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千葉火鍋


今天好姊妹從台南跟先生回來台中
昨天臨時約我們吃飯
因為是吃中午的所以只有我跟苡姍可以
問了苡姍有沒有那間不錯的店
由於苡姍酷愛吃火鍋所以他推薦這間千葉小火鍋
這間在全省都有很多間分店
都是走吃到飽的路線

首先來說說這裡提供的鍋底
我來這邊看到他們提供的鍋底一陣傻眼
真的是好多好多~而且還有很難得一見的起司鍋呢!
不過今天我點的是藥膳養生鍋
原本送來時我還有點後悔
因為那鍋黑呼呼的湯實在讓我倒胃口
沒想到一放料下去煮還真是越煮越香甜又可口說
害我頻頻失控連喝好幾碗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間的特色在於熟食超多
他除了有一般吃到飽的火鍋食材外
還有提供許多不一樣的熟食


有各式炸物料理、中式料理、鐵板燒、冷盤、壽司..等等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冰品及甜品真的是相當豐富
接下來我就來跟大家說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東西

先來說說這糖醋魚片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炸過的魚片表面沾滿上了糖醋醬汁
魚肉本身又軟嫩好吃
每一口吃起來都讓我回味無窮呀!
這一道我可是吃了好多塊呢!


接著還有這裡的鯛魚肉也是讓我讚不絕口
用藥膳湯頭煮過的魚肉
軟軟嫩嫩又沒有鯛魚的草腥味
相當可口又好吃呢!
只可惜我吃到的時後已經太飽了
害我無法多吃幾塊~下次我一定要去多吃一些

至於肉盤的部份我覺得還好
我照的這盤是朋友拿的
因為我拿的那盤實在醜的可以
所以就拿他這盤來拍給大家看一下囉!


吃完後當然是要來點冰品啦!
這剉冰還真的挺不錯吃的
讓我們那位孕婦連嗑了2、3碗
完全給我忘了孕婦不宜吃冰那回事
看得我也跟著她去自己拿料做了一碗好吃的剉冰
拿著自己愛吃的料做出來的冰品
果然好吃~難怪她吃那麼多


這最後照一張爆米花
雖然我是沒吃這爆米花
但我看到薑母鴨小公主一直狂拿狂拿
害我忍不住的給他拍一下

 

基本上我覺得以價位來看
這一間火鍋店在我標準中算是還不錯的
因為中餐一人只要$269+10%就能享用到這麼多的食材
在這種不景氣的大環境中他們算是挺有誠意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千葉火鍋
電話:04-2315309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7號
網址:http://www.chien-yen.com.tw/


40 則留言:

  1. 我上星期六才跟老婆去文心路那家店去吃呢
    真的是料多便宜又划算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雖然沒有什麼很頂級的食材
      但是光他擁有多變化的料理就很深得人心了 :x

      刪除
  2.  
    Milky早~ :x

    價格上還真是出奇的便宜呢
    熟食多...有個好處
    拿了就可以食用
    省去許多烹煮川燙的時間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在這種不景氣的時後
      有一間這樣低價又有豐富食材的好店真的不多
      而且他們還沒限用餐時間呢!!
      這點是讓我最為訝異的地方 :-O

      刪除
  3. 感謝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希望這間能迎得妳歡心唷!!! ;)

      刪除
  4. 高雄也有千葉唷~
    不過沒有台中那麼多熱食ㄟ,你們那看起來好豐盛哦~
    看的我都餓了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這麼多嗎??
      那我還要偷偷跟妳說
      我那天還沒拍完全部咧!!
      我這些只拍某部份而已~改天我再去把全景照回來好了

      刪除
  5. 他們熟食還真多捏,而且都是我愛吃的

    哈,我不能在看下去了,不然會忍不住想要去吃呢 !!!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食材真的很多很多~~多到快不知道要先吃什麼好了
      等妳出關就去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吧!!
      期待那天快來唷!! ;)

      刪除
  6. 這個我也喜歡喔~~
    MILKY好眼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penny~~~這間真的算不錯的店呢!!
      尤其是那藥膳鍋的香甜更是讓我回味無窮呀~~ =P~

      刪除
  7. 愛微笑的妞妞2008年6月5日 上午10:49

    剛到他們網站看了一下
    好可惜,台北沒有店呢
    期待也能快快開分店呢。。

    食材看起來好優哦。。
    價位也不算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台北好像沒有呢!!
      可惜呀~~不然妳就能吃到這間物美價廉的好店囉!!

      刪除
  8. 南崁也有分店  我全家也吃了幾次
    價位上很ok  但後來的品質就不那麼ok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有可能我們家附近這間還沒開很久~~所以品質上還不會很糟
      希望他能繼續保持著~~不然像這樣便宜的店真的不多見了說

      刪除
  9. 這些料也太多了吧~
    吃到撐喔~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ㄏㄛ~~可惜台北沒有說~~不然妳就能去吃了 :D

      刪除

  10. 什麼....一人才$269全部的東西吃到飽
    好便宜ㄛ =D>

    火鍋店真的粉少有熱食ㄟ...還有剉冰ㄛ

    回覆刪除
  11. milky~
    我真的是很難想像這麼多好吃新鮮的料理....
    卻花不到三百塊 :-O  住在台灣真的是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很棒吧!! :>
      我也一直在想這樣店家怎會不倒呀?? :-/

      刪除
  12. @};- 感覺不錯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你們這對挑食的小倆口..搞不好會不合你們胃口

      刪除
  13.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6月5日 晚上9:20

    這家店在台中的平價吃到飽中算是很棒的一家說 之前想去吃可是天氣就變熱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今天又下雨了~~快去吃

      刪除
  14. 我家隔壁就有一家ㄌ
    真ㄉ還蠻物美價廉ㄉ
    只是怎麼被你拍ㄉ超高檔ㄉ
    你ㄉ拍照技術也太好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隔壁就有一間~~想吃隨時都能去耶!!
      我那天還恨自己膽小啥...應該拍更多回來才對
      竟然會被妳誇獎~~真是害羞呀!! :">

      刪除
  15. 做個快樂的小天使2008年6月6日 中午12:03

    我們高雄也有一家
    每天都排隊呢~
    會吃的人去真是物超所值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還要排隊喔~~這麼火紅 :-O
      不過那天去吃人的確不少
      平常日的中午也是整間做到快滿了
      而且他們超大一間的說~~好厲害

      刪除
  16. 真是美食天堂!!
    可惜我以前不知道這間店... 現在要吃可是千里迢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改天有回台灣就來吃看看~~還挺不錯的唷!! ;)

      刪除
  17.  
    我也覺得千葉超好吃的 料多樣式豐富  
    到了那裡只會恨自己的嘴巴只有一個  胃的容量太小
    你有吃他的枝仔冰嗎   小小一枝超可愛的  口味也很好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就像妳說的"到了那裡只會恨自己的嘴巴只有一個  胃的容量太小"
      所以我沒有肚子裝下枝仔冰了 :(( ~我已經撐到連走都快走不動了說 :-&

      刪除
  18. 哇!
    不錯吼~
    吃到飽火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料多又便宜~~在這個景氣低迷的時代中~~有這樣的店真好 :D

      刪除
  19. 現在的景氣
    這樣的價位還能吃到飽
    這家店真是薄利多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在這樣的景氣有這種店~~真的是很棒呢!! :x

      刪除
  20. 千葉火鍋我有去吃過......麻辣鍋讚啦 =D>

    我吃過N遍了,價格又合理食材又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間的食材又多價格也相當低廉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