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萬家黑白切

前兩天在假扮天使的暴龍那邊看到
他介紹的這間萬家黑白切看起來相當可口好吃的模樣
      所以我馬上抓著老爺子驅車前往好好品嚐一番onion%20(23)
而我會想來這間吃的原因
      一方面是格友拍的很讓我流口水fm2_icon_508_色1
       另一方面是因為老爺子偏愛這種小店onion%20(22)


到了這間小店後我們發現
       吼~~~那人潮之多的咧!!onion%20(6)
老爺子叫我快去搶一張桌子坐好他去點菜
這間店更特別的是我們看不到他的菜單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邊用餐
所以除了品嚐假扮天使的暴龍推薦的東西之外
老闆還建議我們點個豆腐跟燙青菜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有那些好料吧!


先來看他們的香腸吧!
我們在想這間小吃店的小菜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盤都只要30元fm2_icon_517_樂1
因為我們點的每一盤都只收30元耶!!
而且份量也不小相當划算
    除了便宜之外那口味更是不錯吃onion%20(47)


再來看看他們的燒肉
一樣一盤只要30元的便宜價格
這樣的燒肉份量跟外頭小吃店差不多
但是外頭的小吃店都要50元
       跟這邊一比真是天差地別的貴呢!! onion%20(42)


接著看到的是店家貼推薦的炸豆腐
吼~~~這炸豆腐相當好吃
外皮炸的酥脆酥脆的
一口咬下去又是軟嫩好吃的豆腐
      讓我跟老爺子一個接一個的吃呀吃的吃不停fm2_icon_508_色1
而且這盤炸豆腐份量十足呢!
     下次來這邊我一定會再叫來吃的th_016_


來到這邊當然不可能光吃菜
一定要來上一碗他們招牌的豬油拌飯
現在很少看到有小吃店賣豬油拌飯
相當特別也很好吃說
而且這豬油拌飯一碗只要10元
       便宜到你不吃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呢!th_101_


最後介紹的就是他們的燙青菜
這道算是今天最普通的了
不過還不難吃...只是跟其他的菜色一比
     他就顯得失色許多呢!onion%20(64)


記得那天我跟老爺子到這間店用餐時
老爺子相當興奮的一直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
沒想到這樣的小店竟然吸引了好多學生來這邊吃
讓他兩眼一直看呀看又不斷跟我說好多人耶!!
除了來店用餐的人很多之外
外帶回家的人也不少呢!
而且大家都是包一大袋一大袋的回去
看著他那興奮的神情我心裡好高興
       嘿嘿....終於讓我找到一間可以讓你有臉部表情的店了吧!fm2_icon_008
      不然呀...這傢伙每次都是一號表情的fm2_icon_515_氣1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來品嚐看看
不過我可是要先聲明
由於這是一間相當小相當小又很古早的店
所以環境不是非常的乾淨也不優
就像中華夜市或是忠孝夜市的攤販那樣
如果不習慣吃這種小吃店的人還是打消念頭比較好
    否則可能會害你們吃的很痛苦呢!!fm2_icon_022

 

~店家資訊~
店名:萬家黑白切
地址:台中市光大街105號(近光大街跟柳川西路四段口)
營業時間: 晚上7:30 ~ 凌晨4:30(每逢週日公休)

 

 

 

 


 

52 則留言:

  1. 吼~~~什麼嘛~!看了老半天~正想改天去品嚐一下~原來在台中 :((

    這麼便宜又好吃的料理~我們這裡的豬油拌飯要30元
    難不成為了吃一碗10元的豬油拌飯~坐高鐵下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人家住台中咩 :">

      刪除
  2. 我超愛吃.............炸豆腐,吼~~~這炸豆腐一定相當好吃。外皮炸的酥脆酥脆的、裡頭是軟嫩好吃的豆腐~~~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那豆腐真的是炸的又香又好吃呢!!!

      刪除
  3. 好吃好吃,你們點的都是我愛吃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口味真的很像耶!! :D

      刪除
  4.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7月29日 下午3:04

    看起很不錯吃捏!也真ㄉ很便宜ㄟ!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真的是相當便宜又好吃呢!!!

      刪除
  5. 為什麼台北都沒有這樣的店
    我超愛吃這些小菜的 :((
    燒肉我要吃燒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辦法.....誰叫你住在貴森森的台北 [-(

      刪除
  6. 我環境沒關係啦~!只要食物好吃最重要 :))

    吼~! 這每一盤都是"深得我心"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間的料理真的挺不錯吃的
      我們家老爺子吃的好快樂呢!! :D

      刪除
  7. @};- 我好愛吃豬油拌飯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妳可以去品嚐看看
      不過嘛....妳跟阿思可能會嫌那邊不夠衛生
      因為這間是一間相當"平民"的小吃店唷!! :P

      刪除
  8. Eileen☆水瓶花園2008年7月29日 下午6:45

    真的好便宜哦!!!
    而且我和我老公都超愛這種黑白切小吃的
    我們和妳家老爺都有志一同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若他跟你們出去吃一定會很快樂

      刪除
  9.  
    不會吧~Milky‧‧‧
    價格怎麼會是如此便宜呢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老闆該不會是價錢黑白算吧 :D

    那一小碗的豬油拌飯
    油油亮亮
    有著小時候的味道
    ps:
    老爺哪是心機重啊‧‧‧
    很單純的想與Milky好好珍惜入伍前的好時光罷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不可思議吧!!!
      都什麼年代了還這樣的便宜
      真的讓我們嚇了好大一跳的說
      真的嗎?我總覺得他是想將我養到肥滋滋的耶!!! :-S

      刪除
  10. 我會所有東西都點一盤來疊盤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會不會吃的太多了些呀.... /:)

      刪除
  11. 我來為你解答!
    記不記得老闆會問你有幾位?
    他會看你有幾位來準備每一盤的份量!
    我超愛吃這家的! :D

    半夜想吃東西的首選!

    回覆刪除
  12. 天阿~~看到黑白切就是無法控制啦.. >:)

    我就算一個人吃飯 都可以點3-4盤小菜
    看著別人一碗麵就解決一餐   我都不太意思ㄋㄟ :">

    不過你介紹這也太經濟實惠了吧   真羨慕你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間真的相當划算呢!!!
      不過.....看不出來妳的食量這麼大耶 :-O

      刪除
  13. 哈哈~
    看來真是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真的又便宜又好吃呢!!!

      刪除
  14. 哈哈~經過Milky的推薦這家店可能要大排長龍囉~
    下次回台中也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這家店本來人就好多好多了
      若有來這邊吃的話....一定要眼明手快的去搶位子
      不然可是會沒位子的唷!! ;;)

      刪除
  15. 這炸豆腐好像是臭豆腐喔!
    好美味勒˙
    其實不用太花俏˙好吃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長的很像臭豆腐對吧...這真的好好吃說 =P~

      刪除
  16. 這種黑白切最好吃了.可以品嘗小吃風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很不錯吃又好便宜說 :D

      刪除
  17. 哇 :-O ~~ =P~ 台灣小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而且還相當好吃呢!! B-)

      刪除
  18. 難怪人多 料多味美  一定會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料多味美價錢實在.... :D

      刪除
  19. 哈~早ㄚ
    我就一張臉可以騙人而已
    肉肉都叫它們乖乖躲起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好....不像我是一張大餅臉  =.=|||

      刪除
  20. milky呀,看到這外皮炸的酥脆酥脆的豆腐讓人肚子很快就餓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而且一口咬下去還軟嫩軟嫩的... :D

      刪除
  21. 台中還有這麼便宜得店,一餐吃下來應該沒有都少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樣吃下來再加一瓶飲料才160元呢!!

      刪除
  22. 這種店一直我的最愛啦~
    垃圾吃垃圾大是我的人生哲學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這一間真的是比較古早味
      我怕有些人會怕這樣的小店
      所以還是先提醒大家 :P
      不過我家老爺子跟我可是很捧場的呢!! :D

      刪除
  23. 一定是好味道呀
    收信平安

    回覆刪除
  24.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7月31日 凌晨2:11

    謝謝你大力的推廣~
    這家是我跟朋友們一直都很喜歡的宵夜地點
    希望你喜歡~: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要謝謝你....感謝你分享了一間這麼棒的小吃店
      你都不知道我們家老爺子那一天吃的多快樂呀!!

      刪除
  25. 是呀....真的很好吃
    昨天才到小傑那邊看到你的手藝真是好
    你做的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可口說 =P~

    回覆刪除
  26. 喔YA!一定要試試阿嬤時代ㄉ豬油拌飯!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間真的很不錯吃唷 !! :>

      刪除
  27.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7月31日 下午6:42

    你家老爺子去當兵ㄌ啊!難怪你這幾天好像很忙似ㄉ,會不會很不習慣阿~有沒有偷哭ㄋ?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