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花俏俏絲瓜泡麵

一連上三天的絲瓜料理
我想各位應該也看到差不多膩了吧!
      別擔心~今天是最後一次上這與絲瓜有關的料理了onion%20(8)
為什麼我會這樣一直上絲瓜呢?
常來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
我們家只有我跟老爺子這麼少的人口在吃飯
每一次買回來的菜若不快點煮來吃
       馬上沒多久就壞了
所以只好拼了命的把他趕緊嗑光啦!!
不過想了想一條小小的絲瓜
我們竟要吃三天才吃得完
      這會不會太誇張的點fm2_icon_013_這

今天中午帶著兒子到超市吹冷氣兼買東西
逛著逛著竟讓我看到一個新品牌的泡麵
當下二話不說就抓到籃子內啦!
其實呀~~我真的不是一個愛健康的人
      我只是單純的不愛那些辛香料的味道罷了fm2_icon_015_不
但是這樣的我卻常常讓大家誤會
以為我多麼多麼的注重健康又很會養生
       還真是不好意思呀!!onion%20(64)
你們大家真的把我誤會的好澈底喔!!
每每被妳們誇獎說我煮的東西很健康的時後
      我心中就不免湧上一陣的心虛onion%20(79)
我老實告訴大家
我其實真的很愛吃泡麵的說
記得老爺子之前出國進修時他還很擔心
他好怕我會懶得出門吃飯去
      天天在家吃泡麵吃到他回來看見一尊木乃伊fm2_icon_005_呃


話說我為何這樣愛泡麵來著
這可能是被我的娘訓練出來的吧!
從小到大我家的廚櫃中一定會有泡麵
半夜肚子餓的時後也會爬起來吃上一碗泡麵
媽媽沒時間回家煮飯時
也會跟我說有泡麵在櫃子可以自己泡
      甚至她還會比我們熱衷去採買不同口味的泡麵回家fm2_icon_514_亮1
各位說說...從小到大經過這樣的千錘百鍊
即使知道他真的不是頂健康的一樣食物
      但我卻已經離不開泡麵這玩意兒了onion%20(71)


說到煮泡麵我很在意那麵的口感
不能過硬或過軟要剛剛好的有Q勁
所以我喜歡先煮料最後再加入麵條及蛋進去
關火的時機要等麵條剛剛軟可以散開後就關火
      接著讓麵泡個10-15秒這樣最好吃fm2_icon_508_色1
而麵中要加啥料都隨意真的是方便又好吃呀!
不過最後我還是要跟大家說
泡麵真的不健康~不建議常吃他唷!

 

 

 

 

 


42 則留言:

  1. 蛙在吃素食也常常做簡單的料理勒˙
    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2. 應該說是你是愛上麵食料理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麵好吃呀!!真的很好吃~~ :D

      刪除
  3. 你有"兒子"...?
    很少看你提過ㄋㄟ? 看你都和你老爺很自由自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我兒子就是我的小寵物~~錢錢是也~~他十歲了唷!!

      刪除
  4. 泡麵的魅力很少人不愛的啦
    我以前也是這樣    家裡隨時都會放幾包泡麵
    不過現在年紀比較大了 有改進了
    少買自然就會少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吃泡麵的說~~每到超市就會去逛一下有沒有新的泡麵出現 :P

      刪除
  5. 真是超有創意 這樣子吃泡麵很健康唷~

    回覆刪除
  6. @};- 我也很喜歡吃用煮的泡麵耶...要加甚麼料都可以..
    我哥說..他在金門當兵的時候..最愛吃炒泡麵耶..妳會不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吃過炒泡麵耶~~改天再來研究看看

      刪除
  7. 我今天中午,聞到隔壁傳來肉燥泡麵的香氣,那時真想衝去分一碗 :@) ~
    想起以前也是常拿泡麵做宵夜,雖然不健康,不過那味道已經變成記憶的香氣了,揮也揮不去,那時哪想得到現在苦命到需要自己洗手作羹湯呢,有泡麵就餓不死了!!

    我家絲瓜肯定都是一餐吃完,煮麵煮粥都很美味,我以前不太吃絲瓜的呢,現在被我家阿娘逼著吃久了竟然也覺得好吃了,這就叫做暴政下的順服 !?

    妳的版面做得很漂亮喔,不枉妳花那麼多時間在上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nnie我真的好難想像有人會不吃絲瓜耶~~
      因為妳總讓我覺得妳都不挑食的說 :P

      謝謝妳誇獎我的版面呀~~這樣我做的再辛苦也值得啦!! :-*

      刪除
  8. 聽說泡麵的調味料有太多添加劑.所以還是自個加料最好吃了.我還喜歡加個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也喜歡加個蛋來吃說~~沒加蛋的話總是覺得好怪

      刪除
  9. 我還蠻喜歡你這碗料多味美ㄉ泡麵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只是泡麵再亂加一些料進去而已~沒什麼 :P

      刪除
  10. 絲瓜泡麵
    寶寶沒有吃過
    好粗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吃的唷~~有機會可以試試唷!! :D

      刪除
  11. 最近milky真的做了好多絲瓜料理唷~~煮過的絲瓜香甜可口~~而且又健康~~多煮沒關係辣^^~~我跟你一樣喜歡吃泡麵~但我爸爸都會告誡我叫我不要再吃辣~ㄒㄒ~~~原來你生小孩了喔~~~我還以為只有你們小夫妻倆呢~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沒生小孩啦~~我們都還沒結婚~那來的小孩呢!!
      我的小孩呀~是我養了十年的狗狗~錢錢是也 :))
      我們都把他當成一個小朋友來看~我是他媽咪~而我娘是他婆婆~我弟是他舅舅
      看來我讓大家都誤會了喔~ :P

      刪除
  12. milky真妙可以把絲瓜發揮到淋璃盡致耶,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當妳有個食材一直吃不完又怕他壞掉時~~妳就會展現出無限的潛力了 :P

      刪除
  13. 泡麵雖說不是很營養的食物 可是它真的是很方便 而且有些口味還真的很不錯呢...
    其實只要在煮的時候自己再加一些料下去 也可以是營養豐富的一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有些泡麵真的很好吃~~而且自己加料進去會更美味呢!! :D

      刪除
  14. 這泡麵看起來很清爽很健康啊~!
    從小累積的經驗,能說出泡麵怎麼泡最好吃
    這果然是需要時間的累積,我也蠻愛吃泡麵的說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來大家對泡麵也都挺熱衷的
      看來偶爾不健康一下也沒關係啦!! :P

      刪除
  15. 哦!原来丝瓜可以做这样多料理,又学到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絲瓜還可以用炸的也很好吃呢!!
      以前去餐廳吃過用炸的絲瓜
      真是好吃極了 =P~

      刪除
  16. 小美女  妳吃泡麵呀
    這是垃圾食物
    我起不想吃的  也不想買  妳也是少吃為妙呀~
    看在妳有加絲瓜的份上  好吧~就吃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從小被媽媽訓練成這樣了
      只要有一段時間沒吃到泡麵就會很不舒服 @-)

      刪除
  17. ㄏㄏ...我也愛把泡麵亂亂加ㄝ... :D

    雖然不健康...但那味道實在讚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亂加了些料進去後其實更美味呢!! :P

      刪除
  18.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6月23日 中午12:36

    今天才有空上來看你ㄉ絲瓜料理ㄟ!雖然每天上絲瓜,但每一道看起來都很美味喔!這絲瓜看起來很清爽和清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啦!!
      這幾道絲瓜料理都還不錯吃
      因為都是做我愛吃的口味~所以我都覺得特別好吃
      改天妳也可以試看看~~說不定也會合你的胃口唷! ;)

      刪除
  19. 不會啊~你還是把泡麵煮的很健康啊~加了那麼多的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你的安慰呀!! :))

      刪除
  20. 哈哈~
    其實我也很愛吃泡麵~
    尤其是維力炸醬麵~
    超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厚~~我記得妳媽媽不喜歡妳們吃泡麵的耶!!
      妳一定都是偷偷吃吧!! :>

      刪除
  21. 我以前也很愛吃泡麵說~但近幾年為了健康也儘量不吃了~~但我家小孩超愛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現在其實也有比較少吃了啦!!
      因為我們家老爺子會監視我
      不過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忍不住的煮來吃
      真的....挺香的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