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再訪左岸庭園咖啡

我跟許小妹好久沒出門吃飯去了
之前因為老爺子要當兵
我瘋狂陪老爺子而忽略了許小妹
      我想她應該天天在家拿飛鏢射我吧!fightmon%20(79)
為了不讓她把我射穿了
趕緊在昨天跟她一起到左岸庭園咖啡來用餐
這間之前我跟老爺子有來過
大家可以看看我們上次的介紹
~左岸庭園咖啡~
由於覺得他們還不錯吃
      所以跟許小妹一起開車過來這邊享用大餐onion%20(91)

首先上場的是濃湯及沙拉
這玉米濃湯中的玉米還挺多的
湯的味道也還不賴
我個人挺喜歡這邊的湯品

除了濃湯之外
當然也少不了香蒜麵包
這裡的香蒜麵包也是挺好吃的
外皮烤的是酥脆爽口
麵包體的部份也很香濃軟嫩
相當好吃唷!


今天我跟許小妹除了點那道
我個人相當超級瘋狂推薦的~蘇黎士豬丁骨
也點了份德國豬腳來品嚐
這裡的消費不算高
德國豬腳套餐只要$430元
而且上桌時還很貼心的幫你切好呢!
這裡的德國豬腳外皮烤的是又香又脆的
       不過肉的部份有些地方太乾就稍嫌可惜了些fm512
但是整體上還是相當好吃的
       若有來這邊用餐也挺推薦這一道餐點喔!fm007


再來就是我相當相當推薦的蘇黎士豬丁骨
這份要價只要$330元
但是那肉的厚度大約有快2公分厚唷!
       而且還很大一塊豬丁骨肉fm2_icon_504_嗯
      我記得上一回我大概只能吃完一半fightmon%20(80)
大部份我都還丟給老爺子幫我解決乾淨
而這豬丁骨雖說肉相當的厚實
但咬下去那肉質可是嫩口的很唷!
連我們許小妹妹都稱讚這豬丁骨相當好吃
      所以呀~~~來這邊非得要品嚐看看fm2_icon_508_色1


接下來是我們許小妹妹換購的飲料
我忘了是什麼飲料的
還不錯喝~~可惜我不喝氣泡飲料
所以我嚐個味道後就沒再喝了


最後就用我這張被飲料遮住臉的照片
來為今天的餐點做個結尾吧!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品嚐看看這裡的美食
我個人真的還挺推薦這間的唷!

 

 

 

 

 

~店家資訊~
店名:左岸音樂庭園咖啡
電話:04-22394527
地址:中市東山路二段2-2號
網址:http://0422394527.travel-web.com.tw/

 

 

 

 

 

 

 


 

14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很優耶~!
    菜色看起來好吃高級,價格又不會很貴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要不是之前有看過格友的介紹
      我原本光看他的外表還覺得他應該會很貴很貴
      又加上在郊區...我對他的料理也不抱信心
      直到看到了格友的介紹~~
      親自去品嚐後才發現他真是一間好店呀~~ :D

      刪除
  2. 我喜歡那道蘇黎士豬丁骨,可是熱量應該很高吧,那杯飲料我旁邊那位先生一直說是漂浮汽水,是不是,他說猜中有沒有獎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量不低....所以呀...吃的時後還是會盡量把起絲撥掉 :P
      妳家那位帥哥猜的應該是差不多對了..
      我忘了是加汽水還是汽泡式水
      不過通通都算他答對了~~至於獎品嘛~~
      乖~~我請我們錢錢飛下去香他一個嘿~~

      刪除
  3. 哈哈.好有默契喔.
    我們家也又去ㄌ.只是我還沒po而已
    竟被你捷足先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所以說呀....po文要~快‧狠‧準
      學到了沒有呀~~ B-)
      不過這間真的很好吃....連我同事也很稱讚呢!!

      刪除
  4. 哈哈~
    還好你有想到朋友~
    不然真的會被...

    回覆刪除
  5. 東山路......?是要往亞哥花園那去了嗎?
    厚~~~如果是真的,你們兩隻小姑娘,跑那麼遠,真厲害耶~~~
    餐點看起來好好ㄔㄛ!!而且,妳的照片真是拍得太棒了!
    看得我好想親自去品嚐一下!
    嗯~~~記下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就是往亞哥那邊
      其實不會很遠啦~~因為我們是開車去
      像去新社玩的時後都還是老爺子直接騎車飆過去的咧!!
      我們之前也都這樣帶錢前一起飆到台中港吃海鮮

      刪除
  6. 以前因為上課的關係,每天路過~~
    跟同學都想說,這種店開在這裡怎麼會有生意啊!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咧!
    老是會忘記自己的學校是在風景區裡~~一直都認為是荒山野嶺。
    那種感覺就像在家門口有間好店,卻永遠不可能踏進去吃!
    因為,就在家門口.....
    被你這樣大力推介第二次,看來下次我要約同學們去嚐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好吃....而且餐點其實不算貴....可以去品嚐看看
      除了排餐之外....他們還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唷!!

      刪除
  7. 這家店離我家超近的! 開車十分鐘可以到....
    我覺得她晚上氣份很好! 還有音樂可以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可惜晚上我沒辦法過去
      晚上騎車過去實在有點危險...可惜呀...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