好感動喲...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人的...
    壞人最好快快都消失...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也超感動的說
      收到禮物的那刻內心滿滿的感動 :x

      刪除
  17. 好棒的禮物呢~~ =D>

    部落格還是很溫暖的ㄚ~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布落格真的還是有多溫暖的說
      雖然也是有害蟲....但是我有妳們這群廣大格友的支持與疼愛
      讓我有勇氣再繼續下去呢~~ :x

      刪除
  18. 就感心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好感動的說


      這張照片誰拍的呀??是不是阿思??漂亮的咧!! :x

      刪除
  19. @};- 小方巾被妳照的好有質感喔
    妳的格友都好貼心耶

    回覆刪除
  20. 部落格裡也有溫暖又溫馨的一面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又溫馨又感動的說 :x

      刪除
  21. 廣結善緣
    祥和是樂 :))

    夢塵    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來結這個緣......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