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N訪野宴-食物篇

烤吧!烤吧!盡情的烤吧!!
今天我跟許小妹又來到野宴吃燒烤嚕!
前幾天不知為何的我們兩個就一直想來吃燒烤
所以趁今天我們下午4點半就充來這邊吃了
而我呀~為了好好吃這一頓
可是從早餓到晚~~餓到我前胸貼後背的
所以一到這邊後我馬上大開殺戒
吃個一滴不剩的乾淨

今天我們兩個吃的東西可說是多到嚇死大家
我算了算我們總共點了有
豬梅花、肥腸、豚菲力2盤、辛口檸檬雞2盤、干貝塊
辣雞翅、德國豬腳、花枝、杏鮑菇香腸、乳酪香腸
泡菜、溫泉蛋、和風沙拉、綜合蔬菜、布朗尼、棉花糖
     嘿嘿~夠多吧!onion%20(63)
而且我們幾乎都吃光了~除了難吃的東西外
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幾樣來這邊我們一定會點的東西吧!


來到這邊一定要點的就是他們的豬梅花啦!
真的是好吃又夠味一向都是我的最愛


這是他們的新產品叫豚菲力
我是還蠻喜歡的但小婷不愛這一道
這種肉若烤的剛剛好熟的時後
就跟松板豬一樣的好吃呢!


辛口檸檬雞也是我們必點菜色之一
雞肉本身就體軟嫩再加上那調味讓我們覺得還不錯


德國豬腳是小婷點的
我個人沒有很愛...因為幾乎都是骨頭


接著就是香腸啦!
烤肉似乎不能沒有烤香腸一樣
烤網上若沒擺上根香腸就好像沒有在烤肉一樣
所以我們也都會點個香腸來烤一下


這是他們的相撲鍋
給的肉片份量可真是不少
而這種鍋的湯頭還挺清甜好喝的
我跟小婷兩人一直猛喝猛喝的呢!

 

今天來吃這頓燒烤我可以說是大開殺戒
完全把減肥那兩個字拋到腦後
嘿嘿~~平常不斷的控制體重克制自己
為的就是出來品嚐美食的這一刻啦!
若是在享用美食的這一刻
還要顧忌到減肥那檔事就太不人道了
所以我一向主張平常要怎麼控制都無所謂
最好我能連一粒米都不用吃也不會餓最好
但是呀~一到外頭吃美食的時後
我一定不去顧忌到什麼高熱量、澱粉量一堆有的沒的
盡情享用完畢後回家在來好好控制飲食
以及配合加強的運動量來調整
這樣才有享受到人生嘛!

 

 



26 則留言:

  1. 妳們真的是大食客  比我跟卡爸還行 
    每回我去吃那吃到飽的都了錢啦~
    但這家食材很鮮  難怪妳那麼愛吃   N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偷偷跟卡媽說
      我跟小婷吃完後還馬上跑去吃麥當勞的冰淇淋唷!!
      只不過昨天太累了...就沒po上來
      晚點找個時間我再po我們去吃甜點的照片 :>

      刪除
  2. 看到這些菜色,讓我不禁想要去那家店裡好好的品嚐一嚇他們的好食材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菜是還挺對我們的味
      不過呀~~這間現在不那麼紅了
      我們昨天去的時後裡面都沒幾桌在吃說
      台中最近挺流行我上次去吃的那間東大門
      那間的確也挺不賴的...只是服務人原的素質差了些

      刪除
  3. 我還是比較喜歡春喜燒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有有~~我記得春喜比較合你的胃口
      不知道台南有沒有東大門喔...
      上次去吃還不錯...我同事去吃後也跟我說好吃
      一樣是吃到飽的..你可以去試看看唷!! ;)

      刪除
  4. 哈哈~
    完全忘了減肥這回事喔~

    回覆刪除
  5. 拍得太誘人了~! 看起來好好吃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

      刪除
  6. 野宴我沒去過耶!!菜色看起來還不賴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算ok....改天可以去吃看看 ;)

      刪除
  7. 的確很享受~~ =P~ 看的我也好想去吃烤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唉~~當下是很好吃...但是吃完後害我今天看到啥都想吐 :P
      我飽到今天只吃的下兩顆素的水煎包 :-S

      刪除
  8. 真的很會吃~ 不輸安琪我哩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我很厲害ㄏㄛ~~~ :>
      狀況調的不錯的時後...我可是能大吃特吃到妳嚇到呢!! B-)

      刪除
  9. 厚~~~甲妮呀大呷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我那天可是豁出去跟食物拼了呢!!

      刪除
  10. 燒烤我也很愛
    但是我們家老爺不愛 [-(
    他嫌麻煩
    所以來這裡看看解饞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老爺子也不愛...他是嫌太油
      所以我只好都跟朋友去吃個過癮 >:)
      走啦~~改天Carol跟我們一起去吃個過癮
      都別管自家的老爺們了~~一起出去吃到爽再回家去

      刪除
  11. @};- 沒錯..跟我一樣..先吃了再說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先吃先吃...減肥先放到一邊...吃完再說

      刪除
  12. 我也是吃到喜歡的.就什麼都放棄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總是吃的當下啥都會給他忘個精光 @-)

      刪除
  13. 世界上最愛做包子饅頭的媽咪2008年5月19日 上午11:52

    哇 好好吃
    可每次看到要排隊
    我們就都放棄了
    下次一定要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妳們那邊的還要排隊呀!! :-O
      台中的野宴已經看不到這樣的光景了
      因為台中野宴實在太多間了
      而且還有很多不一樣又好吃的燒烤店在競爭著呢!!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