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這個客服真是屌(超級爆笑)

這是前兩天同事傳給我要我聽的
超級超級的給他爆笑
這個客服我只能對他拍拍手
真的很妙很有種
大家一定要開喇叭聽一下
保証你笑到翻為止
我聽第二次還是一直笑
http://www.my-joke.cn/video/video_info.php?id=519

 

14 則留言:

  1. 最後那句膀胱爆了你怎麼陪啊~最經典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他從頭到尾都很好笑
      我笑最大聲的是在他剛跟他女友分手那段

      刪除
  2. 中台灣啤酒小天王2007年12月30日 下午6:50

    真希望哪天我也可以嗆一下客戶  操你媽的B  操你媽的B  無奈啊   只能在自己心中O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也很想
      等我要離職前一天就有膽這樣做了ㄅㄟ

      刪除
  3. @};- 回阿思家.再來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去聽~直真的真的很好笑

      刪除
  4. free家裏的人
    還以為我瘋了
    一直對電腦狂笑 :))

    客服可真不好當ㄝ
    遇到這種bb叫的
    可要有好的eq才忍受的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們聽到都傻眼
      只覺得這個客服真有種
      真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樣有膽的給罵出來
      可惜~~我是孬種派大隊長 [-(

      刪除
  5. 好爆笑喔!沒錯!我們就是這樣子的環境下工作的。
    什麼樣的客戶就用什麼樣的服務,
    對啊!說的真好!
    如果真的能這樣,我們每天也都要罵髒話渡日吧!
    真是全世界都有不能上網的問題,也有同樣神經病的客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這超級爆笑的說 :))

      刪除
  6. 黃金鼠俱樂部2008年3月5日 下午3:42

    我和我一群朋友聽到這個
    也是瘋狂大笑
    而那句簡短有力的操你媽的B
    也不知不覺融入我們的生活… = =
    但是過沒幾天
    我收到原版的對話
    才知道那是“9527”的KUSO版啦  ))))) 難怪我覺得9527很熟 原來是周星星在唐伯虎裡面的代號 = =
    那個女客服真的被罵到一個媽不認得
    後來我深深的体會客服的辛苦
    客服永遠是最前線
    永遠只有等著被罵的份
    真是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不好意思沒發現你的留言...這麼晚才回覆你
      這個的確是很好笑...我們這群"最前線"的客服聽了全都是笑到要翻掉了

      刪除
  7. 哈哈哈..... :)) :)) :))

    實在太好笑了
    這個客服真是了不起 =D>

    回家要把音量調大再聽一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是超級超級的爆笑咧!!!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