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甜椒雞肉蔬菜捲

今天這一道算是這兩天做的料理中
      我最最滿意的一道減肥餐了fm2_icon_504_嗯
這兩天也不知為什麼的
做出來的作品不是太鹹就是不夠鹹
我跟賣鹽的這兩天感情應該不是很好所以默契頓失
      還好今天終於讓我找回手感了onion%20(55)


 

今天原本不是要做這樣的料理
但是也不知為什麼的
當我一拿出躺在冰箱內的雞胸肉後
不自覺的就開始醃料切菜
      最後就做出這樣的料理出來見人啦!onion%20(64)
這次原本我是想做烤雞肉片拌野菇甜椒
然後再搭上一份馬鈴薯烘蛋
      不過...誰知道我的馬鈴薯烘蛋會搞成馬鈴薯炒蛋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些料理怎麼做吧!


==馬鈴薯炒蛋==

~材料~
馬鈴薯、蛋

~作法~
1.馬鈴薯切半月型薄片
2.平底鍋中加一點點水後放入馬鈴薯悶熟
3.打散的蛋液內先調味好接著倒入鍋中與馬鈴薯拌炒後即可
4.端上桌時可撒一些巴西利裝飾
(我沒有巴西利只好撒上我不愛的黑糊椒)


===甜椒雞肉生菜捲==

~材料~
A.雞胸肉、義大利香料、鹽、黑糊椒、酒
B.紅黃甜椒塊、生香菇片、鹽、香蒜粉、乾燥巴西利
c.蘿美生菜

~作法~
1.分別將A及B各自放於盆中拌勻
2.烤箱預熱180度後先將雞肉放入烘烤
3.約10分鐘後將B料至於燒烤容器內後蓋上錫箔紙送入烤箱
4.食才全烤熟後就可取出
5.雞胸肉切厚片備用
6.取出蘿美生菜擺上雞胸肉、甜椒、香菇包裹起來即可



今天這樣搭配起來吃
     讓我感到相當意外的美味好吃onion%20(22)
雞胸肉這樣處理會乾了些
但是搭上烤過的蔬菜以及蘿美生菜
剛剛好中和了那乾澀的口感
在吃的時後也可以將馬鈴薯炒蛋一同加入
這樣子吃也是相當美味的說

 

其實我今天不應該吃馬鈴薯的
因為馬鈴薯是澱粉
不過...因為我之前就買了不煮就會壞
只好硬著頭皮煮
雖然煮了這馬鈴薯我也是不敢多吃
所以還有剩好多在家中
嘿嘿....老爺子...這些你要幫我吃光光喔!!
要肥肥你就好我不要變胖
       希望今天相當成功的減肥餐點大家都會喜歡唷!!onion%20(63)

 

 

 

 

 

107 則留言:

  1. 很好吃的一頓輕食晚餐
    夏天這樣吃也比較爽口不油膩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樣吃真的輕鬆無負擔

      刪除
  2. 你的蔬菜捲,讓我看了非常喜歡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嗎?改天妳也試看看....這樣裹著吃真的很美味呢!!
      而且這次我做的量太多了...搞到我到今天都還在吃 :))

      刪除
  3. Eileen☆水瓶花園2008年6月27日 上午8:13

    看起來很美味的"減肥餐"耶...
    而且有不同顏色的食材搭配
    天氣熱的時候
    就是要讓眼睛吃冰淇淋食慾才會開~~~
    我最近也再想著要用烤箱做料理
    但是我沒什麼idea
    又想來去買食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買食譜呀妳....我說這位姊姊....
      我想妳家的食譜應該多到可以弄個小圖書館了吧!! /:)

      刪除
  4. 可能是減肥食慾會獸影響啦!
    但是這料理好勒˙蛙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改天也能試看看....這種料理夏天吃也很適合唷!! :D

      刪除
  5. 我才要說呢 怎麼加了馬鈴薯呢 但沒關係吃的不多就好了
    買個跑步機  或是多抬幾百下的腿吧 :))

    這一餐吃下來沒什麼負擔的  我也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跑步機....我也想呀....可是我家很小的...都快沒地方走路了
      所以只好多抬好多下腳了.... :D

      刪除
  6. Milky相當有決心呢!!!這真是美味又兼具高纖高蛋白的減肥餐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沒辦法呀....我越來越胖....越來越難瘦下來
      只好拼了老命的去找方法了 :P

      刪除
  7.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6月27日 上午10:04

    哇!你ㄉ減肥餐很豐富ㄟ!但熱量不高ㄟ!真厲害ㄟ!還想出這ㄇ好ㄉ減肥餐!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美啦~~~沒辦法咩~~想要瘦又不想要太虐待自己只好想一些花招啦!!
      這樣子吃再加上適時的運動....會瘦的比較快說 B-)

      刪除
  8. 哈哈~
    都肥到安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他的肚子真是越來越大顆了....但他都不承認 >:P

      刪除
  9. Milky~
    你那個雞肉甜椒香菇看起來真的很爽口 再搭配生菜 真的很夏天!!
    我覺得你真的越來越會做減肥餐了  每一道菜都是低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雖然低卡但還是很美味唷!!
      而且這樣的搭配在熱熱的夏季中真是太適合了
      我減肥時不喜歡虐待自己...雖然不能吃的太多
      雖然有些東西不宜多碰....但是總還是要讓自己吃的舒服
      不然呀....我破功的機會是相當大的 :P

      刪除
  10. 呵呵.... 我ㄧ開始也是烘蛋做成炒蛋喔!!!
    沒關係....多試幾次 一定會成功
    我到現在也還是在試驗中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看到妳做那馬鈴薯烘蛋所以想跟著做~~沒想到~~唉~~~全失敗了~~

      刪除
  11. 好清爽喔~~光看食物,就覺得天氣似乎變涼啦!

    大熱天~~~烤箱真是好幫手!
    妳真是勤快~~~~菜式一道道變出來!!
    下週一,我也要來減肥了!身體恢復健康後,吃太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夏天吃這樣的料理真的清清爽爽....改天Alice也來試試

      刪除
  12. @};- 大姐..我一點都不喜歡啦...太清淡了啦
    而且我現在好可憐喔..肚子餓的要死..但卻都吃不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切.....不懂得欣賞....小心妳會被圍毆唷!! >:)

      刪除
  13. 很清爽,看起來很可口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是挺清爽又好吃的呢!!
      尤其搭配上雞肉更是美味呀!! :D

      刪除
  14.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6月27日 晚上11:59

    這個熱量應該真的很低 而且吃的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熱量相當低....份量也不少一定吃的飽

      刪除
  15. 世界上最愛做包子饅頭的媽咪2008年6月28日 上午9:54

    很清爽的一頓飯耶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講啦~~~這樣吃很清爽又有飽足感說 :D

      刪除
  16. 減肥餐 還可以這樣誘人 那肯定會吃~
    milky 妳知道 有的減肥餐 很難下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就是不想讓自己只吃燙青菜啦...或是只吃沒味道的草
      所以只好自己瘋狂想辦法來點變化啦!!
      不然減肥這麼辛苦若連吃的東西都要很難吃那就真的太自虐啦!! :P

      刪除
  17. 也是很豐富的一餐耶
    不說還不曉得在減肥呢,加油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減肥期間一定會比較難受
      所以只好自己想些花招讓自己減肥也能減的比較愉快
      這樣比較有動力能長期抗戰下去 :P

      刪除
  18. 看起來營養又可口哦! =D>

    另外那一塊是餅嗎?還是魚? :-/

    Milky沒有介紹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一塊呀...就是主角之一烤雞胸肉呀!!
      我只是不想讓擺盤太單調
      所以把他也排一排擺上來而已啦!! :P

      刪除
  19. 真厲害~歡迎有空到我ㄉ店甲ㄍ涼消消暑 :x

    回覆刪除
  20. MILKY 上精選囉~

    妳的用心 大家都看見喔~

    今天一看到圖片 就知道是妳的格子 替妳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安琪呀~~ :x
      要不是看到妳的留言我也不知道上了精選
      難怪剛剛一看怎麼有那麼多不認識的在我家留言
      害我嚇一跳以為我做了啥事咧!! :))

      刪除
  21. :D 光看起來就很好吃 =P~

    回覆刪除
  22. ♬ 羽田えり子 ♂*2008年7月1日 下午1:04

    好健康的料理。

    回覆刪除
  23. HAPPY HAIR泰山店2008年7月1日 下午1:13

    好特別喔!!!
    很用心的感覺啊!!有空也多多來參觀我的部落格啊!!

    回覆刪除
  24. 你好ㄚ~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有您沒吃過好吃的彩色水餃喔 :D

    回覆刪除
  25. 好美的菜色  看起來很誘人
    好手藝   我以為你是在介紹哪家餐館的料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呀....獎得我心花躲躲開的 :x

      刪除
  26. 好賢慧的好女人!也恭喜上精選!

    回覆刪除
  27. 食物拍的超可口
    你文筆也寫得好好喔…
    對了  推薦大家可以逛逛DAU網站的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otodau2008

    可幫忙星座解盤喔,
    解盤分析請到http://www.lovedau.com.tw登入註冊
    直接從太陽、月亮、金星、火星作配對分析,一人免費贈送兩次

    回覆刪除
  28. 哇!妳老公真幸福!

    回覆刪除
  29. 看起來健康又美味__又簡單 =D>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也來試看看....簡單又好吃唷!! :D

      刪除
  30. 御錢殿蘆洲殿2008年7月1日 下午2:59

    用心瀏覽了blog :x

    分享了你的圖文  豐富了今天的好心情
    好文好圖   生活片段認真投入即精采

    回覆刪除
  31. 元氣家族來幫您加油!灌水了 =D>

    順便借你的部落,來邀請大家成為有元氣的家族 :D

    回覆刪除
  32. 很棒的分享~~ =D>

    歡迎來我家參觀參觀~~ ;)

    用手機也可以拍出很漂亮的自拍照片..喔~~

    回覆刪除
  33. 哇 ~ 哇 ~ 看起來超棒的
    都是自己做的嗎 ??
    好輕食的感覺 ^^

    回覆刪除
  34. 貓頭鷹收藏達人2008年7月1日 下午3:24

    感謝您的分享
    恭喜上精選 =D>

    歡迎來貓頭鷹博物館逛逛

    回覆刪除
  35. 很費心費力的感覺.....

    回覆刪除
  36.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7月1日 下午3:43

    你又上精選ㄌㄟ!厲害喔!這就是你厲害ㄉ地方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精選一向都精的我莫名其妙... @-)

      刪除
  37. :D 減肥中的好料理好吸引人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減肥已經很痛苦了
      不想讓自己吃的更苦...所以只好想些辦法讓減肥變得有趣點啦 :P

      刪除
  38. 恭喜上精選 =D>

    妳部落格的內容好豐富耶!
    這雞肉蔬菜捲看起來好吃又健康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呢~~希望妳會喜歡唷!! :D

      刪除
  39. 你已經很瘦了還要減肥喔 :">

    不過你做的減肥餐看來好可口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不瘦
      我們同事現在都還叫我小胖妹咧 :@)

      刪除
  40. 看妳吃的樣子~~~~

    就知道很好吃!!^^****

    回覆刪除
  41. 看起來粉好吃

    回覆刪除
  42. 我餓了~
    水中魚兒也擋不住冷泡茶的媚力~ :>
     

    回覆刪除
  43. 進來看您的部落格-內容非常棒`有空經過誠摯邀請您進來坐坐!

    回覆刪除
  44. 馬鈴薯含有澱粉、蛋白質、磷、鐵、無機鹽、多種維生素,兼具蔬菜、糧食雙重優點。只要料理方式改變也可當正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其實我也很愛吃馬鈴薯
      不過減肥期間又不宜多碰 :-S
      但是減肥期間若馬鈴薯跟白米飯相比的話
      還是馬鈴薯的熱量少一些 :D

      刪除
  45. 看了就好想吃喔! =P~ 謝謝分享!也歡迎來逛我佈落格! :D

    回覆刪除
  46. 戀戀*伊妮德*2008年7月1日 晚上10:50

    看起來好好吃哦~人家現在就想吃了…

    回覆刪除
  47. 肌膚保養師~ㄚ正2008年7月1日 晚上11:34

    喔~~讚讚讚~~好好吃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挺不錯吃的呢!!

      刪除
  48.  
     
    圖文皆棒、令人激賞喔!恭喜您上精選喔 =D>

     
     
     
     

    回覆刪除
  49. 麥寮國賓全省專業喜宴2008年7月2日 凌晨12:23

    :P 完美ㄉ配色~加上輕爽蔬果~令人垂摙三尺ㄡ~ㄡ咿系ㄋㄟ~~ =P~

    回覆刪除
  50. 恩!~~感覺很不錯 清淡的夏日減肥餐!~~
    下回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清清淡淡的口味...很適合夏天唷!!

      刪除
  51. 我也來試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吃唷~~~希望妳也會喜歡

      刪除
  52. 真是清爽 優美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53. 哇~輕食真的是夏天的首選耶~
    有機會Amanda也要來試看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夏天吃這種清清淡淡的輕食最適合不過啦!!
      希望妳也會喜歡這樣的口味唷!! ;)

      刪除
  54. 很適合夏天的輕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樣吃起來清爽又無負擔~~好吃唷!!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