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我有被害妄想症嗎?

這幾天在用電腦時都覺得電腦變的挺慢的
加上我是客服工程師
都是在做與電腦網路相關的部份
所以一直很敏感也很懷疑我的電腦
由於當初在買這台電腦時仗著自己還有一台小MAC
所以配備沒有要求要很好
也因此現在讓我一時間判斷不出是電腦硬體本身就不足
還是因為中毒而造成這樣的狀況fm2_icon_012_問號
雖然我的pc-cillin老是跟我說我沒中毒
但我仍然無法相信
要知道防毒軟體可不是萬能的
所以,我決定在多上兩間防毒公司做線上掃毒
我先到卡巴斯基那邊
因為他線上掃毒我一直搞不定
所以就下載試用版來掃
掃了一個晚上~~~~
沒有毒,頂多只有一些無傷大雅的小廣告
隔天睡覺前我上諾頓去線上掃毒
一樣掃了一個晚上~~~
諾頓恭喜我,說我的電腦很健康
此時我忍不住的對著螢幕向諾頓的畫面大喊
騙~~~笑~~~ㄟ~~~~onion%20(6)
P2P、BT我都有在用
我瘋狂的抓歌抓影片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他有毒,他有毒,我真的覺得他是有毒的

到了公司跟同事說這件事
同事們跟我說
如果妳覺得他中毒那就重灌嘛!
我回答~~我就是不想重灌ㄇㄟ
但我又不相信他沒有毒
同事門就又對我說
妳是怎樣啦!沒有毒很好啊!
沒毒不相信,重灌又不要
妳很想中毒是不是?
我去抓一隻來給妳裝啦!
保證一裝就中毒絕對有效
好吧!我暫時相信他是安全的
過幾天要去買條2G的ram回來裝
看看能不能好一點

16 則留言:

  1. 哈哈~疑神疑鬼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同事都罵我有病 :))

      刪除
  2. 不想重灌就ghsot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幫我組電腦的沒幫我做....
      不然你以為我不想嗎?
      切~~~~

      刪除
  3. 真的是喔 :))

    被妳和呆呆搞的不用吃了 :))

    休息休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休息是為了笑的更大聲唷! :D

      刪除
  4. @};- 你無理取鬧喔

    回覆刪除
  5. 我也曾經這樣耶....
    我有潔癖..也有精神潔癖...
    我總是 碰過任何東西 馬上就會洗手動作...
    料理食材的時候...只要東西放在覘版上..我都一直感覺覘板不乾淨..我是很愛乾淨的人..
    一邊燒菜..就會一邊整理了!!!菜燒好..廚房剛好整理好!
    唯獨覘板...讓我感覺怎麼刷 都會感覺不乾淨!!!
    原因在..我對木頭 有一種不安全感!!!
    我都會想...因為木頭會滲透細菌...久了之後...會更多..
    我是過了..好久才改掉這種怪習慣!!!
    我們倆 可能有精神潔癖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也有潔癖
      但是.....只在廚房跟浴室有
      哈哈哈~~
      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亂的像被鬼打過
      但是只有我的廚房及浴室會是白的、乾淨的
      我還會拿不要的牙刷刷浴室的磁磚呢!
      我家老爺子很受不了我一天到晚刷浴室
      所以我現在變的比較克制了 :))

      刪除
  6. 我有買酵素分解劑!!
    打掃 污垢 都很快!!!
    不用拿牙刷....都是亮晶晶兒!

    回覆刪除
  7. 那是去MOMO台 買的洗衣服酵素分解劑!!
    一點點混著水..可以洗 任何東西!!
    買4送3 好便宜!!不到1000出頭!

    回覆刪除
  8. 公司因為中華電信的線斷掉,所以突然可以上部落格
    趕緊來留言呢!我要說的是-----你真的有被害妄想症!
    哈哈哈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讓妳賺到囉!可以上blog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