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左岸庭園咖啡

7/25週五那天豔楊高照的
由於之前放假被颱風打擾了
      害我的台北行玩的相當不盡興fm2_icon_015_不
所以趁今天找老爺子帶我們母子兩出來吃東西
也因此讓我想到了stepphinne
她之前有介紹這間左岸庭園咖啡感覺不錯
所以囉~今天就來這間吃看看吧!
而且他是在大坑那邊
        剛好可以讓我帶錢錢一起出門去 onion%20(91)

吃飽後我叫錢錢給我來到門口坐好
拍一張照片回家當紀念
       大家給我看看這傢伙竟然給我擺臭臉啦!!th_026

好啦~我們就別管他了
來看看我們吃了那些好料吧!
先看看這個香蒜麵包
這麵包烤的還算不錯吃
     外皮酥酥脆脆麵包又軟軟嫩嫩的onion%20(47)


接著說到的是我家老爺子餐點附的
竹筍排骨湯
嗯~~沒特別就是一般的竹筍排骨湯


再來看一下我的湯品吧!
由於我是叫西餐
所以他給的是這南瓜鮮菇濃湯
      我個人很愛這道湯品fm2_icon_508_色1
真的相當滑嫩順口又有好多菇類加在裡面
喝起來相當過癮唷!


再來也是我的沙拉
我不知道他味道如何
因為我其實沒那麼愛吃生菜沙拉
所以整碗都丟給老爺子來負責吃光光啦!

過不久就先送上老爺子點的
日式烤鯖魚飯($230元)
嗯...我一直想不透老爺子幹麻來西餐店
又要點這種日式套餐
       我個人覺得這日式烤鯖魚飯還好onion%20(64)

匆匆帶過老爺子的餐點
      因為真的沒啥好說的fm2_icon_519_奸1
但是各位再來就要仔細看了
有沒有看到這張照片呀!
嘿嘿~~這就是我點的蘇黎士豬丁骨($330元)
       吼~~真的相當好吃啦!fm007
而且他的好大好大一份肉也相當厚實呢!
加上他上頭那美麗的起司
      吃的時後再沾上他的醬汁更是沒話說fm009

有看到這肉了嗎?
其實這還是邊邊比較薄的一小塊
我跟老爺子對這一道餐點真的是讚不絕口
       連我也是一口接一口的瘋狂吃他onion%20(20)
大家若有來這邊一定要點這道來吃看看
不過這一道又要煎又要烤的
等待時間會比較久所以大家要耐心等等唷!
      不過我相信你們吃到時一定不會後悔的onion%20(22)

 

 

介紹完餐點後也來看一下
我跟錢錢的白痴對話大表演吧!


錢:[媽妳今天好難得會帶我出門耶!]
我:[對呀!好久沒出來了所以今天帶你出來溜一溜]

       錢:[我好開心呀!妳這死婆娘終於會想到我了]onion%20(8)
      我:[ㄜ....哩貢蝦米!!!!]onion%20(70)


      錢:[沒有啦~我說我好開心啦!]onion%20(15)
        我:[系安內嘛?]fm2_icon_018_嫌
錢:[系啦~系啦~都系安內啦!]
我:[好吧~估且相信你]




錢:[媽~~那我也可以吃點東西嗎?]
我:[沒問題呀!]
       錢:[耶~~見鬼了]onion%20(27)
我:[想吃焗烤的嗎?]

       錢:[好呀!我最愛焗烤了]fm2_icon_508_色1
我:[沒問題~焗烤狗腿馬上來]
      錢:[ㄜ....焗‧烤‧狗‧腿!!!!!]onion%20(67)


       我:[你受死吧你]th_099_
錢:[媽呀~~~]
       我:[是呀~~老娘就是你媽]fm2_icon_008


     錢:[媽~~你真的是愛我的嗎?]th_080_
       我:[我當然愛你呀!]onion%20(22)
       錢:[那妳幹麻要殺我]onion%20(34)
        我:[因為太愛你了所以要把你殺來焗烤]onion%20(63)


       錢:[媽~~妳的愛好特別呀!]fm005
      我:[唉唷~~這還用說~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tusky%20(15)
錢:[...........]

 

 

 

~店家資訊~
店名:左岸音樂庭園咖啡
電話:04-22394527
地址:台中市東山路二段2-2號
網址:http://0422394527.travel-web.com.tw/



 

20 則留言:

  1. Milky~~~~
    颱風.........又來嚕~~~~ :)

    妳家錢錢,好古錐喔!竟然和妳那麼對味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梅子~~~~
      是呀.....颱風又來了
      看著大家放颱風假而我們卻要來這邊戰戰驚驚的上班
      我們怕的不是颱風把我們吹走
      我們是怕颱風造成的斷訊又要讓我們忙到哭死一片
      至於我們家錢錢嘛....他呀....只有那張臉可以騙騙人啦!

      刪除
  2. Milky真有口福
    常常到處去吃美食 :x

    颱風要來了
    小心防颱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Belle的關心呀....台中目前只有雨還沒刮起風
      真希望我4點下班時也可以這樣平靜 :P

      刪除
  3. 你們點的餐點和副食都是我最愛吃的呢

    然發現我們兩喜歡吃的食物都非常的類似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難怪呀!!
      我想說妳每一篇都說我點的妳喜歡
      是怎麼了?原來是我們的口味都差不多呀! :))

      刪除
  4. 回覆
    1. 還好~~還好~~~
      他呀....就那張臉會騙人
      妳若真靠近他他可是會咬妳一口的
      我們家老爺子就被咬過呢!!

      刪除
  5. 你們家的錢錢真的超卡哇伊 :x

    而且家教粉好喔    毎張相片看起來都坐得端端正正的
    比我家兩歲半的小蘋果還聽話呢 :P

    還有那張美味豬丁骨的相片    害我口水流滿桌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人家我們以前有花過錢去上課的呢!!
      記得以前為了他的服從訓練
      每週都帶著他上台北去上狗醫生的課
      主人跟寵物一同上課...一同學習正確的相處方式
      一同了解彼此的想法好好溝通才會有現在的成果呢!! B-)
      那豬丁骨真的當好吃....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刪除
  6. 哈哈哈~錢錢他哪裡有擺臭臉呀?他只是沒笑而已ㄚ~他怎麼那麼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是給我擺一張屎臉好不好....因為外頭又熱又悶....裡頭有冷氣我不讓他進去
      一定要逼他在外頭照幾張才肯放過他...所以他就給我.... [-(

      刪除
  7. 哈哈
    你跟你的愛狗對話真的好笑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捧場呢~~~有讓妳開心到就好....

      刪除
  8. 哈哈~
    你欺負錢錢ㄛ~
    你心被愛狗人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想有可能唷~~ :P

      刪除
  9.  
    呵呵
    看得出是一張既無辜又可愛的小臭臉 :D

    Milky~
    要對錢錢好一點
    往後的日子裡
    牠可是要跟妳緊緊相依靠的人喔 :))

    (現在兵役是一年十個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說的也是喔!!
      瑜~~~老爺子很幸運....現在當兵只要1年而已 :D

      刪除
  10. 很美味的美食!好可愛的錢錢! :-* 會笑呢!謝謝分享左岸庭園咖啡!也歡迎來逛我佈落格!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左岸的東西真的還挺不錯吃呢!!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