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三味屋(已歇業)

前一陣子在回家的路上發現
我發現了這間新開的居酒屋好像還不錯
沒想到公司竟然有2張100元的抵用券
      看大家都興致缺缺的那我就不客氣的拿走啦!th_105_
然後等老爺子週四那晚回來馬上跟他衝來品嚐一番

看了一下他們菜單上的價格
嗯~~跟幸林居酒屋差不了多少
還好我們有200元能抵用
所以就放大膽的叫來吃看看啦!
不過因為老爺子說他覺得點烤物不划算
所以我們就各點一份餐點再點幾道小菜來吃囉!
首先介紹的是我點的炸豬排飯($160元)


餐點送上來時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除了一份也不算太小的豬排外
店家還附上高麗菜絲還有好吃的馬鈴薯蛋沙拉
     只不過這豬排吃起來實在太乾又太硬th_003_
竟讓我跟老爺子都覺得
       福勝亭這種連鎖店的豬排炸的都比他軟fm2_icon_013_這
     所以我個人不太推薦這一道th_047_


接著我們來看看老爺子點的這一道
紅麴味噌烤雞腿飯($170元)
      我想我的嘴好像被養刁了th_093
因為我也覺得這道沒有很美味
而且沒有味噌的味道
雖說還沒有到讓人吃不下的境界
但是沒有做到讓我讚嘆


再來就來看一下我們點了啥小菜吧!
首先說說這盤炒空心菜($60元)
       這盤炒的好吃真的相當好吃fm007
夠味且又有加上我愛的香菇所以我很喜歡他
改天我也要這樣炒來吃


再來是揚出柴魚豆腐($40元)
點這一道我快被老爺罵翻過去了
應該不是說罵
      因為他那捨得罵這樣可愛的我呀!fightmon%20(34)
      (ㄜ...我真不要臉)fightmon%20(79)
老爺子會碎碎唸是因為他只有一塊豆腐
而一塊豆腐竟然要價$40元
不過雖然他貴了些但是還不難吃啦!
所以還不會到想打店家的地步


再來我們來看看套餐的附餐
這些小菜還算不錯吃
比較特別的是我那豬排沾醬
那沾醬裡面還有加少許的梅粉挺特別的


再來說說他們的味噌湯
還算不錯喝啦!


最後介紹我們點的這些菜中
      我們兩個一致認為相當美味好吃的onion%20(47)
起司洋芋燒($60元)
這洋芋燒除了外頭有那烤的香酥的起司外

一切開後裡面也是大有玄機
裡面裝滿豐富的配料讓人有種好滿足的感覺
帶著皮這樣吃上一口那味道真是好到沒話說呀!
這一道看得我好心動
     好想馬上衝回家自己做一堆來吃fm009


最後原本要走了
結果服務人員說他們還有送冰淇淋
當他們把冰淇淋送上來後我嚐了一口
嗯...嗯...那香草冰淇淋
實在不像香草口味比較像奶粉口味
       唉...到底是我嘴被養刁了還是真的不怎麼樣fm2_icon_518_菸1
     怎麼覺得最近吃東西真是越來越愛挑剔fm2_icon_018_嫌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
我個人覺得soso就是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口味了

 

~店家資訊~
店名:三味屋
電話:04-2317477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21號

 

 

 

 


8 則留言:

  1. 豆府看的我超想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豆腐是真的挺不錯吃的.....不過一份要價40元....而且只有一小塊
      真的....真的.....好不划算說 :-S

      刪除
  2. 紅麴味噌烤雞腿?這麼巧~我昨天做了一大盤紅趜照燒無骨雞腿~~~明天再po上來~~~Milky現在最幸福了,因為很多地方說走就走,花費也只有兩人份。如果我要像妳們一樣,每個月肯定伙食費就難以估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兩個人真的自在多了
      想去那邊就去那邊吃喝玩樂
      若是有一大家子要帶去的話
      吼~~~除了費用很龐大之外
      大家又會有很多意見....還是兩人世界好~~ :D

      刪除
  3. 東西雖然不怎麼好吃, 可是 Milky 可是都拍的很漂亮... 可以出美食書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太看得起我了~~還出書咧!!!
      我現在已經有強迫症了...不管好吃不好吃我都要拍的美美的才甘願 @-)

      刪除
  4. 因為你吃了太多啦~
    會比較口味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原來是這樣呀!!!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