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麻辣狀元

今天放假與好姊妹出門吃大餐
唉~~話說我的飯友還真的有很多團呢!!
我每個月的時間都要分發給大家
誰叫大家一樣都愛吃美食呢!!



中午來到家附近的麻辣狀元吃火鍋
是~~又是火鍋~~而且還是麻辣鍋
其實原本我們之前說好要吃另一間有特色的餐廳
沒想到臨時發現他週一公休呢!!
索性就來吃吃這間在台中開挺久了
我卻一直都沒去品嚐過的麻辣狀元吧!
只不過都是老爺子害的
昨天帶我去吃寧記害我今天對火鍋興趣缺缺
但是這間大家之前就已經訂好位了
臨時再換個點也不太好


首先來看看我們的湯底吧!
今天我們點的是肉骨菇鍋+泡菜鍋
兩鍋都還不錯~不過湯頭如何就不清楚啦!
因為火鍋的湯熱量實在太高
最近真的不宜再這樣增加自己的負擔了


湯底一上桌後不多久
我們馬上讓整個鍋子兩邊都堆滿食物
這樣看起來真是好滿足的呀!!


來這邊之前我有先看一下網站
看了他們的肉品介紹後我一直想吃看看這明月豬
當服務生將肉品端上桌時
我真是嚇到了~他真的擺的好美喔!!
而且加了一顆蛋進去也讓這肉煮起來相當軟嫩好吃唷!!


接著我也有點了他們的梅花豬
這梅花豬也不賴~~涮幾下後就可以吃了
一樣軟嫩好吃的呢!!

再來說說他們的海鮮
這邊的海鮮我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他們的潮鯛跟圓鱈真是好吃極了
好姊妹還有叫了海參
不過我一個都沒吃到都被薑母鴨小公主吃光了啦!
而且這是我回到家後才發現
怎麼明明有看到一堆海參在鍋中煮
但是卻沒半個入了我的口呀?


最後要來說說他們的排骨酥
Oh~~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排骨酥
因為他們的排骨酥整塊都是肉
我都沒吃到骨頭的呢!!
不像有些店的排骨酥真的是叫排骨酥
因為他們都只有骨跟酥


今天因為是平常日的中午到這邊享用
所以價格還好~一人是$298元+10%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
若不是昨天才吃完麻辣鍋的話
我今天一定會瘋狂的來大開殺戒吃個過癮


~店家資訊~
店名:麻辣狀元(文心店)
電話:04-23121838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71號
網址:http://www.malatw.com.tw/

 

 

 

 

 


 

24 則留言:

  1. 台中美食真不少~  :)     而且都不是很貴~   真好
    謝謝妳的資料~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台中的美食不少~~不過台北的也很多呢!!
      我常看人家介紹台北美食
      看到我口水直流的說 =P~

      刪除
  2. 我也超愛吃火鍋的,但火鍋可是愛美的女性最大的天敵

    所以我已經忍了好久,沒去吃我最愛的火鍋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火鍋熱量很高
      不過只要把握住不喝湯、不吃火鍋餃、豆皮等高熱量食物
      多吃海鮮類及蔬菜這些低熱量食物就不用太擔心啦!! ;)

      刪除
  3. 哈哈~
    你真是厲害呢~
    每個月都有飯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時間都快不夠分配了說 :P

      刪除
  4. 真幸胡 :D ...每天都有口福.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幸福~~但也害我減肥減的很累呀.... :((

      刪除
  5. 真夠厲害 ...
    連2天吃麻辣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過我都是吃不辣的那一邊 :))

      刪除
  6. 豬肉片切得好薄噢﹗看了就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切的相當的薄唷!!
      而且煮後的肉還很軟嫩好吃唷!!

      刪除
  7. 這一家是真材實料 
    都很鮮新呢
    價錢也合理  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間還不錯吃
      不過開在我家這邊可惜了點
      我家這邊短短一段路上這種大型吃到飽的火鍋店就大約有5-6間了
      所以那天我們去吃的時後沒多少人
      希望他能撐久一點 :P

      刪除
  8.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6月18日 凌晨12:03

    嗚 看了真是餓到不行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趕緊找個時間去吃個過癮吧!!

      刪除
  9. 我不大吃辣,不過這家看起來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吃辣說....所以我去吃所謂的麻辣鍋都是在吃不辣的白鍋
      我從頭到尾只敢吃鼎王的麻辣鍋而已 :P

      刪除
  10. 妳好厲害喔!每天這樣吃都還不胖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我胖了~~連好姊妹都說我變胖了~~我的褲子也都緊了 :((

      刪除
  11. 那麼~這個星期天我家ㄉ晚餐就有著落了!
    謝謝你ㄉ分享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啦~~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妳也可以去吃看看
      或是妳也可以吃看看麻辣掌門人~我覺得也不錯吃唷!! :D

      刪除
  12. 我最愛他們的日月牛!!!!!!!!!我好想台中的美食喔喔喔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我不愛吃牛...所以不碰牛 :P
      不過我相信妳這樣懷念他....可見那肉片一定又嫩又好吃的吧!!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