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三鍋一燒肉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三鍋一燒肉

 

這間燒烤吃到飽的店也算是我蠻喜歡的一間店
雖然他的品質時好時壞要看運氣
他們的食材可能沒有野宴多
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還蠻不錯了
他們的價位有分299、399、499元吃到飽
菜色上面會有些許不同
一進們後會讓他們的餐俱嚇到
因為他們的餐俱都是很厚重的瓷器
雖然重但是覺得比較有質感
一上桌後若是第一次來用餐
店家會幫你上一些燒烤的基本菜色
接著會再附一鍋海鮮火鍋
說到這火鍋真的是不小的一鍋
不像一般的燒烤店都是附一"小"鍋
 
而我每到這間店我一地必點的是去骨雞腿及醉天鵝
記得第一次來這間店吃的時後他們還是採單點的方式
當時我就被他們的去骨雞腿肉驚豔
因為他的雞腿肉外表給人的感覺是沒有加任何調味料
但是烤完後吃下去味道卻是鹹淡適中
嚇了我好大一跳
搞的我每到這間店我一定會點這道
再來說到的是他們的醉天鵝
這道菜到底是什麼我還是不知道
但是很不錯吃,不過不能吃太多會變的很鹹
 
基本上我不吃牛也不吃一些奇奇怪怪的部位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的牛肉或是奇奇怪怪部位的東西好不好吃
但是這間店基本上讓我的感覺還不錯
推薦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2 則留言:

  1. 還去骨喔~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那去骨雞腿真的很棒
      別看他送上來好像沒醃過
      當妳一烤完吃下去會
      哇哇哇哇的叫ㄌㄟ
      讚的唷!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