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麻油雞麵線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麻油雞麵線

 

今天利用了沒吃完的麻油雞
加了點水煮的花椰菜及麵線
做了一碗麻油雞麵線來吃
當我一面吃就一面怨自己
沒事做一大鍋要死喔?onion%20(5)
老爺子他挑的很
連續吃一樣東西他會膩
所以第二天中午吃過後他就不再碰了fm2_icon_515_氣1
搞到現在還有半鍋
可憐的我只好東想想西想想做點變化囉!

由於這個月開始我是上12:00-20:30的班
早上起床做中餐真的超級超級趕
當然,若只做中餐是不趕的
但若是再加上拍照得話
那就超像趕死隊那樣~~
趕到一個不像話的境界
為什麼會趕的要死呢?
因為拍完照後我鐵定是沒時間看照片的
也要快速的把中餐吃完上班去
所以在拍的那刻一切都要完美也要多拍好幾張
免得等下班要修片時會抱著電腦哭fm010
就怕每一張都糊個精光想調也沒得調

14 則留言:

  1. 哈哈~香魚~
    你還真是忙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沒辦法
      愛吃又愛現
      下場就是忙翻自己 :P

      刪除
  2. ღ°♡ada 降♡ღ°2007年12月4日 凌晨2:14

    我好愛吃這ㄍ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就吃一碗再走吧! ;)

      刪除
  3. 冬天吃著個麵線好溫暖喔~真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啊!
      雖然怪自己沒事煮那麼多幹麻
      但是在吃的那刻還是感覺到幸福 :x

      刪除
  4. 拓郎 喜愛吃麻油的東西...
    拓郎 食譜裡面也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我努力去翻一下
      來看麻油的不同作法 :D

      刪除
  5. @};- 哈..辛苦你囉

    回覆刪除
  6. ㄏㄏ好在吃飽了 :))

     

    回覆刪除
  7. =P~ 超愛吃這的啦!我都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