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興大美食-108燒肉食堂


今天放假中午與老爺子一同到興大這邊吃東西
這間小店是我有一次無意間
在逛琥珀的小格子時看到介紹的
這間的店名就叫~~國光108燒肉食堂
店名沒啥特色只因這間店就在國光路108號


來到這邊當然是要留一張做紀念啦!
這店是一對夫妻開的
之前看介紹是說這對夫妻都在飯店服務過
現在兩人一同出來開店
走的是這種平價的便當美食燒肉店


除了我要留一張當紀念外
老爺子當然無可避免也是要來一張的啦!
      只不是~他這一副屌樣是想怎樣?fm2_icon_022


原本看琥珀說來這邊建議點他們的
燒肉還有泰式烤雞排
       不過可惜的是今天雞排都賣完了fm2_icon_515_氣1
可見這間店的雞排有多好吃了
不過雖然雞排好像很不錯吃的樣子
但是他們的燒肉也還挺不賴的唷!
所以今天我跟老爺子都是點燒肉簡餐來吃
只不過我的是豬燒肉老爺子是牛燒肉

 

這間店的價位有點讓我難界定
我實在不確定他到底是算貴還是便宜
因為他們的定食套餐都是約100出頭左右
簡餐的部份是$75元起跳
差別只在於簡餐是附飲料或湯選其一
而定食則是都有附湯跟飲料之外還多一份小菜
不過嘛~這間店好吃歸好吃
店家給的份量可真是少的可憐呀!!
       實在讓人吃不太飽的~讓我覺得有點可惜了fightmon%20(60)
所以我才說實在不知該說他便宜還是不便宜了
因為這樣的平價可以吃到飯店大廚的手藝
但是份量又實在太少~真難評呀!

雖然份量不多
但是咱們來瞧瞧這燒肉特寫
       這肉呀~可烤的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呢!fm2_icon_504_嗯
      不愧是出自於飯店大廚之手onion%20(47)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他們的湯!
他們所附的湯真的是好喝
今天給的湯剛好有淡淡的中藥味
正好便宜了喜愛中藥湯的我
有興趣的不彷來試試
不過可別說我沒先跟大家警告呀!
     這間對男生來說可是間吃不飽的店呀!!fm2_icon_015_不

 

 

~店家資訊~
店名:國光108燒肉食堂
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108號

 

 

 

 

20 則留言:

  1.  
    瑜也覺得應該是吃不飽...
    份量都不是很多
    搭配的青菜也好少呢
    不過
    價格上似乎是很公道的
    燒肉煎得有點酥酥的口感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嘿呀...真的會讓人吃不飽
      加上這間的燒肉真是烤的沒話說
      更是讓人想一連來上好幾盤才吃的夠說 =P~

      刪除
  2. 看來這家餐廳的燒肉飯真的是很不錯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挺好吃的
      只不過那份量實在少了些 :-

      刪除
  3. 男生吃不飽
    女生也吃不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許小妹
      平常的女生我可不敢說她吃不吃的飽
      但以姊姊我對妳的了解我可以肯定的、堵定的跟妳說
      妳、吃、不、飽、的!!!!

      刪除
  4. 哈哈~
    劉董一定吃不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吃不飽的啦!!
      以我平常控制飲食的食量來說
      這份量吃完都還只有"剛剛好"飽
      要是他來吃一定只能塞牙縫了
      不過~~除了份量問題外
      老實說這間的燒肉還真的是不錯吃呢!!

      刪除
  5. 愛微笑的妞妞2008年5月19日 下午2:23

    看著你的日誌
    妞妞我肚子好餓哦..
    真想來一口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蓋你唷~~~這間真的是很好吃喔!!

      刪除
  6. 好棒喔!!
    我夫家也是在台中... 所以我在台中住過一年多!!
    很棒的美食部落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台中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呢!
      妳在台中時有沒有去吃好多好料的呀!

      刪除
  7. 燒肉南部更多.最有名為永樂燒肉飯

    回覆刪除
  8. 所有照片裡少了一個東西
    是什麼???   :-?

    .
    .
         是小熊     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那隻小熊似乎是我照片中必定出現的東西了
      看來我應該要連出門吃飯都帶著他來一同拍照好了

      刪除
  9.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5月20日 晚上10:03

    吃不飽歸吃不飽 看到烤的很棒的肉片我興致就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雖說吃不飽~但是說到他的燒肉呀...還真不是普通的讚呢!!

      刪除
  10. 我幫妳評~在這講究省錢的時代~
    這樣的價格算貴~又吃不飽~當然不列入考慮啦~
    更何況妳忘了妳的綽號了啊~窮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是這樣說沒錯啦~~可是~~~大哥呀~~他們的燒肉真的挺好吃的耶!!
      我跟老爺子都覺得好吃又夠味的呢!!
      所以才會讓我好難下評論的說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