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新林鐵板燒

這間鐵板燒位於青海家樂福的地下一樓
就在頂呱呱旁邊挺大一間的
每一次去逛家樂福都想要去吃看看
      不過沒有一次有去吃fm2_icon_015_不
       終於我跟老爺子在他畢業的隔天去品嚐看看啦!fm2_icon_504_嗯


這間鐵板燒的東西算還OK沒有很好吃
      但他的價格卻相當的挺便宜onion%20(47)
這次我們都點單人套餐
我忘了是什麼主餐配什麼主餐了
只記得總共有的菜色是


鮮甜有嚼勁的花枝

帶有微微奶油味的鮮魚

軟嫩好吃的雞柳

香味四溢的豬肉還有荷包蛋2顆

我們點的這兩份價格分別是
一份$160元一份$150元
還有附湯、白飯及飲料相當划算


不過他們的料理味道都淡了些
我跟老爺子還是比較習慣吃大埔鐵板燒的口味
雖然口味是淡了些
但以這樣的價格吃了這麼多東西也算挺不錯了
     有空的話可以去試看看唷!fm2_icon_514_亮1

 

 


 

 

 

 

 

8 則留言:

  1.  
    呵呵  文章的第2行"頂呱呱"寫錯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有改過來了~~謝啦!!

      刪除
  2. 這樣的價位現在算平實了
    前一陣子去百貨公尺小吃街
    鐵板燒都要200元左右
    而且還是最普通的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一間的東西真的算挺便宜的
      可惜味道沒大埔好吃
      我記得台北也有大埔~~在天母那邊
      還有沒有其他的分店我就不知道了
      有空妳也可以去吃看看大埔平價鐵板燒

      刪除
  3. 清淡點應該OK啦~禧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總覺得雖說不難吃...但是就是味道沒進去的感覺 /:)

      刪除
  4.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6月25日 晚上11:47

    份量看起來很夠 而且我喜歡鐵板燒味道淡一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份量其實還好~不過要吃飽是沒問題的..但是沒辦法吃到撐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