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失敗的土司布丁

昨天因為樂幫很早就關門了
所以我們也只好早早就結束飯局
回到家後看著前兩天買的土司
忍不住又再做一次土司布丁
因為之前做失敗了
沒想到....
事實証明我的確與甜食無緣
是因為我不愛吃甜食的關係嗎?
不然怎會連兩次都這麼的失敗fm2_icon_013_這
而且是吃一口就會覺得想吐fm2_icon_005_呃
雖然~照片拍的還不賴
但是真的真的難吃到一個不行
很奇怪唷!我照食譜配方做的啊!fm2_icon_012_問號
牛奶+雞蛋+糖~攪勻
淋在土司上進烤箱就可以了
我..也是這樣啊!
但..怎麼會失敗?
唉~~會做的家庭煮婦團們
妳們的手藝比我好
我相信你們應該是可以成功的

 



 

10 則留言:

  1. 這個食譜,我沒試過!......所以無法想像..... :) ...不過,照片看蠻可口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只有照片能看~因為太難吃了~只吃一口就想吐 :))

      刪除
  2. 看起來粉不錯呀~~到底這是失敗在哪裡呀~~caro想呀要是加ㄧ些香草粉應該更加有風味吧~~也比較能幫雞蛋去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只是表面好看~
      我第一次做是太甜~加上不知道小烤箱是不能放著不管他
      所以變成有些土司都焦了~有些布丁都還水水的不成型
      這第二次嘛就...為了導正上次的錯誤
      牛奶量減少~土司增多~糖也不敢加太多~
      加上戴著隔熱手套移動烤盤小心照顧每一面
      結果...表面烤的是很棒很漂亮
      但是卻變得~土司太多太乾~糖太少完全不會甜的窘境 :((

      刪除
  3. 看起來很不錯~怎會想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布丁液放太少加上土司又放過多
      所以一挖起來都是乾掉的土司
      加上又不甜只有蛋味~感覺就是一整個怪 [-(

      刪除
  4. 看起來很棒ㄟ...真的不好吃嗎... :-/

    還是妳標準太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我~~這道真的只是外強中乾~虛的很
      連我家老爺子吃一口後都想扁我 :))

      刪除
  5. 我不知妳的食譜為何~
    有蛋腥味是要加香草粉或香草精~
    還有混合的汁液淋在土司上要靜置一下~
    讓土司吸收汁液再烘烤~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今天有讓他吸一下再烤
      成功了~~不過我沒香草精所以沒加
      但是今天也怪就沒蛋腥味了 :-O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