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自製雞蛋布丁


今天做了兩道小點心
先來介紹第一道
這雞蛋布丁是參考Carol所做的布丁三部曲中的
焦糖布丁
不過...我的焦糖焦的不成功
所以他只能叫做雞蛋布丁
材料及作法大家就參考Carol教的
她寫的相當的詳細而且都還有圖解唷!
這道其實也不難成功機率挺高的
可惜的是我沒有深一點的模型
所以扣盤出來時他只有淺淺的一個
不過那雞蛋味挺濃挺不錯的


心動嗎?
快去動手做做看這簡單的布丁
你一定會喜歡的唷!

 

 


20 則留言:

  1. 這個焦糖布丁我上個禮拜也才做過
    焦糖煮的成功的話....那布丁真的好好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妳說...我焦糖會失敗是因為....我沒發現carol把焦糖配方寫在下方
      我就只看到"把配方中的糖量及水攪和加熱"
      所以我就隨便亂加一通...等我後來又去看布丁作法時才發現...=.=|||
      下次等我買深一點的模型回家後再來挑戰一次

      刪除
  2. 這個我喜歡,明天就親手動手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只要照著配方做一定會成功
      別像我一樣眼睛不知長到那邊去了
      沒看到焦糖的配方亂做一通 @-)

      刪除
  3. 看起來很滑嫩的感覺,很不錯喔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Bonnie誇獎啦....
      跟你說唷...我開妳的小個子給我家家那老頭子看呀...
      他一整個傻眼直呼這些東西不會是"人"做出來的
      妳做的東西真的是太棒了啦! =D>

      刪除
  4. 看起來簡單
    事實上要好吃很不簡單喔

    回覆刪除
  5. ...
    如果你有 火槍  就好了!
    灑一些 砂糖!!用火槍 烘...
    變成表皮 焦糖香脆 的黃金 焦糖布丁!!
    我部落格有做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有的話我就能做像那天我去吃的烤布蕾了
      可惜......人家沒有噴槍啦!! :((

      刪除
  6. @};- 下次可以用統一布丁的盒子 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這要進烤箱烤的說....那盒子不知道能不能耐熱 :-/

      刪除
  7. 噴槍 去買一把 350左右!!
    安全氣體的 別亂買!

    回覆刪除
  8. 真的好巧喔~哈哈~
    Milky這個布丁看起來很清爽ㄟ~ㄧ個人的量剛剛好~
    我做的太大了一個人吃不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是你那個比較挺....不像我軟趴趴的 :((

      刪除
  9. 看起來水分好像很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倒了焦糖漿進去....熱熱時倒出來就....流出來了 :P

      刪除
  10. 下次用深一點的模型做~
    比較像布丁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不過安不想再讓我買了耶...他說我家快被我堆買了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