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留在胡同的倩影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我們家的好姊妹陳小思同學
突然丟了個訊息給我
他...很擔心的問著我說
是不是不喜歡他上次幫我們在胡同拍的照片
我一看到愣了一下想說他怎麼了?
原來是因為他一直等不到我把照片po上來
所以以為我不喜歡
唉呀~~唉呀~~真是個天大的誤會呀!
他都不知道我從他手中把照片光碟拿回家後
左看右看的一直猛看
而一直遲遲未將照片放上來的主因是
每一張都很棒
開玩笑~大砲相機下的我們
怎可能還會像我的小DC拍出來的那樣亂七八糟
也因此我張張都喜歡
所以等於說我每張都要印上我專屬的logo
以防被拿去冒用
一想到張張都要貼上logo我就懶
又再想到不知該如何呈現我就頭好疼
因為實在不想浪費掉他辛苦的拍攝
所以就一拖再拖的
現在我們就來欣賞一下
大砲相機底下的俏麗身影吧!


 



首先就以這張好像很有氣質的我來開場
這一張我實在很喜歡
因為平常沒氣質慣了的我
從未想過可以這樣優雅的照一張相來騙人
像這樣的氣質照真可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樣子呀!





再來看看我們陳小思他家的專屬模特兒
看看她~~看看她
找個愛玩攝影的老公就是有這好處
隨時都能拍出這樣動人的照片
歐歐歐~~~老爺子
我開始想計劃兼培養你去給我玩攝影了




這隻是胡同養的店貓之一
那天在胡同喝下午茶時
他剛好坐在窗邊
陳小思一看到這場景
二話不說的狂拍這優雅的背影
這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張照片之一
改天一定要把他拿來做成明信片或書籤




而那天為何會去胡同呢?
因為那天就是我們這一群餓死鬼
一同到湄南河用餐的日子
吃完飯後因為離有些同事上班時間還早
所以提議來這不遠處的胡同
哈哈~真好玩
跟我上次幫好姊妹餞行時的行程一模一樣
好像去完湄南河都要來這報到






送走一些去上班的同事後
留下我們四個人在胡同裡裡外外瘋狂拍攝
各位看不出來我們家陳小思的老婆
就是最右邊那位大美女其實是個孕婦吧!
若我以後懷孕也能像她那樣
只大那顆肚子就好了說
她這樣的身材真是令人羨慕不已的呀!





看看我們兩個
真可說是一臉狼狽的在拍照
那天原本也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個行程
所以我跟小婷都穿的無比隨便
甚至也沒畫好粧的
真可說是亂七八糟的呀!

 



 

各位看到沒~~爆乳了
話說我們這位美麗的孕婦
因為懷孕cup升級讓她爽翻天
甚至連拍照時都要求她老公一定要照出乳溝
Oh~~我只能說
妳‧太‧屌‧了‧啦

 




看完那位爆乳的
我們也換來看一下純情小百合
感覺天差地別的吧!
不過各位也別小看我們這位
現下她是因為沒穿好只好當純情小百合
必要時人家她也是能去當一朵野玫瑰的呢!!
 




嘿嘿~~這張是由我掌鏡的
由於每次看到大家都拿大砲相機拍的那樣猖狂
讓我也忍不住想試一下他的威力
沒想到...拍沒幾張我就對他投降了說
我只能說
你們這些人是怎樣呀?
那很重耶!!那來的力氣去扛他?
我光拿就拿到已經都快不會拍照了說
拿過後我當場自己粉碎自己的單眼相機之夢
我想...我還是乖乖拿小DC就好
因為...我可不想當個女金剛
 





這張拍完後陳小思都說好笑
而我當時也不知為何會想到要這樣拍
而小還叫許小妹妹配合著拍

 




 

最後就用這樣很神氣的照片做結束
怎樣呀~這些照片都很每吧!
如果看不過癮的話
還有更多的照片都在留在胡同的倩影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我們更多的照片
不過因為照片都被我壓過了
像素都不大呈現出來可能不是很完美
以請各位攝影高手多多見諒嘿!



 

最後
陳小思~~阿姊我可是拼了嘿!
回家洗好澡後就拼了命的弄這堆照片
然後再寫一堆的文字
現在姊姊要滾到床上去睡覺囉!!

 

 

 

 

 

 

 

 

 


24 則留言:

  1. 我只有一句話
    妳們同事的身材都很傲人呀
     
    還有~還有~妳吃遍台中美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那我一定要去跟她們說
      她們一定會很爽很爽

      刪除
  2.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10月21日 上午9:08

    拍ㄉ很自然喔!也很好看捏!難怪你同學會覺ㄉ你不喜歡這照片阿!為什ㄇ沒po捏!眞ㄉ很好看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唉唷...我因為太懶了
      又要把照片縮小又要放logo上去
      加上照片又好多...所以就...
      哈哈.....人家他拍照的技術可是好的沒話說呢 !!

      刪除
  3. 哈哈~
    這果然是專業相機阿~
    我們還是適合傻瓜數位相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專業就是專業ㄏㄛ :D

      刪除
  4. 一堆俊男美女
    我只能說.物以類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俊男美女是我同事他們
      我~~~~可不在那範圍內的 :))

      刪除
  5. 跟好朋友在一起的Milky
    戴著黑框眼鏡變成學生樣了
    窗邊的乳牛貓拍的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嗎???真的嗎??
      我真的有副學生樣嗎?
      唉呀~~都30歲的我現在聽到這句話可真是樂翻天了
      謝謝Carol這樣看得起我呀 :-*
      那窗邊的貓拍的真的是很棒對吧!!
      我拿到照片時也是看這張看好久好久的說 :-B

      刪除
  6. 據說~~陳小思~~也有傲人的雙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他可是海咪咪中的海咪咪呀!! :))

      刪除
  7.  
                                            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大砲相機果然不同對吧!! :>

      刪除
  8. 好有趣的一篇, 你真的很上相, 表情姿勢很多變耶 B-)
    那張貓拍的真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上相啦~~我都嘛在那邊裝可愛而已
      老到都30歲了還拼命裝可愛...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說 @-)



      那貓拍的很棒吧~~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說 :x

      刪除
  9. 第10張好可愛喔
    還有那張窗台上的貓咪,真有Fu喔 :x

    Milky 的第一張特寫,拍的真不錯 :) 。。果然有把妳的氣質拍進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Belle的誇獎呀!!
      難得我也有氣質派的照片
      這照片呀~~我可是要好好保存的
      因為真不知以後還能不能維持住這份氣質 :))

      刪除
  10. 這位孕婦也太美了吧~!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孕婦 :x

    照相功力有練過真的是有差耶
    拍得真的很專業~!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咩....她真可說是一枚讓大家都忌妒的孕婦
      那有人可以懷孕還這樣美麗的...還穿爆乳裝咧 B-)
      拍的很棒對不對~~真的是有練過有差

      刪除
  11. 對看又嘟嘴.....夠了歐....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拍得很棒!很有FU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呢~~~ :x
      我想我們那位陳小思看到你的誇獎
      一定會相當高興的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