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田庄爌肉飯

這間是之前老爺子回來時去吃
好久以前就有看到這一間
常常騎車經過時都看他店內坐滿了人
讓我們忍不住也想去吃看看
印象中這一間在台中好像有2-3間的樣子
而我與老爺子是去東興路這間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有啥好料可以吃fm2_icon_514_亮1

雖然他的扛棒寫的是爌肉飯
但我們點的卻是這個
魚鬆魯肉飯($40元)
老爺子點的是沒有魚鬆的魯肉飯($25元)
他們的魚鬆好貴喔!
     不過有加魚鬆真的比較好吃說fm007


接著是滷蛋($10元)
有點小貴...但還不錯吃
滷的挺夠味的


海帶($15)
我很喜歡這盤海帶
不會過軟或太硬口感適中
      又滷的很夠味讓我讚不絕口的說onion%20(47)


燙青菜($30元)
很一般的燙青菜不好也不壞


油豆腐($10元)
這有點貴...小小一塊要10元
不過還算可口也讓我想起安琪前兩天做的
      老‧皮‧嫩‧肉fm2_icon_508_色1


最後是這碗味噌湯($25元)
這味噌湯也很好喝
尤其我喜歡他豆腐的口感
      不過他給我灑了一把蔥我就實在不愛了fm2_icon_018_嫌



 

基本上這一間還不錯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味
因為每次都看到他整間店坐滿了人
所以想說他應該會有讓人瘋狂的美味
但是我們覺得還好
有可能是對他抱以太大的期望所以才會小失望吧!
我看他們的菜單還有早餐跟宵夜
早餐/AM6:30~AM10:00
宵夜/PM9:00~AM1:00
而且這兩個時段還有推出清粥小菜套餐
清粥+任選三種醬菜只要$50元
有興趣的可以去嚐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田庄(東興店)
電話:04-23233018
地址:台中市興路三段210號

 

 

 

 

 

 

 

 

 

 


 

22 則留言:

  1. 有吃過ㄝ... :D 就一般爌肉飯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我沒吃過他們的爌肉飯....
      不過那魯肉飯還不錯...但也沒有相當出色就是了 :P

      刪除
  2. 感覺他們的餐點有點小貴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點小貴.....因為份量不多 :-

      刪除
  3. 沒看到他的爌肉飯
    就不知號不好吃不過看他的肉燥好像不是粉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格友說就很一般的爌肉飯
      肉燥飯其實還不賴...可能是我拍的角度不好 :P

      刪除
  4. 很多店家都是人很多去吃就覺得普普
    不免懷疑究竟是自己嘴太刁了
    還是一般人都太好養
    這加魚鬆的魯肉飯蠻貴的喔
    我忽然想起員林的米糕和礁溪魚羹之家的溫泉蛋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跟你有一樣的疑惑
      我也是在想到底是我嘴太挑還是一般大眾太好養 :))



      那魚鬆魯肉飯真的不便宜
      小小一碗要40元....天價呀!!

      刪除
  5. 前不久我才去你介紹過的鍋大爺吃呢 :))

    就是愛吃ㄇㄟ~~~謝謝Milky的分享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不客氣~~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有分享
      呵呵......不過妳下次要去吃看看川巴子啦!!
      川巴子更好吃的說 =P~

      刪除
  6. 滷肉飯加一點點的魚鬆就要多15元,有點小貴,不過那塊油豆腐看起來很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小貴說.....那豆腐真的很美味唷!!

      刪除
  7. 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 我挺喜歡滷肉飯的, 不過我都固定吃兩家的滷肉飯就是
    該換家試試吃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一定要加魚鬆唷!!
      加了魚鬆雖說比較貴  但很好吃的唷!!

      刪除
  8. 其實我不喜歡這家~ 因為有肥肉~哈哈
    再來劉董常要吃滷肉飯~
    我都已經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ㄏㄛ....沒關係啦....這間在台中....妳也不可能吃得到

      刪除
  9. 如果,以後有機會開店,我的店名要取____[ 真的不好吃小吃店 ]
    這樣,客人吃了就會說 :-? _____[ 好像沒想像中難吃嘛! ] :))

    40+25+10+15+30+10+25......單樣看起來不多,集合起來也不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Alice妳在搞笑呀....笑死我了啦!!! :))

      刪除
  10. Milky真的是很幸福ㄋㄟˇ!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妳也跟我一樣很幸福呀... :x

      刪除
  11.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10月20日 晚上9:57

    據說 林森路跟五權路交叉口附近的那家田庄好像比較優秀一些
    不過我也沒試過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那改天我去吃看看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