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85℃嚐點心


吃完鼎王後大伙仍意猶未盡的
所以麗月姊姊就提議說要去85℃喝咖啡聊是非
既然要去85℃那就到我們家附近去吧!


到了那邊後大家點了咖啡、飲料還有蛋糕
不過....因為實在吃的太飽了
害我飽到都忘記大家點的蛋糕叫什麼名字了
不過我跟老爺子點的柚子茶還有拿鐵冰沙都還不錯


大家聊天聊呀聊的
不知為何那話題怎會聊到生小孩
當下老爺子的媽就開始講說
當她是我們這個年紀時都已經生小孩了
那像我們不是還不想生就是還沒結婚
當下我跟麗如姊姊馬上藉機要到我們家參觀一下
馬上開溜完全不敢逗留


最後我們一致認為家附近這間85℃的蛋糕
還真是不太可口呀!
台中目前我最喜歡的蛋糕是那間
~甜點星球~
改天再找我家老爺子一起去品嚐個過癮

 

 

 

 


26 則留言:

  1. 蛙愛吃他們的戚風蛋糕˙
    但是蛙公說沒啥特色˙
    這還是偶爾才去吃˙不然一小塊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很不划算哩!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那天去吃覺得他們的蛋糕soso
      不知道是我們吃太飽才覺得soso
      還是我家附近這間去吃蛋糕得人不多
      因為老爺子他大姊說台北的85度C很好吃 :))

      刪除
  2. Eileen☆水瓶花園2008年6月24日 上午8:52

    妳會不會閃得太明顯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因為閃的最明顯的是他姊姊們
      哈哈....而且還是他二姊先說...ㄟ...我還沒去過你家...走..我們去看看 :))

      刪除
  3. :D  看起來漂亮的蛋糕 味道... 要好吃還真的很難~
    呵! 歡迎到麻煩格子瞧瞧唷!! 美食交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
      嗯....有空會常去逛逛的 :x

      刪除
  4. 恩恩~
    那天的甜點真的不優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懷疑會不會是我們吃太飽才覺得不好吃呀?? :))

      刪除
  5. 雖然你說不好吃... 可是你把點心都照的很漂亮...
    看起來也令人垂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就只是做的很漂亮而且~~吃起來是只有soso的呈度 [-(

      刪除
  6. ღ°♡ada 降♡ღ°2008年6月24日 中午12:52

    我最愛85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妳愛吃這間的....不過我家附近的這間沒那麼好吃...可惜 :(

      刪除
  7. 奇怪... :-?

    85偶常粗阿...怎麼拍得哪ㄇ好粗... :-?

    回覆刪除
  8. 85oC蛋糕很好吃耶 :x

    不過你婆婆那一番話, 真的會讓人"小楊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呀~~~不過~~~哈哈哈~~老爺子他姊姊逃的更快

      刪除
  9.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6月25日 凌晨12:40

    不過85C真的是深入生活耶 常常聽到有人要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公司也有好多人都會去買85C的咖啡呢!!

      刪除
  10. 我也愛甜點心球.
    有志一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老爺子拿了一塊草莓的跟香蕉的回來給我吃
      吼~~~~一吃就愛上他了~~尤其是香蕉蛋糕
      綿密的蛋糕搭上好吃的香蕉泥~真是完美呀!!

      刪除
  11. 我還沒有吃過85度c的蛋糕
    不過聽朋友說不錯呢
    難道不同家會有不同的口味嗎?

    聊這個話題還真的很尷尬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會因店家不同而有所不同
      因為有些店家銷路好..蛋糕應該會比較新鮮
      有些可能會像我家這間這樣 [-(

       
      哈哈~~是呀~~超尷尬的說 :-S

      刪除
  12. 我也覺得85度c看起來美味.吃起來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阿災.....有些人說好吃有些人說soso
      我想應該是口味問題吧!! :D

      刪除
  13.  
    哇~被Milky這麼一拍
    85度c的蛋糕個個都顯得美味又可口
    店家的商品
    價格上瑜覺得挺合理的
    尤其是一系列的草莓相關糕點
    瑜向來是最不忌諱的拼命品嚐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忌諱的拼命品嚐.....這樣瑜吃完一定要做很多運動消耗熱量吧!!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