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乾燒香菇雞肉片


這也是昨天煮的便當菜之一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沒有昨天一起po呢?
     因為...昨天人家累了嘛~就先去睡啦!!fm2_icon_017_睏

 

昨天到黃昏市場買菜時
熊熊發現我好像很久沒吃到香菇了
     我也很愛菇類尤其是香菇onion%20(22)
記得以前乾姊姊(乾媽的女兒是這樣叫的吧?)
      她吃粽子時吃到香菇還會丟給我onion%20(8)
這是我對小時後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不過搞不好乾姊姊已經忘了
說到乾姊姊忍不住想聊一下她
我們這位乾姊姊呀~可是漂亮的咧!!
眼睛又圓又大皮膚白白嫩嫩
每次在msn上看到乾姊姊上線時
         出現她女兒的照片真的是個跟她一樣漂亮的小女孩呢!fm2_icon_514_亮1 
呵呵~~離題了~我們快來說說這道菜的作法吧!

 

~材料~
雞肉片、香菇
~醃料~
醬油、香油、太白粉、酒
~調味料~
鹽、乾蘿勒葉
~作法~
1.以適量的調味料醃雞肉片約20分鐘
2.起油鍋後先將雞肉片煎約7分熟後撈起備用
3.同鍋下香菇片炒至出水後加入雞肉片再一同拌炒至熟
4.以鹽及少許乾蘿勒葉調味即可

這道乾燒香菇雞肉片不難而且也很好吃又下飯
      加上這雞肉片事先以太白粉醃過會變得軟嫩不柴很好吃onion%20(47)
還在等啥呀...快去試試看
尤其是我們辦公室的小鈴妹妹呀!
別放著家中高級廚房設施不做
        妳可知道妳家那些配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呢!onion%20(22)

 

 


8 則留言:

  1.  
    Milky~早
    妳今天中午的便當菜色真棒 =P~

    雞肉片用太白粉醃漬過...
    真的會較軟嫩啊
    今晚也試試
    瑜很喜歡吃白肉的食物呢
    諸如雞肉 魚肉都好愛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樣醃過的雞肉料理起來比較不柴很好吃呢!!
      希望妳也會喜歡唷~~~ ;)

      刪除
  2. 我們是菇菇一族的呢   超愛吃菇的  怎麼煮都愛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菇菇好吃呀....很多女生都很愛菇類的說 :>

      刪除
  3. .......... =P~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素倫家要吃49天的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素呀....那梅子姊姊就來做炒飯吧!!
      這樣也可以讓素食吃的很精彩呢~ ;)
      不過以梅子姊姊的功力一定會做出更多不一樣的素料理呢! :D

      刪除
  4. 漂亮妹妹: 妳的廚藝也很棒喔!以後可以彼此分享,這道菜我也來試試看,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不客氣~是妳太看得起我了.....
      我也還要跟妳多多學習呢!!
      希望這道菜會合妳的味唷!!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