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興大美食-池上便當


今天特地一早起床就是要去修理跟我征戰多年的小白
因為昨天我騎回家的時後
      一直覺得我這台小白似乎快整個解體一樣fm2_icon_005_呃
總是覺得那前輪好像要自己偷偷脫隊
     嚇到我一小段路也騎的心驚驚膽跳跳緊張個半死fm2_icon_022
所以啦~~今天特地交待我家老爺子出門時一定要把我挖起來
梳洗完畢後我就騎著我這台快解體的小白
慢慢~慢慢~慢慢的給他以龜速前進到我熟悉的修車行去
到了車行後請老闆幫我看一看狀況發現
我前面的避震器壞了所以才會變成這副得性
     問了一下老闆多少錢....聽完後心痛到碎成片片了fightmon%20(60)
因為我這款車子的前輪避震器是一體成型的
所以要整支換掉一支就要$1800元
唉~~心雖然痛但是為了安全不換也不行呀!


就這樣我坐下來等著老闆幫我處理
     還好~~修車前我有先到7-11領錢時有買了一本食譜fm2_icon_504_嗯
這本食譜真的是好讚的說
整本都是在教人如何做出不一樣的豆腐料理
從傳統板豆腐、嫩豆腐、雞蛋豆腐、臭豆腐到油豆腐都有提到
讓我在那邊專心的一直研究著那本書
一面看作法一面研究人家拍攝的技巧還有擺盤方式
     看得我當下多想直接奔回家跟豆腐來個午間約會onion%20(91)
可惜呀~可惜呀~
我的車還在老闆的手上
而且修完後下午還要上班沒辦法瘋狂去料理
所以當我修好車的時後我也只剩一點點時間了
看了看時間乾脆去買便當吃好了


而既然來到了興大這邊
     我怎能放過以前那些我愛吃的好料呢!onion%20(57)
想呀想的~好多間我都好想吃
最後我決定來回味一下這邊的池上便當
這間就位於上次跟大家介紹的楊媽媽咖哩的附近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不就是池上便當嘛!
別說你們覺得奇怪了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我更不懂為什麼
我吃了那麼多間池上便當還是鐘愛這間的排骨便當
我甚至懷疑他的排骨有加毒品
所以才會讓我不吃都會身體不舒服
      害我搬離興大那邊後還是一直懷念他的onion%20(22)


今天去買的時後發現他們漲價了
一個排骨便當要$65元而且也不用木片餐盒改用紙盒裝
     不過嘛~~還是很好吃也很對我的味onion%20(47)
而且他們從不吝嗇的給飯每次都是多到一個不行
      讓人吃起來很爽很爽唷!onion%20(52)
不過我家老爺子就很不愛吃這間
     因為他一直覺得這間很油所以他不喜歡fm2_icon_015_不
但我還真的不覺得他很油說
所以呀~~怕油的就別去吃了免得吃完後來罵我
雖說大家可以看到他的配菜也沒啥特別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很不錯吃
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
但是呀~~Milky我可不能保証大家都會喜歡唷!!

 

~店家資訊~
店名:池上飯包
電話:04-22850080
地址:台中市南區永東街67號

 

 

 



 

20 則留言:

  1. 哈哈嚇一嚇 卡路里 會消耗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 ......一...一....一定要這樣自虐嗎??  =.=|||

      刪除
  2. 我也喜歡吃排骨飯呢~
    阿不過太油就不考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覺的油...而我覺的不油..所以...到底油還是不油是個迷 :))

      刪除
  3.  
    我也滿愛吃池上便當的  最愛吃他們的招牌便當(有燒肉的)
    你是住大里嗎 不然怎跑到興大去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不...我住在逢甲這邊
      因為以前住中興那邊...所以熟悉的修車行在那裡
      我也只好辛苦的大老遠跑到那邊去修車了
      我那天光騎車就騎了半個多小時
      路途遠加上車子有問題不敢騎太快
      騎到那邊我都覺得我的小屁屁要裂開了 :((

      刪除
  4. 嗯 ? 今天吃便當喔 :P

    我開動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客氣~~別客氣~~這間挺不錯吃的呢!!

      刪除
  5.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5月14日 晚上8:24

    池上便當可是陪伴了我度過很多肚子餓的歲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特別鐘愛這間池上便當...而你介紹的那間大胖我跟我家老爺子以前也常去吃呢!! :x

      刪除
  6. 真厲害...看到便當我大概5分鐘就吞完ㄌ吧 :D

    決不會有這ㄇ多感想 :)

    厲害ㄝ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假的...吃這麼快呀!! :))

      刪除
  7. 對那本豆腐料理的書粉感興趣呢
    因為我家超愛吃豆腐的(是真的豆腐喔) :D

    興大附近是我的勢力範圍耶    有空過去ㄍㄠ ㄍㄨㄢ ㄧ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妳也很有興趣喔!!
      我剛剛有po了賓天做的豆腐料理
      希望妳也會喜歡唷!! :x

      刪除
  8. 我會期待妳的豆腐料理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自己也很期待再來我會把豆腐變成啥鬼得性跟大家見面呢!! :>

      刪除
  9. 就是這個便當讓大家都動不了了
    不過我也很愛池上便當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大家都給我卡在這個便當了 :))

      刪除
  10. @};- ...恩...大家都愛吃便當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但是....真的有這麼愛嗎??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