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迷人的燒雞腿飯


怒呀!!剛剛寫完這篇後我的電腦竟然當了
          Oh~害我要再重來一次真是火大到極點了呀!想殺人
說到這一篇原本是不應該先po的
但是今天在買便當時發生了些讓人火大的小插曲
害我忍不住一回到家後就先修改照片
並趕緊寫出這一篇文章
不過在跟大家說出火大事件之前
我還是要很盡責的介紹一下這間店的燒雞腿

 

來到正宗排骨飯我最愛的就是
排骨飯及燒雞腿飯
而排骨飯之前介紹過了所以今天來介紹燒雞腿飯
      說到他們這燒雞腿呀~可真是燒到我的心坎裡呢!fm2_icon_503
他那微微焦酥的外皮搭上甜而不膩的燒烤醬汁
     一口咬下去雞肉的軟嫩以及醃製入味的口感fm2_icon_508_色1
      真是讓人眼前幸福飄呀飄的呢!onion%20(22)
       只可惜今天的幸福氣息中帶著一絲絲的怒氣fm2_icon_515_氣1

 

今天去買便當時我前方排了兩位客人
最前方的一位是國小的小妹妹
再來排我前面的一位是個老伯伯
而當我付完帳後到另一頭要去點餐時發現
      耶~小妹妹怎麼手上的單子還沒拿給工作人員onion%20(6)
但是那老頭子已經在那邊點菜了
      看得我當下眼睛熊熊燃起怒火onion%20(70)
我笑笑的問妹妹~點菜了嗎?
她好羞怯的跟我說還沒有點並搖搖頭
此時讓我對他更是心疼了
我馬上拿起他的單子交給要幫我點的服務人員
讓那妹妹先點菜~我此時心中想著~是怎樣?
       那老頭是文盲還是眼睛瞎了還是不懂國字的含意onion%20(5)
人家都寫了請照號碼順序排對點餐
你他奶奶的咧是怎樣?有這麼急著吃便當嗎?

 

接著隨即又有一件事讓我更火大
那就是排我後面的那位男的
他一直想往前擠一直想插隊的樣子
媽的咧!老娘當時心想
你給我插看看呀!若你敢給我插隊
店家還給你插成功
你們看老娘會不會用我那嗲到不行的聲音
      當下給你知道啥是歐客並破口大罵onion%20(34)
你有種就給我試看看
      很好~可能我當下怒氣大到他也能感受到fm2_icon_008
所以他沒給我插成功
但是~點完餐後他就又衝呀衝的衝到櫃台前面
好像只要他站的比較前面
人家就會先把便當給他一樣
當下害我好想去拿個大聲公對他這樣吼
媽的咧~先生~你是文盲還是眼盲
人家都說"照號碼"叫號了
所以今天無論你擠的有多前面
或甚至你衝進去店家的廚房裡面去
人家也不會先把便當給你
除非你有種給我進去搶便當我保証你是第一名
不然~無論你是現場來段街舞或是當場脫光衣服溜鳥去
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之後
你還是必須乖乖的在我後頭
等老娘拿完便當後你才有機會索取到你的便當

 

真他媽的讓人火大呀!
現在人是怎樣?
難到要店家把"排隊"這兩個字寫的跟扛棒一樣大
大家才會看得到嗎?
不過今天這便當事件我家老爺子一定會嚇一跳
他一定會覺得天要下紅雨了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非常超級超級討厭小孩的人
別以為我愛狗就會愛小孩
別做夢了~我只會去K小孩一頓
小狗嘛~~我倒是會抱起來親個過癮
尤其我最受受不了在我面前尖叫或哭鬧的小孩
那只會讓我火大的想拿把刀斃了他
所以我家老爺子曾說過若以後我有生寶寶的話
他一定會把我跟寶寶隔離開來
因為他怕他回家時
      看到的是寶寶被我一巴掌打死的慘狀th_033_
所以今天我會幫這小妹妹他一定覺得很神奇
沒辦法~那小妹妹乖乖的
不吵不鬧還被欺負成這樣
連我這種討厭小孩的人都會火大了
所以說~小孩子還是乖點好
這樣才會讓討厭小孩的族群們
也忍不住的想幫你討回公道

 

 

 


26 則留言:

  1. 後.....支持你啦
    最討厭愛插隊的人
    連去郵局有抽號碼牌也一樣
    就是有一堆歐巴桑或歐吉桑一進門就在櫃臺前等空隙插隊
    也不管我們事情根本還沒辦好   就已經一副  你可以滾到一旁的姿態了
    重點是  這種人   通常連號碼牌也沒抽   最機車了
    郵局的人  到最後  懶得說  也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了   事情趕快做完就好
    才會讓插隊的人  一而再   再而三  用一樣的爛步   不用等號碼  快速辦完事情
    有時候   要不是穿著制服去辦事   很想大聲斥責下去咧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很受不了~~真的會讓人很想一拳呼下去 X(

      刪除
  2. 後~那個男生還真是白目到不行呢!!
    要是我~我一定會跟他說~
    先生請排隊喔~
    讓他不好意思~大家都在排隊~
    他不應該有特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您太客氣了~~他是還沒有給我插隊成功~~不人以本娘娘的個性~~我會機車到讓他後悔來這邊買便當吃還插隊 :>

      刪除
  3. @};- 大姊息怒阿.............. @-)

    回覆刪除
  4.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5月22日 晚上9:23

    很奇怪 有的人就是把插隊當作理所當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種人總是讓人火到極點

      刪除
  5. 珍味之家煙燻無骨鳳爪2008年5月22日 晚上9:29

    息怒 息怒
    我是不會開罵啦
    但是我都會擺臭臉狠狠的瞪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也是我常用的一招耶!!! B-)

      刪除
  6. 台灣人 真的得學習 日本人...互相禮讓 跟 秩序~
    拓郎 也很不喜歡 那種 不知道在猴急 啥的那種人!!
    很想轉頭 拿便當甩他幾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急著吃便當
      那間便當有好吃到這樣嗎??
      唉~~一群討人厭的傢伙 X(

      刪除
  7. 燒雞腿便當那可是很費功ㄟ
    想到那香味就流水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而且這間的燒雞腿更是好吃的沒話說呢!!

      刪除
  8.  
    虧你還能忍住  等到回來在PO文咧
    忍功不錯歐
     
     

    回覆刪除
  9. :)) 息怒息怒.......

    回覆刪除
  10. 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教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有些有教養的小孩就是得人疼 :x

      刪除
  11. 看了比文,很想拍手叫好~~閣下有如現代「金聖嘆」~~不過開店可達到客人如此之表現~~ :-? 嗯~~可謂一絕~~俠女~~你息怒吧!

    回覆刪除
  12. 文章內容雖是在發洩怒氣,不過我卻從頭笑到尾~~妳真是太搞笑了
    我想我們有某部分個性是很類似的,每次遇到違反規則的事情,管他是天王老子,我都會破口大罵,罵到對方認錯叫阿爸
    不過我沒有嗲到不行的聲音,所以只能河東獅吼,潑婦罵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很高興我的怒氣深深的取悅了妳的心呀!! :))

       
      我的確常常會有很衝動的情緒~但是我也常常是個"卒仔"敢怒不敢言的
      不過有時後若我真的太失控還是會...河東師吼一下下

      刪除
  13. 哈哈~ 你是個真性情的小女子!
    我也住台中!
    很高興透過你的格子看看台中有什麼好吃跟不好吃的!
    謝謝你啦 !
    訂閱你的格子好準時收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訂閱啦~~~有空歡迎常來玩~~大家多多交流一起找出台中更多的美食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