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童話甜品專賣區(已歇業)

這一間冰品就在我家旁邊新開的
也就是之前的狸之樂燒烤
      所以說那間狸之樂燒烤已經倒了唷!!onion%20(64)
前兩週都與老爺子還有小爺子一同去享用
感覺上還算不錯吃也挺特別的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吃了那些好吃的冰品吧!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吃的時後點的
~蓮子冰~
冰的部份相當特別不像我們一般看到的剉冰
不過這冰有點點的失敗
      因為那蓮子煮的不夠軟爛不好吃fm2_icon_015_不


店家叫號的方式很特別
點完餐後他們會給你一個call機唷!!
         好久沒看到這玩意兒了fm2_icon_005_呃
叫到你時你的call機就會響起來
很好玩唷!

看看我們家這小傢伙多快樂呀!
在這邊也順便跟大家解答
很多人會訝異說我有兒子了
      嘿嘿~~就是他~~錢錢小伙子是也onion%20(63)
我們家錢錢已經10歲了
今年就要邁入11歲的高齡老頭一個啦!


他滿心期待的望著桌子上的冰
一臉饞像的樣子真是好笑

第一次去吃了那蓮子冰後
因為他們在特價只要買冰品
就會送一張冰品兌換卷
隔週我們一家子當然又去享用啦!
這一次我們點了仙草冰
       他們的仙草冰料好多好豐富onion%20(47)
有嫩仙草、粉圓、紅豆、芋頭
最底下還有用仙草做成的剉冰唷!!

加上了一顆奶油球後更是好吃極了
紅豆及芋頭又軟又香
粉圓也是QQ的相當有彈性又好吃
搭配上那嫩仙草更是美味呀!!
    有空的人可以來吃看看fm2_icon_514_亮1

 

~店家資訊~
店名:童話甜品專賣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13號

 

 

 

22 則留言:

  1.  
    美味極了
    仙草冰上的料
    看起來好豐盛呢
    尤其那兩大塊的芋頭..... =P~

    錢錢那小子瑜看不出來已經11歲了耶
    因為有著一臉稚氣的臉龐
    啊.....牠有吃到冰嗎
    也要恭喜Milky~上精選文章
    真的很棒
    實至名歸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瑜呀....每次不都是精的我莫名其妙
      不過每次我都藉此機會看一下精選時的人氣來讓心情好一下也不錯 :P
      至於錢錢嘛...嘿嘿...跟他娘一樣都是娃娃臉啦!!
      這次有偷給他吃芋頭...唉...不該給他吃的
      因為他回家後就拉度子...不舒服到極點害我嚇的半死 :-S
      下次...不...沒有下次了...不會在偷拿東西給他吃了 >:P

      刪除
  2.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7月1日 晚上9:56

    現在生意好ㄉ店家,好像都開始用起B B CALL喔!我覺ㄉ很能要讓客人可以在附近逛逛,等可以吃ㄉ時候,再CALL你回來ㄟ!好新鮮喔!前一陣子我也是到這樣ㄉ店,也有同樣ㄉ感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這樣更增加了些等餐的樂趣 :D

      刪除
  3. 好像很好吃呢~
    你們帶錢錢去~
    他只能看不能吃好哀怨喔~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啦...他有偷吃幾口芋頭 :P

      刪除
  4. Eileen☆水瓶花園2008年7月2日 上午9:07

    這家的店名我喜歡 :x

    光看名字就有幸福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覺得除了店名可愛之外
      連他們的仙草冰都很好吃唷!!

      刪除
  5.  
    鮮芋仙也是用CALL機叫號ㄝ
    而且裝冰的碗也好像   莫非 :-?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我一直沒機會去吃鮮芋仙所以不知道耶
      哈哈哈....被妳這樣一說我也.. :-? ..

      刪除
  6. 錢錢10歲囉~   算老了    可是看起來     很活潑呢  
    很可愛   毛好鬆~    厚~  椅子上那張可愛不得了   好想抱抱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他呀...那安琪...
      妳要先被他全身咬到傷痕累累後應該就能順利抱到他了
      哈哈哈....我們家這個小朋友有恐懼攻擊
      他通常處於生‧人‧勿‧近的狀況的 :))

      刪除
  7. 光看店名就想進去嚐嚐看ㄝ...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的仙草冰不錯吃唷...可以去試看看 :D

      刪除
  8. @};- 大姐..冰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妳的地址打錯了..青海路才對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了改了~~~謝啦~~我都沒發現我打錯 :P

      刪除
  9. 口圭!!冰品耶!!!炎炎夏天吃這個最棒了!!
    人家也想吃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夏天吃這個真的很棒很舒服
      想吃嗎??飛回來台灣吃呀~~

      刪除
  10. 好可愛ㄉ名字喔
    休假也來去朝聖一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推薦他們的仙草冰唷!! =P~
      而蓮子的話嘛~~就不建議了...因為不夠軟不入味 :(

      刪除
  11. 珍味之家煙燻無骨鳳爪2008年7月3日 凌晨12:43

    我還以為是最近開很多的  鮮芋仙
    還蠻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好多人都說跟鮮芋仙很像說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