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再訪日耳曼小鎮


 

昨天晚上老爺子跟學妹約好去吃飯
學妹已經訂好了日耳曼小鎮
這一間溫馨的小餐廳之前我與好姊妹去吃過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日耳曼小鎮
這是之前冬天去用餐的情況

這間餐廳挺有名的
而他們的德國豬腳更是很多人都推薦的一道菜
所以學妹她們訂位時也順便訂了這德國豬腳來享用
他們訂的是酥烤脆皮豬腳美味雙享~~$680元
我跟老爺子都有吃一小塊
的確是挺不錯吃的而且也不會很貴


這德國豬腳套餐除了有烤的香脆好吃的豬腳外
他們還有附上好吃的米飯及漂亮的馬鈴薯泥


接著送上來的是我們另外點的各種德式香腸
我們點的是三味共享餐---$270元
我們選的三種口味有煙燻、辣味、原味三種
都挺不錯吃的但有點小貴就是了


接著是老爺子點的牛排
黑麥啤酒汁肋眼牛排(8盎司)~~$380元
老爺子這一道牛排很好吃
他的醬汁有濃濃的碳烤味讓我愛的很
牛肉也料理的沒有牛味
讓平常不吃牛的我也吃了兩塊
不過馬上報應來了
當晚我的肚子就不斷咕嚕咕嚕的翻滾
果然呀~~我還是沒那個吃牛肉的命
從小到大每一次吃到牛肉肚子就會不舒服


接著來介紹我點的這一道
多利魚與香煎大干貝佐蛤蜊醬~~$330元
這道餐點挺不錯吃的但是我卻點的很後悔
因為我不知道他的醬汁是白奶醬
害我這減肥的小妞吃的真是心驚驚膽跳跳的
早知道我就再點上次吃的雞腿排

不過雖然怕胖
但老實說這一道還真是好吃呢!
而且還有一個大干貝
只是...怎麼只有一個這樣不夠吃啦!!


 

基本上這間餐廳的料理都挺不錯的
只是餐點份量都過少
吃完後竟是一陣的空虛
不過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口胃都挺不賴的
值得大家去品嘗一番
只是請大家若要吃豬腳一定要先預定
不然你可是要等到天荒地老豬腳才會送上來唷!!

 

~店家資訊~
店名:日耳曼小鎮
電話:04-22927698
地址:台中市陜西路35號
網址:http://www.germanytown.com.tw/

 

 

 

 


24 則留言:

  1.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7月6日 下午3:30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覺ㄉ你ㄉ餐也不錯吃啊!因為我最喜歡吃乾貝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餐點很好吃沒錯...但是他的醬汁是熱量挺高的奶醬汁...不太適合現現的我 :((

      刪除
  2.  
    好吃的德國豬腳
    等到天荒地老也是值得的....
    餐廳名字很特別~
    讓人不由自主的聯想到那既神聖強悍又具威嚴的一個民族
    偶比較喜歡Milky的老爺子所點的黑麥啤酒肋眼牛排....
    牛排看來鮮嫩多汁又大塊 :P

    黑麥啤酒的味道~聽了都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那一道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醬汁會有淡淡的碳烤味道~~很棒
      不過呀~~真可惜~~我跟牛肉無緣啦~~
      才吃兩小塊回家肚子就很不舒服 :((

      刪除
  3. 都是吃ㄉㄋ~~光看口水就吞不完ㄌ~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我愛吃又愛煮~~所以就有一堆吃的啦!!! :P

      刪除
  4. Milky是怎麼用的呢?
    像第一張~圓圓的造型
    都好讚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http://www.scrapblog.com/default.aspx去編輯就好了

      刪除
  5. 那ㄍ馬鈴薯花真ㄉ很美耶~

    回覆刪除
  6. =P~ .......那ㄍ豬腳....oh~my g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豬腳聽不錯的...而且又不貴...單人份是$490元
      不過嘛...因為很脆...所以吃完嘴巴會很酸 :))

      刪除
  7. 這麼強喔~~有妳這種朋友真好
    我可以當妳ㄉ朋友嗎

    回覆刪除
  8. ㄎㄎㄎ~謝謝妳ㄚ~感動ㄋ~ :x

     

    回覆刪除
  9. @};- 我對於那間餐廳的印象也很不錯...而且離我們也算蠻近的..
    這樣累積起來..好多餐廳都可以去耶...
    但..為何每次都在傷腦筋不知要吃啥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跟妳有一樣的困擾 :))

      刪除
  10.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7月9日 凌晨12:17

    我那天又去一次點干貝也是覺得一個不夠 唉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一顆那夠塞牙縫 [-(

      刪除
  11. 我要去!
    看起來好吃又便宜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的價格的確不是很高...東西也挺不錯吃的呢!!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