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滿桌好料端上來

昨天晚上煮了一桌好料給老爺子享用
不過嘛~煮的自己不是很滿意
因為總覺得好多道都不夠鹹不好吃
吃到最後自己還會有點發脾氣的
不過我家老爺子竟說好吃
        真是感謝他這樣安慰著我弱小的心靈呀!fm2_icon_023_哭


首先跟各位介紹的就是這道三杯透抽
傍晚跟老爺子去幸發亭吃完冰後
我們跑到家樂福去買東西順便準備晚餐的材料
逛著逛著竟讓我們看到透抽在特價
一盒2小條只要$38元
厚~~此時不買還待何時呀?
     況且我們是窮鬼小倆口耶!怎可能放過這樣的特價品onion%20(64)
原本今天我想將透抽切個花
想說上次切的不夠美這次買了4隻可以切個過癮
不過老爺子說~三杯透抽要一圈圈的才像
      害我連半隻花都沒切到fm2_icon_515_氣1


這三杯透抽的做法是上楊桃文化看的
他們有這段~三杯中卷的影片
老師教的很清楚明了所以作法我就不再多說啦!
請大家自己上去學囉!

今天煮的料理中
這一道韓式燒肉也挺不錯的
我是利用買來的韓式烤肉醬下去醃肉
只有用這醬下去醃就很夠味了
這罐烤肉醬的成份有加入了豆辦醬
       味道挺特別好吃的說fm2_icon_508_色1
只要將梅花肉片加上適量的烤肉醬
我大約是2盒15片的肉以2大匙烤肉醬下去醃
醃約20分後即可下鍋直接煎熟即可
而我這次是沒有加油下去煎所以略乾了點
不喜歡太乾的人可以加點油去煎會更棒唷!


除了用鍋子煎這些肉以外
我也有用烤箱試了一下也是不錯吃呢!
若要用烤箱的話溫度大約200-220度即可
烤熟就好了所以不知道要烤多久請大家自己斟酌吧!
當然~家中有小烤箱的人也能做唷!



最後來說說這道奶油絲瓜燴香菇
我覺得這一道不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習慣絲瓜加了奶油
讓我吃起來實在有點不舒服


我看我下一次還是乖乖用沙拉油去炒會比較好吃
虧我還挺愛吃絲瓜的說
竟然自己把他炒成這樣連自己都接受不了
真是讓人有把無名火在那邊燒呀燒的

 

各位~還喜歡今天的菜色嗎?
我跟老爺子昨天晚上可是吃到好撐呢!
那罐新買的韓式烤肉醬真的不錯
我跟老爺子說改天我要去買雞腿或是雞排回家
再用這罐烤肉醬烤給他吃
我相信一定也會很美味的啦!!

 

 

 


34 則留言:

  1. 我還蠻洗碾的三杯中捲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立青寶貝~可以告訴我妳在跟我說的是那一國語言嗎? :-/
      怎麼.....我有看沒有懂呀!!! :-O

      刪除
  2. 我也愛吃絲瓜~我都跟薑絲一起炒~均衡一下絲瓜的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絲瓜還是要乖乖的用傳統方法炒
      其實絲瓜原本是買來要做絲瓜麵的說
      不過其他材料沒買~所以才把他給炒了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讓自己回味一下小時後吃過的絲瓜麵了

      刪除
  3. Milky~    黑麻油跟絲瓜也很對味喔       爆香薑絲     量不用多    也可以平衡一下絲瓜的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黑麻油我有耶....改天也來這樣試看看

      刪除
  4. 絲瓜炒蛤犡也很讚... 這裡都買不到像台灣一樣殼薄薄的蛤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那真可惜耶....蛤蜊絲瓜挺好吃的呢!!

      刪除
  5. 那不是哈花枝.那是小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改了改了
      老爺子回家也跟我說
      那明明寫的是透抽妳幹麻亂寫
      哈哈~~我昨天還一直以為是花枝咧!! @-)

      刪除
  6. 哈哈哈~~~~~

    歹勢啦,字打的太快卻沒發現我打錯了字 ...........

    我是說我超愛吃三杯中捲的啦 !!! ^_^

    回覆刪除
  7. 我想吃三杯透抽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叫妳阿母煮給妳吃呀!!
      她煮的一定更夠味好吃啦!!

      刪除
  8. 中捲做3杯   真不錯~  我也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三杯料理很對所有人的味呢!!
      大家都好喜歡這一道呀!

      刪除
  9. 哇!真的好多菜香四溢的好料哦!
    你家老爷子开心都来不及了,不会在意够不够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jenny的鼓勵啦!!
      其實那天他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會吃到發脾氣 :))

      刪除
  10.  
     
    我要吃透抽
     
     

    回覆刪除
  11. 看起來都不錯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是"看"起來~~~吃起來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

      刪除
  12. 韓式烤肉醬
    ***********
    去那裡買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罐我是在家樂福買的...李錦記的產品
      應該賣場都會有..還不錯我今天還拿來炒飯呢!!

      刪除
  13. 真幸福~~~都是 拓郎 愛吃低!!
    真好ˊˋ沒 人煮給偶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拓郎....就算...你有女友..但是..誰敢在你面前煮東西啦!!
      看到你煮的再回頭看看自己煮的...是女人都會想哭的好不好
      能不能.....麻煩你....留點面子給我們呀!!

      刪除
  14.  
    沒錯~印象中三杯就是圓圈圏的模樣啊..
    那一盤三杯透抽看起來就很下飯
    第二盤的韓式燒肉~
    跟Milky前幾天品嚐的燒肉食堂的肉片不相上下喔
    這回應該吃得過癮了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天會做那韓式烤肉都是因為那天中午去中了燒肉食堂的毒
      我們家老爺子一吃完燒肉食堂就一直喊想吃燒肉
      所以我們那天才會自己來煮晚餐的
      那一晚呀~~我們兩個吃的可說是過癮的不得了呀!!

      刪除
  15. 我哪有這麼恐怖啦ˊˋ"
    有女友煮給我吃..我開心都來不及啦!!!!
    然後我會 指導 她怎麼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厲害的很恐怖好不好...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

      刪除
  16. 真是幸福的小倆口啊 ~
    老爺很幸運呢, 有個廚藝佳又美麗的甜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幸運嗎??他可是常要吃一堆失敗品咧!!

      刪除
  17.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5月23日 晚上8:18

    你家老爺子真ㄉ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家愛漂亮的妹妹跟有正義感的警察爸爸也很幸福呀!! :x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