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怎麼了?不就是個便當嘛!

 

今天我的小格子產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昨天趁要睡覺之前把我買池上便當的文章po了上來
     沒想到今天我的小格子人氣會衝的那樣半天高的fm2_icon_022
這對我來說還真是有趣呀!
因為我沒想到一個小小的便當
竟然能造成這樣的迴響
還真是讓我傻眼到了一個極點
     訝異到了一個不行的境界onion%20(6)

 


一面上班一面看著自己的小格子人氣衝呀衝的
我不禁懷疑的問著自己
      啊~不就是個便當嘛!fm2_icon_005_呃
是怎樣?大家都沒吃過便當ㄏㄛ
都沒在外頭當過老外ㄏㄛ
也都完全沒有吃過排骨對不對
所以大家才都會這樣好奇的跑來我這邊
瞧一下什麼叫做排骨飯吧!
我只能說由這件事給我的感想那就是
台灣現今的景氣的確相當低迷
       所以大家才會對便當這麼樣的有興趣fm2_icon_514_亮1 

 

 

 

 


16 則留言:

  1. 哈哈~
    這是很難說的啦~
    有時人氣就會不自覺的衝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昨天我們同事看到後也說...啊...不就是個便當嘛~~是怎樣?? :))

      刪除
  2. 平常努力做的那些麵包呀.料理什麼的竟然被一個別人做的便當給搶過鋒頭???那ㄟ安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咩~~我那天看到快傻眼了說 :-O

      刪除
  3. 可見  大家真的喜歡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減肥就為了這一刻呀!!!! :>

      刪除
  4. 安琪姊姊~~~我竟然眼花了....回錯了....
    我還以為妳是在跟我說我喜歡吃燒烤呢!!!
    可見我頭的確還是很昏 @-)

    回覆刪除
  5. 恭喜啊妹子~我從沒上過精選文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大....大哥呀...小妹何時上精選文了呀??? :-/

      刪除
  6. 對吼~我看妳複製那頁面還以為你上精選文ㄋ~
    結果一看原來是大家被妳的便當吸引了啊~
    我也想去買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幹麻看到黑影就開槍
      你快笑死我了啦!!! :))

      刪除
  7. 便當...是市民的好夥伴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呀!是呀!
      所以一堆人來瞧瞧啥叫"便當" :))

      刪除
  8. @};- 大家都是衝著便當來的...笑死我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不知是怎麼了...有沒有這麼愛吃便當呀!!!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