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麥當勞活力早餐

話說老爺子放假回來的隔天
我們一早就到醫院報到
不過各位不用擔心也無需亂想
      這絕不是前一晚激戰的太猛烈而受傷的fm2_icon_519_奸1
而是老爺子在部隊中打電話回來說膝蓋會痛
所以我們只好浪費了半天的假期
跑到了大醫院去等候看診
不過有看像沒看一樣
因為醫師也只開了些止痛藥給他
      早知道我就到隔壁買盒埔拿疼丟給他去吞就好了fm2_icon_515_氣1
在等待的時後我們兩個看看那診間外的號碼
又在衡量了一下叫號的速度
       我們想一時半刻是輪不到我們的fm2_icon_016_唉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麥當勞吃吃他們的活力早餐fm2_icon_514_亮1

      薯餅~是吸引我到麥當勞吃早餐的原動力fm009
每次都在想說他們薯餅怎麼都這樣小小的一塊
       吃起來還真是讓人完全過不了癮呀!fm2_icon_015_不
真希望他們的早餐有推出薯餅吃到飽套餐


看完了我最愛的薯餅後
接著來瞧瞧老爺子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
我挺喜愛麥當勞這樣的西式漢堡
與一般早餐店在麥的漢堡口味真的是差很多
我常常在想不就是個漢堡
      怎麼會味道差別這麼大的呀?fm2_icon_012_問號


看完了老爺子的餐點後
也要來看看我的火腿蛋堡啦!
記得以前有買他們的早餐卡的時後
我最愛的就是他們的火腿蛋堡
厚厚的煙燻火腿加上蛋還有起司片
      歐~~~這真是太美味了fm2_icon_508_色1


各位由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蛋堡
有時後我一直在想
我的口味真的相當之特殊來著
不愛台菜中那些蔥薑蒜炒出來的味道
反而可接受用西式烹調的蔥薑蒜
但說我不愛台式料理又很奇怪
因為我又特別愛中藥燉煮出來的補湯
       有時後連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的口味了說onion%20(28)

 

 

 

 

36 則留言:

  1. 好特别的猪肉&火腿堡~看起來真美味

    馬來西亞的麦當勞没這呢!

    Milky 很苗條..不用减肥啦! 所以..可以吃大份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馬來西亞沒有呀~~那還真是可惜呢!!
      麥當勞早點一向是我的最愛
      只是無法常常吃到他...因為....貴 :-S

      刪除
  2. 哈哈~
    為了安心所以要看醫生阿~
    不然你也不放心是吧~ :))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愛吃ㄝ =P~ …不過…


    如果冰咖升級就破百了…. :((


    假日吃吃就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這東西真的不能常吃
      除了比別人貴之外...熱量也比別人高很多 :-S

      刪除
  4.  
    麥先生家的薯餅瑜也很愛
    尤其剛起鍋的薯餅‧‧
    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 :P

    漢堡
    跟老爺子口味相同~豬肉滿福加蛋
    Milky點的火腿蛋堡瑜向來把火腿拿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竟然把我最愛的那塊拿掉
      下次記得拿給我吃啦~~ :))

      刪除
  5.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8月12日 晚上8:35

    看起來很好吃捏!口水都快流下ㄌ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的確還不錯吃 :D

      刪除
  6. 來錯時間ㄋ肚子好餓喔,趕快離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忍住忍住....妳要減肥的別忘了唷!! ;;)

      刪除
  7. 我也很愛吃麥當勞的早餐,貝果或是蛋堡,
    只可惜他們現在不賣蛋堡了,說是要點火腿蛋堡,
    可以不放火腿...這不是很瞎嗎???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沒有蛋堡了嗎??我沒注意到耶.....改天我去看仔細一些 :-B

      刪除
  8. 薯餅也是我的最愛ㄋㄟˇ!尤其灑上黑胡椒鹽粉更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跟你不一樣說...因為...我超怕胡椒味的說 :))

      刪除
  9.  
    我也愛吃薯餅
    還有薯條也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也是很愛這兩樣....應該說....我很愛馬鈴薯料理才對 :))

      刪除
  10. 當兵都這樣的...會有這裡痛哪裏疼的...不過心病比較難治...
     
    妳要多給她精神支持與鼓勵...就會好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ㄏㄛ......他昨天打電話回來也是說...又在痛了 :(

      刪除
  11. 我只喜愛豬肉滿福堡的麵包皮.因為他很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喜歡的東西還真特別呀

      刪除
  12. 不是有軍醫嗎?
    阿既然去了沒照照X光喔
    free覺得有時去診所看較仔細ㄝ :D

    如果有家庭醫師就更棒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當天醫生就有照X光....骨頭若沒問題啥鬼也照不出來... [-(

      刪除
  13. 我也超愛豬肉滿福堡的!
    配上一杯濃香咖啡
    明天早上也好想去買來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每次去麥當勞吃早餐都會聞到他們的咖啡香
      可是我卻沒在喝咖啡的習慣....我只有聞咖啡的習慣 :))

      刪除
  14. 肯德雞也有薯餅,我覺得肯德雞的比較不會油..
    不過也是小小的一塊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改天也來試看看肯德雞早餐

      刪除
  15. 題外話啦,你的新相片好漂亮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好害羞喔.... :">
      不過.....你是在說我咬漢堡很漂亮嗎?
      這還蠻特別的啊...原來我咬漢堡這麼好看呀 :))

      刪除
  16. 老爺子回來後就受傷ㄌ.
    想必你一定很心疼吧!
    還好有麥當勞叔叔安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也還好....因為他外表沒傷....所以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能我要看他皮開肉綻的才會有感覺吧 :))

      刪除
  17. 口水留下來了啦!
    火腿蛋堡也是我的最愛呢!
    好吃好吃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是相當好吃的說 =P~

      刪除
  18. ㄟ~我也超愛他們的薯餅耶,以前唸高中時在那打工都可以吃不用錢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可以吃不用錢的....我也好想這樣吃喔....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