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韓國烤肉醬炒飯


今天還是我的休假日
       嘿嘿~連休三天的日子真是爽呀!onion%20(8)
不過我最近一直在發懶
明明很想做蛋糕麵包確提也提不起勁來
不過嘛~今天下午我有逼自己出門買材料回家
       唉~我放假很不愛去摸門把fm2_icon_015_不
各位知道嗎?我真的是個很懶很懶很懶的人
我甚至懶到寧可在家自己煮或吃泡麵也不願意出門去
因為要出門的話我還要開我家三道門才能走出去
接著我還要坐電梯下樓還要走過中庭
厚~~很累人的捏!!
     所以我一放假真的挺不愛去摸到我家門把的說fm2_icon_515_氣1

 

東西買回來後接著就是我一連串莫名其妙自虐的行為了
好像要把心中想做的東西一次做完一樣
我今天從下午到晚上就做了
藍莓威風小蛋糕、奶酥辮子麵包還有蔥油餅
     各位看看我是不是瘋了這樣自虐fm2_icon_022

所以今天中午在我還沒開始自虐前
我為自己簡單做了這道炒飯
利用週日那天沒吃完的白飯搭上蘿美生菜
再利用我所買的韓式烤肉醬來炒出這盤還不錯的飯
搭配上麻油絲瓜一同享用
     真是好吃到會讓你把舌頭都給咬掉啦!fm2_icon_508_色1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這碗炒飯給了我太多的活力
所以才會害我下午這樣瘋狂的自虐
      晚上老爺子回到家後看到的就是一個累癱了的我onion%20(29)
還好~~我明天是上晚班可以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不然呀!我這樣的行為根本就叫找死了我

 

期待我今天下午所做的好料嗎?
嘿嘿~~待本娘娘去睡飽後再一一的為各位介紹
而且今天我到大創又買了一堆小東西
都是跟烘焙有關的小模型
各各都小巧可愛很適合單身或人口少的家庭來用唷!
改天等我有空再一一po出來給各位瞧瞧吧!
      現在~本娘娘累了~要去睡囉!fm2_icon_017_睏

 

 

 

 

18 則留言:

  1. 看得都流口水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快去炒一盤來解解饞吧!! ;)

      刪除
  2. 愛微笑的妞妞2008年5月21日 上午9:40

    對了。。
    妞妞我對你的相機很好奇呢。。
    你是用什麼牌子及型號拍出來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們家這台是PENTAX的
      改天我再來好好介紹一下他
      似乎好多人對他很有興趣呢!! :>

      刪除
  3. 哈哈~
    被你打敗呢~
    連門把都不想去摸~
    你比我還要懶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我真的是懶得可以 :P

      刪除
  4. 恩~這炒飯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不過....有格友跟我說她炒失敗了...尷尬呀=.=|||

      刪除
  5. 休息還這麼賢慧真難得耶~~
    這個弄出來應該會不知不覺吃很多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還好還好...因為飯就只剩那一些些...想多吃也沒得吃了

      刪除
  6. 恭喜又上選圖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我還比較希望大家是因為我的文章不錯才來的...
      精選..只會引來一堆讓我無奈的廣告留言 @-)

      刪除
  7. 好吃到咬掉舌頭@@
    這樣就不妙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但是這樣炒還真的挺不賴的呢!!

      刪除
  8. 真期待呢~
    怎麼那麼厲害,一個下午做這麼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災~~我不知在發啥神經的...不過今天好忙....可能要一小道一小道抓時間po了 :(

      刪除
  9. 我們家的剩飯也常拿來做炒飯耶 ~
    就像 Milky 一樣, 找一堆剩下ㄉ菜, 大鍋一炒就是一餐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全都炒在一塊~~方便又好吃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