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巧味爐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巧味爐

 

這間店算是一間地雷
看網路上的介紹都說這間很不錯
但實際過去卻讓我很失望
首先,他們的燈光昏暗
其實燈光昏暗是無所謂
但是他們是暗到讓人家覺得整間都很舊很髒亂的感覺
接著說到他的餐點
大致上是還不錯吃但是沒有他的價值感
尤其是他的起司薯條
原本我跟小婷還以為是有多特別
結果,就是薯條上面灑上起司粉這樣
這間不想多做介紹因為不會再去第二次
東西雖然不錯吃但是份量真的不多又不是很便宜
材料也沒有特別高級
所以~~這間被我歸類為地雷餐廳

2 則留言:

  1. 啥~那這間不要去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不會再去了
      雖然東西是不錯吃
      但是可能那環境、餐點及價位配合不起來
      會讓人挺失望的
      不過,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啦!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