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風~的對話

今天上班時跟同事產生了以下的對話
我:[啊~真好,我明天就休假了可以連放兩天fm2_icon_504_嗯]
    [可是....為什麼我不能連休2個禮拜呢?]
    [歐~~不...為什麼我不能連休20年呢?]
洲:[可以啊!辭職就可以了啊!fm2_icon_019_喝]
我:[不行,辭了就喝風了,等我辭了可以不用喝風時我就辭了]
洲:[嗯...你可以不要喝風啊!喝水應該比較會飽]
我:[都沒錢了那有辦法附水費?]
洲:[妳可以去外面接雨水啊!]
我:[台中又不常下雨,很難接雨水耶!]
洲:[對ㄏㄛ]
我:[那我搬到台北好了,這樣雨水比較多]
洲:[嗯...好主意fm2_icon_504_嗯]
我:[不過,我為什麼要這麼累?那我還是在台中喝風就好]
洲:[也對,不然妳可以喝風的同時順便吃些飛過的蒼蠅跟小蟲]
我:[ㄜ...謝了..我不愛殺生,我不殺活體]
洲:[好吧!那妳只好喝風了]

最後....我在想..........
我們是為什麼要這樣對話fm2_icon_012_問號
上班不好好上,來一段這樣的話會比較有趣嗎?fm2_icon_013_這
答案是.......的‧確‧很‧有‧趣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同事
一群愛搞笑的人都容易來當客服
因為客服就是要有自我娛樂的功力
不然無法承受壓力fm2_icon_503

12 則留言:

  1. 哈哈~這樣也好ㄚ~
    心情才會好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沒辦法
      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搞笑兼耍白痴 :D

      刪除
  2.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7年12月7日 凌晨12:22

    聊天很不錯阿 可以讓工作變輕鬆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種白痴聊天法在我們辦公室很常見
      大家真的都很愛搞笑
      總是會不由自主的一起耍笨耍白痴 :))

      刪除
  3. 苦中作樂~真是佩服你耶~而且可以又上班~還可以回家再做料理~真是女強人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那裡強了一點都強不過妳
      妳才是我心中的神
      常做一些無油煙又好吃的料理 =D>
      或許是我不用做飯給家人吃
      所以都亂搞一通
      就算失敗也是自己吃
      沒有壓力所以才能又上班又亂煮一通 :D

      刪除
  4. 超冷妳嘛幫幫忙
    天氣冷死了
    別講冷笑話啦 :))

    回覆刪除
  5. ....
    喝風應該會一直放屁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又不是吃地瓜 :))

      刪除
  6. @};- 這段對話...可以明顯的告訴大家..我們都客戶逼瘋了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啊!
      瘋了瘋了全瘋了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