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人生中的第一次懇親

今天是老爺子的懇親大會
我從週四晚上開始就不斷的忙碌著
     忙著上網查資料看要帶啥東西去比較好onion%20(103)
      忙著採買老爺子還缺的東西onion%20(23)
也忙著買一些食材回家
      要做一些簡單的東西拿去給老爺子吃onion%20(95)
      昨晚終於忙完一切我已經累的癱平在床上了onion%20(29)
而今天凌晨三點半就起床趕緊弄好一切
因為我阿弟說他五點要騎車來載我上去看老爺子
所以我精心打扮仔細畫好妝後
       就跟阿弟往成功嶺出發懇親去囉!!onion%20(91)


路上買了冰塊還有飲料及早餐後
      我們就直接開始往成功嶺方向飆車上路了onion%20(23)
騎著騎著眼看就快到烏日了
      我阿弟跟我說了一句讓我嚇破膽的話onion%20(67)
弟:[姊姊~妳知道要怎麼去成功嶺嗎?]
我:[我不知道耶!!]
     弟:[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說]onion%20(8)
      我:[蝦米!!!啊那你說你之前去懇親是在懇鬼喔!]th_003_
弟:[我去嘉義懇親又不是來這邊]
此時我心裡只有一句話
      媽的~~你老姊我現在只想把你骨頭給啃了onion%20(59)
好家在的
我們兩姊弟都還知道有個器官叫嘴巴
也都還既得這器官是可以問路的
      最後還是讓我們在6點開門前的時間到達了成功嶺onion%20(63)

到了那邊後其實我們還等了一下下
因為那邊的長官說
      [真抱歉我們的阿兵哥都還在用餐]th_016_
ㄜ...此時我心中又有一句話要說了
       你大娘的咧!!那要我們這麼早來火大的啊!onion%20(5)
     本娘娘我因為沒睡飽現在火氣大的很onion%20(56)
      你們這些人很想挑戰看看是不是onion%20(57)
不過又好家在的
沒讓我們等太久就可以把人給領出來啦!
      有沒有看到這位就是我們英勇的國軍弟兄呀!fm009


除了那張帥氣的模樣
      當然也要來一張頭髮沒了的蠢樣子呀!fm2_icon_519_奸1
      真是可憐~頭法剃到都快像出家人一樣了說fm005
而且感覺老爺子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都還沒操課他就一副已經快崩潰的樣子了
我只能說...好好撐下去吧!
     加油~~~我一定會默默支持著你的~~乖fm2_icon_023_哭


現在來跟大家介紹
     左邊這位就是我唯一的阿弟tusky%20(52)
看看他多愛光頭~~短到跟當兵的沒兩樣
他已經留這髮型好多好多年了說
而且這髮型超方便的
有一次看到阿弟洗完澡後抽了兩張面紙
       就這麼往頭上擦兩下就乾了fm2_icon_013_這
真是方便快速又好整理


嘿嘿~~怎麼樣呀!
我跟我阿弟差很多對吧!
大家看到我們兩姊弟沒有一次猜對的
每一次都直接當我是他妹
      連我外婆也一天到晚搞錯我們的大小fightmon%20(84)
老是跟我說..啊~~妳哥哥怎樣怎樣又怎樣的
害的每次都要我跟她提醒說
          "阿嬤~嘿系灣弟弟啦!!"tusky%20(59)


兩顆光頭再來一張
真的..真的好像同時在當兵一樣


好啦~就說到這邊了
      我其實累到快吐血了的情況th_082_-1
而且老爺子說明天還有會客要我再去
        所以我明天又要早起了th_015_orz
而且這次是要自己坐火車過去看他
不過因為我實在很想先給大家看看他現在的模樣
只好忍住所有疲累來po這篇文章
         我快撐不住了就不再多說了tusky%20(50)
等到我體力恢復後我再po我的懇親料理
還有各位的回覆也要晚一點才能回覆給你們了
那就先這樣啦~我要去睡覺了

 

 

 

 

 

 





26 則留言:

  1.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8月3日 凌晨12:24

    看到你剛剛ㄉ敘述我忍不住笑ㄌ出來,你家老弟真ㄉ很天兵ㄟ!雖然是懇親但地方差很多捏!沒去過也不早說,到ㄌ那裡才說,真ㄉ很懷疑那是你弟喔!還有你家老爺地光頭ㄉ照片,真ㄉ很像出家人ㄟ!超好笑ㄉ!還是戴上帽子比較帥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夠天兵....所以才能証明我們是一家人呀 :>
      我剛看到他光頭的樣子也挺好笑的
      不過看久了就習慣了 :))

      刪除
  2. 哈總算還是達成使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總算有在時間內到達成功嶺...不然我就把我老弟給啃了 >:)

      刪除
  3. 今天又去囉?
    不過你家老爺子一定超期待超開心的
    有你這樣細心的準備,你家老爺大概是軍隊裡最幸福的男人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隔天又去會客
      不去的話他就要被關在教室讓班長玩弄
      所以還是去把他給拎出來
      因為呀....讓我玩弄總比讓班長玩弄的好吧!

      刪除
  4. 呵呵,為了準備東西準備到三點呀
    真的太感動的說(我替老爺子說啦)
    呵,安的家人沒有去嗎,我還以為會有一大群人馬去尼
    你弟真的長的和你很不一様,呵,你的身高都被吸走了呀,怎差這麼多尼
    而且我發現你弟和安長的真的有點像尼,好像兄弟一樣,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學長....你是那邊看到我準備到三點呀   =.=|||
      我是說我三點就起床準備好一切出發去 /:)

      刪除
  5. 你地跟妳男友比較像兄弟~妳你較像妹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誇獎啦....我像妹妹耶....爽呀 :D

      刪除
  6. 愛微笑ㄉ妞妞2008年8月3日 晚上10:33

    哇..
    好棒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那個....是那裡棒呀....哈哈哈

      刪除
  7. 妳家老爺頭毛剃掉後...像妳弟ㄝ.. :))

    不過妳老爺比較帥啦 =D> ....弟弟是喜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跟我弟長的真的像兄弟對吧!! :>

      刪除
  8. 上成功嶺是我20年前的事囉
    不過對我還講還是印象非常的深刻呢
    妳老公一定很有面子
    辣妹老婆來墾親
    羨煞多少人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就是有做過功課才去的呢!!
      網路上都說要穿越辣他就越有面子
      吼~~~我可是拼上去了呢!!
      還露小乳溝咧...多犧牲呀我

      刪除
  9. :D  麻煩家也有兩位男丁在當兵ㄟ!
    不過他們都好輕鬆的樣子~每個禮拜都可以放假說!
    線在當兵不像以前那嚜辛苦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已經當一陣子適應的差不多了吧!!
      我們家這個剛剛進去....還處於緊張狀態
      不過昨天又去看他...他好多了

      刪除
  10. 成功嶺大專兵時去過一ㄍ月..呵~
    當時記的那邊ㄉ班長都很機車...
    會提醒我們要看到憲兵要躲...但當我當過憲兵就知道為何他們會叫我們躲ㄌ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說到大專兵嘛~~
      我家老爺子以前愛翹課
      所以沒報到名要去成功嶺
      所以呀...可憐的他還要比其他人多待一個月呢!! :((

      刪除
  11. hi~ 你跟你弟真的差粉多,小妹你漂亮很...多,你不說我還以為他是你老爺的ㄚ兄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弟像我媽一樣
      他們兩個都不愛打扮也不注重外表 [-(
      大概吃齋唸佛的人都只注重內心修為吧!! :))
      而且妳一定看不出來....我阿弟從18歲就吃素了呢!!
      吃到現在都快10年了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素所以長的比較成熟ㄏㄛ :-?

      刪除
  12. 現在當兵
    時間短又輕鬆
    超過38度不用出操
    週休二日....
    所以不用太擔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ㄏㄛ.....那我就放心多了 :D

      刪除
  13. 二顆大光頭.....真是太屌了~~~
    我曾經也有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很屌吧....我阿弟很愛這種頭髮的說
      我記得從他國中後就不再看過他頭髮長過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