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源本鍋(已歇業)

今天晚上跟小慢約好要去吃飯
因為上次同學來找我跟老爺子時
我們有去吃這間源本鍋
然後有拿到每鍋可抵用30元的優惠券
想說今晚再來吃這間好了
       接著我就發現我竟然這間忘了pofoodshow%20(7)
而且除了這間忘了之外
       還有一間也是在老爺子當兵前去吃的升禧燒也忘了foodshow%20(29)
難怪當時覺得明明吃了很多間
怎麼一下子就po完了
       所以囉~~現在快來補po給大家看吧!fm2_icon_014_拜


這間不太起眼的火鍋店位在文心路上
就在文心路近青海路這邊
這間並不是採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不過也不會太貴就是了
午餐有些鍋還特價只要$138元
平常的一般鍋大約是$188元起跳
這是我基本上覺得還算ok的一間火鍋店
而且他們給的菜盤還蠻不錯的
      不會讓人覺得小氣fm2_icon_504_嗯


接著來看看我當時點的豬肉片
他們給的片數挺不少的
      吃起來還蠻過癮又挺爽快的fm007


這是我當時加點的魚餃跟豆皮
我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魚餃給的也是份量不少
     還挺有誠意的fm2_icon_517_樂1


接著這好像是羊肉吧!
     唉~~實在有點忘記了真是拍謝fm2_icon_025_羞


還有這是老爺子點的牛肉
我印象中他覺得還蠻好吃的唷!


最後是同學她男友點的鮮蝦
挺大尾肉也挺多的
他有分我們幾尾來吃吃
      真的是挺不錯onion%20(47)

 

 

基本上我覺得這就是一間普通的火鍋店
便宜的價位而且食材也不差
雖說這間店沒有到非常好吃的地步
但是還算是一間可以去品嚐看看的小火鍋店
      不過他們的生意實在不太好fm2_icon_015_不
沒辦法~~這條街上短短的一段路就開了好多間火鍋店
除了這一間之外這邊還有
趣味一下、麻辣狀元、龍之坊、千葉
在這樣競爭激烈的街道上
      我想他要打敗那些吃到飽的店應該不太容易onion%20(64)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間還是一間值得去吃看看的店啦!

 

~店家資訊~
店名:源本鍋
電話:04-23126363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65號

 

尷尬的後記
原本說好今天要跟小慢去吃這間
沒想到當我們來到這裡後竟發現他們
th_026歇‧業‧了th_026
好個晴天霹靂又極度諷刺呀!
所以各位不用去了因為也沒得去啦!
就請大家看著我的照片
好好懷念這一間曾出現過的小店吧!

 

 

 


20 則留言:

  1. 吃太多忘記PO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沒想到一po完就....也看到他歇業了 :-O

      刪除
  2. 這些看起來真的很美味,讓我看了肚子也開始餓了起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餓了ㄏㄛ.....可惜你吃不到了
      因為....他一瞬間歇業了 :-O

      刪除
  3. 那個魚餃,實在是好多好多好多呀~平常我去吃小火鍋時也一定會點魚餃,不過都只有4.5個而已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可惜~~他瞬間歇業了 :-O

      刪除
  4.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8月5日 晚上9:01

    蝦子好漂亮 應該可以一尾接一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也想去一尾一尾接一尾
      可惜....他竟然瞬間歇業了 :((

      刪除
  5.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8月5日 晚上9:27

    哇!他ㄉ肉片都切ㄉ好大塊喔!吃ㄌ會很過癮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呀....可惜...歇業了  =.=|||

      刪除
  6. 有沒有瞬間烏鴉飛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我傻眼到極點說.....不過....後來我們也去吃另一間好吃的餐廳
      等我整理好就可以po給大家看啦 :D

      刪除
  7. 寶寶來看妳嘍
    祝妳情人節快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呢~~~也祝你情人節快樂唷!! :x

      刪除
  8. 台中真的是吃的地方太豐富了,我覺得這家很不錯呀~~
    居然挺不下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唉....可惜啦... [-(

      刪除
  9. 這家肉質好漂亮啊! =D>
    短短的一條路上,這麼多同業競爭一定很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可惜呀....他關門了啦 :((

      刪除
  10. 台中的吃,真是~~~ [-( 每次回娘家,經過總是看的令人眼花撩亂~~~~ @-)

    殘念阿~~~倒店了!老闆心裡一定很受打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台中吃的東西真是又多又便宜
      我也覺得這老闆一定大受打擊
      而且他開的時間短到讓人抓不住
      從今年的4月開幕....8月就關了超誇張 :-O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