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法式香妍小館的慶生派對(食物篇)

培跟起司小里肌

 

來張特寫吧!


奶油烤山雞腿

還有更多照片都在~~法式香妍小館(食物篇)

 

今天我與許小妹妹約好要到香妍小館幫她慶生
這間店在網路上算小有名氣的
很多人吃過都說很不錯onion%20(47)
所以囉!我們就決定也要去嚐試看看嚕!
到這間餐廳吃飯有個重點那就是.....
絕‧對‧不‧能‧遲‧到
為什麼呢?
因為這間小餐館只有一個老闆娘在負責全場
點菜、料理、櫃台樣樣都只有她一人
所以囉!在預約時老闆娘就有說
來我們這邊一切都要自己來唷!
自己倒水、自己端餐點、自己收盤子
因為啊~~我只有一個人沒辦法做那麼多
呵呵~~挺特別的一間店
當然老闆娘在電話中也會告訴妳
因為她只有一個人所以請一定要準時到
因為她是一起送餐點給大家的

 

我與許小妹妹說好那一定要早點到那邊囉!
所以12點開門我大概11:40就到現場了
我到了後大約不到5分鐘
也有另外兩隊人馬也到了現場
大家一起坐在外頭等他開門
在等待的時後我聽到其中一群可愛的小妹妹們聊
她們說來這間店一定不能遲到
其中一人說她上次來吃
有一桌子遲到了老闆娘打電話給對方
對方跟老闆娘說她們還沒到可不可以等等他們
老闆娘很客氣笑笑的跟他們說
沒關係~沒關係~你們慢慢來不用趕著過來了
你們下次再來預約就好了沒關係的
這一聽....我的媽啊!這麼屌啊!big_014嚇01
眼看著時間慢慢逼近而我們的許小妹妹卻還遲遲未出現
害我心中一直擔心著我們不會被趕出門吧!
還好.....許小妹妹在老闆娘開門前2分鐘到了
呼~~嚇出我一把冷汗的fm2_icon_022
(他很準時唷!時間一到就開門時間尚未到他門也不會開的)

 

進去後過不久這位年紀輕輕的老闆娘就跟大家介紹一下餐點
他的餐點不多都是做套餐式的
她會很親切並仔細的跟大家介紹她每道菜的大致作法
介紹完後才會開始一桌桌的點餐~真的是很特別唷!
今天我與小婷分別點烤山雞腿及起司培根小里肌
而我們一致認為雞腿比較好吃
因為小里肌太有嚼勁了
害我跟小婷咬到快瘋了切到手也快軟了fm2_icon_013_這
而雞腿肉就沒這樣有嚼勁
他香Q有彈性再搭配上那奶油醬汁
呼~~超呼完美的結合onion%20(47)
而餐點中所附的麵包、沙拉及前菜、甜點都也很不錯
尤其老闆娘還會跟大家說她那道奶油焗馬鈴薯怎麼做
還建議大家可以自己做來吃
這間餐廳可說是近年來我吃過最特別的一間餐廳
而且預約時老闆娘還會叫妳要帶便當盒
因為妳吃不完的餐點或是她有多的麵包果汁
都會主動且大方的讓你打包回家唷!
有空大家不訪去吃看看~記得一定要預約唷!

 

店家資訊~~
店名 : 香妍小館
電話 : 04-22030227
地址 : 台中市五常街202號

14 則留言:

  1. 放心~~~拓郎 不會這樣說!!!
    頂多你們太慢來..拓郎 自己慢慢嗑調 你們要吃的料理..^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
      那個老闆娘很屌ㄏㄛ

      刪除
  2. 拓郎 出新菜~~~~~
    快ㄑ搶頭香~~不然吃不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切~人家搶到頭香了你還不是沒分我一口 [-(

      刪除
  3. 很特別的店呢
    超有個性的老闆娘 =D>

    free甲意 :x

    很討厭人家遲到 :P

     
     

    回覆刪除
  4. 太有嚼勁喔~
    這樣會很累呢~哈哈

    回覆刪除
  5. 真可惜在台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空也能來台中品嚐美食啊!
      包妳滿意的唷! ;)

      刪除
  6. 色香味俱佳美食
    也要搭配妳的文字和美麗的照片
    介紹給大家認識才曉得
    這裡菜色可看出老闆娘用心
    客人吃的也開心滿意 :)
    有機會也要預約去嘗嘗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記得帶便當盒而且還不能遲到唷! ;)

      刪除
  7.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7年12月17日 晚上11:47

    老闆娘個性很可愛喔 是個很友善的人啦:D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