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嘉義不一樣香腸

今天我一早就在外頭遊蕩
直到現在才回到家
為什麼呢?沒有為什麼因為週年慶開跑了
       一早我就衝出家門敗家去了fightmon%20(81)
不過我衝的不夠早人家號碼牌都發完了
還好~~事先有跟亮葉小妹妹說好
因為她也要去排所以剛好請她朋友幫我拿一個號碼牌
      這才讓我可以順利買到skII的優惠組fm009
      明天...我還要衝去sogoonion%20(23)
因為還有另一組skII的特惠組在召喚我
      不過我好怕明天只有我一個人這樣的勝算不大fm2_icon_022
唉~~聽天由命了我

搶好特惠組又買完一堆保養品
還排隊排好久的去換那滿2000送200元抵用券
再去做個之前就先預定好的護髮
      回到家都四點多了onion%20(29)
晚上還要跟小慢及苡姍去吃飯
      怎麼...怎麼...我放假會比上班還要忙碌fm2_icon_013_這
記得之前跟老爺子去吃逢甲時
我就一直想去吃看看這間嘉義不一樣香腸
老爺子ㄠ不過我只好買給我吃


好實說我也不懂他為何要叫
嘉義不一樣香腸
       嘉義出的香腸是包人肉還是恐龍肉?fm2_icon_012_問號
不然到底那邊來的不一樣?
我吃起來是都一樣啦!
但是因為不是吃大腸包小腸
所以我比較喜歡這樣單純的味道

或許就是這樣單純的味道
才會讓店家叫他做嘉義不一樣香腸吧!
不過嘛~我家老爺子其實比較偏愛大腸包小腸
       就說我跟他的口味不一樣咩!fm2_icon_515_氣1
每次都這樣我愛的他不愛
他愛的我又不是很愛有些還很討厭
但是...我們怎有辦法這樣渡過這麼多個日子呀?
我只能說我們真是
tusky%20(15)~~窮鬼不一樣小倆口~~tusky%20(15)
有機會到逢甲就來吃看看這間吧!

 

 

 

 

 

 

 


48 則留言:

  1. 週年慶開始了嗎
    我怎麼不了呢
    桃園的不知何時開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的都比較快就開跑了說
      再等等....我記得北部的都比較晚

      刪除
  2. 小姐skII很貴的!!!!!
    什麼叫窮鬼小倆口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咩嘿咩~就是很貴...所以才會更窮
      不過嘛....嘿嘿嘿....自從去年買這牌子回家用後
      我就開始偷偷存錢準備週年慶去瘋狂灑錢當貴婦 B-)

      刪除
  3. 真是貴婦生活ㄝ.. =D> ...不過到吃香腸就遜掉了 :))

    昨天經過 ....總裁88....馬上想到妳ㄝ....可惜趕著回家...下次在進去粗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反差很大ㄏㄛ
      自從去年被我三姨激到...一氣之下衝去敗了skII
      結果竟然莫名其妙的給他"撩落去"

      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聽說崇德路那邊有機間九號碼頭也不錯
      還有九號碼頭附近開了一間叫馬啥東東來著的我忘了
      聽說那間也很好吃....有機會我再去吃看看
      然後分享給大家嘿~~ :D

      刪除
  4. 沒想到Milky為了要買特惠組的保養品這麼瘋狂

    說真的,像買保養品我還不曾這樣瘋狂過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是越老越瘋狂
      沒辦法....人老了就是要保養
      現在東西又貴森森的
      不趁週年慶去瘋狂買個夠..日後要再買都會很心痛

      刪除
  5. 你這2天都不用上班呀?這麼好,可以去逛街~~
    台中週年慶開始啦?新竹都還沒ㄋㄟ,我也在等待中........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剛好這兩天沒班   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巧說

      刪除
  6. 下次Milky有機會經過高雄縣大社的話
    推薦妳吃一家黑豬肉香腸
    攤販位在大社中山路的加油站旁
    每天傍晚就可以遠遠的目測到一鼓白煙裊裊升起 :D

    那攤香腸比我上回去逢甲夜市吃的還美味許多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下來記下來....有Belle這美食專家推薦的一定很棒很好吃
      看到妳那句--->每天傍晚就可以遠遠的目測到一鼓白煙裊裊升起
      我就彷彿已聞到那烤香腸的碳香味飄散在空中了 =P~

      刪除
  7. 幸福都沒有去搶過購優惠價商品。 :D
    那香腸真的很好吃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次也是第一次去搶的說
      從沒未了保養品這樣瘋狂過的啦!
      真的是景氣差到不去搶便宜的都不行
      那香腸還不錯吃...不過嘛...倒是吃不出那邊不一樣 :P

      刪除
  8. 它的糯米腸看起來跟外面的不太一樣,吃起來有沒有不一樣阿,
    搶到特惠組的心情一定很好吧,等我們這裡週年慶我也要翹班去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到底那邊不同 [-(
      搶到特惠組只有一句話能形容~~爽快呀!!

      刪除
  9. 哈哈~
    我也不喜歡吃大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小安都愛吃糯米腸
      不過我愛的是香腸糯米腸分開吃
      他是喜歡挾在一起吃 :))

      刪除
  10. YAHOO怪怪的,照片都顯示已刪除耶 :-/

    部落格相簿裡的相片也都變成叉燒包了 :-?

    我只看得到你文章的第二張照片而已
    但是感覺得出,那香腸肯定很好吃~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怪怪的....我這邊是都看得到
      按了重新整理後還是都有圖耶
      不過沒關係...有看到其中一張也不錯
      起碼有看到他美味的樣子

      刪除
  11. 這讓蛙來說明吧!
    畢竟蛙嫁來的地方是嘉義啊˙
    我們平常吃的是原味˙或是肉商會添加高粱的酒香腸˙
    但是嘉義的香腸有一種是黑香腸˙這是添加香料的香腸˙味道很濃厚˙很好吃˙
    雨其他香腸一比他就顯得黑許多˙蛙娘家的叔叔也是超愛嘉義黑祥常˙每次蛙要回去都會買個10斤帶回家給他留著慢慢吃˙
    這樣了解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這樣呀.....想說我小時後住嘉義
      也沒感覺到嘉義的香腸有啥特別
      怎麼會叫嘉義不一樣香腸...現在總算了解為什麼了
      謝謝蛙的解答呀...讓我多認識了香腸 :-*

      刪除
  12. 女生為了美, 真的會拼了命喔!
    我還以為嘉義香腸是在嘉義勒,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尤其今年比較沒錢..真的一定要去搶特惠組
      不然等到週年慶一過...要買那些沒特價的產品會更心痛 :-S

      刪除
  13.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9月26日 上午10:57

    我也很喜歡吃家憶古早味ㄉ香腸跟糯米腸喔!好好吃捏!你最近都一直勾起我想回家一大吃特吃ㄉ念頭捏!但我最近都吃外食,所以自己都覺ㄉ好像有胖起來捏!一直不敢去量體重ㄟ!怎ㄇ辦好擔心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一直勾起你的回憶呀?
      怎麼辦我剛剛還po了火雞肉飯的文章耶!!



      變胖了呀....就出門時吃少一些吧!!
      不然我也不知該怎麼辦了
      對了...不然去扛水泥跑步..嗯...應該可以包妳消耗很多熱量 :))
      開玩笑的嘿.... :P

      刪除
  14. 香腸是我非常愛吃的食物
    下次妳如果有來台北推薦妳去吃一家石碇桂花香腸
    真的~~~好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那我改天一定也要去吃看看.....
      有你這老饕推薦的一定很棒

      刪除
  15. 你喜歡用SK2啊!
    上次我去百貨公司有送一組贈品
    因為我沒在用,你給我寄件住址,我把它送給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太不好意思了啦 :">
      妳要不要留著當旅行組用..方便又好用的耶.... :D

      刪除
  16. 哈哈~  我也是等sogo的打折啊~ ;;)

    昨天還跑高雄巨蛋逛   可惜很多店  都還在裝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我已經連去sogo兩天了
      我第一天搶了個一瓶原價要2900元.....
      現在特惠買一送一只要2610元的煥白乳霜
      呼呼.....爽的呀.... :))

      刪除
  17.  
    不管是包一起的大腸包小腸
    還是分開的香腸和米腸
    我都喜歡 :x

    自從結婚有小孩後就很少保養了
    頂多去個角質敷個面膜 老了 也懶了
    現在還是小姐的你 要痛快玩樂 常常保養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唉唷....幹麻這樣....妳可是要當個辣媽的捏!!
      我們公司有些同事生產後馬上恢復以往的身材
      個個當起辣媽來了說...所以呀...妳也要給我好好當個辣媽 :-*

      刪除
  18. 單純的美味尚好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也是....有時吃東西吃到最後竟真的會懷念起單純的味道

      刪除
  19. @};- '逢甲新的小吃嗎
    以前在一廣附近吃過..
    下次也來逢甲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幾個月出現的吧....改天可以去試看看 :D

      刪除
  20. 寶寶的美食相片上YAHOO奇摩精選了
    有空可以ㄑ看看喔
    與妳分享~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分享唷~~ 恭喜呢 :)

      刪除
  21. 這種南部最多的!
    通常下午就出來賣烤香腸.米腸.黑輪.黑輪片
    還兼賣關東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東煮........歐歐歐......我好愛呀!!!
      尤其是關東煮的湯....雖然油油的...雖然喝了會胖到想哭
      但我還是好愛喝那關東煮的湯說..... =P~

      刪除
  22. 我也有買保養品的經驗,不過是網購~有時候一個檔期1個半月,每天固定時間都要搶購不知名的促銷產品,真累人~尤其是不是自己要的,就會粉失望~每每看到的促銷商品就是抗皺,我要美白產品,就是不給我搶購~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當女人就是這樣
      為了撿便宜所以都要瘋狂排隊或像你這樣搶網購
      難怪呀....大家都說女人的錢最好賺

      刪除
  23. 是在嘉義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往上看一下...那個...我有寫他在逢甲賣 :)

      刪除
  24. 哈囉
             謝謝您的光臨唷
            我們家的香腸
             為何叫嘉義不一樣香腸的原因是
             我們是嘉義的口味和台中一般的香腸不同
            除了獨特的香料外 香腸肉片也是切片不同於一般攪肉
            大腸也是當天現灌的 還有加入鬆軟的精選土豆花生唷 :x

            保證不加任何防腐劑
           當天現做現灌現賣唷   老饕们一定能吃到最新鮮食材
             讓客人吃的安心放心開心啦 
            我是嘉義不一樣香腸老闆的女兒
            偶然看到您的部落格  謝謝您把照片附上喔
           還有阿 你們家老爺阿 喜歡吃大腸包小腸
           我們家也有賣唷 歡迎下次您再介紹他吃看看吧
        :x ps 您好像很會料理唷 看到您料理的照片
           都快要流口水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海妳好呀.....
      妳們家賣的不一樣香腸真的很不錯吃
      我跟老爺子若有到逢甲幾乎都會買一盒來吃
      只是也不知為什麼....明明妳們家也有賣大腸包小腸
      但我們每次去還是都直覺反應的點"一盒綜合的" :))

       
       
      P.S:我沒有很會料理啦....那些都是亂搞一通的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