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我的創意小料理~~香酥馬鈴薯餅


這是我的創意小料理唷!




 

因為起司焗蛋盅的內餡準備太多
所以利用剩餘的材料
又多做了一道聖誕料理
這道我是加入了麵粉
讓他變成比較乾硬的狀態
再兩面抹上些許的油
放入小烤箱烤一烤
這樣烤出來外皮還挺酥的
內餡又軟軟的還不錯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11 則留言:

  1. 恩恩感覺這道不錯吃~~
    一樣的 裡面家乳酪粉 去一起攪拌揉 考出來會更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而且我的餡料有加水煮鮪魚跟小黃瓜
      很神奇耶~小黃瓜竟然異常的對味 :D

      刪除
  2. @};- 小廚娘..妳可以出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有那麼厲害~還出書ㄌㄟ :))
      不過....妳的讚美很動聽
      讓我一早上班就心花朵朵開 :x

      刪除
  3. 這一道真是別致耶~請問Milky外皮是馬鈴薯泥加上一層麵粉這樣下去烤箱烤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把中筋麵粉加到馬鈴薯泥裡面
      慢慢加等馬鈴薯泥可以比較好成型時
      再把他送進烤箱~亂烤一通
      送進去時建議先抹一點點油在底部以免黏住
      快好時我有再上一層油讓他能酥酥的唷!
      p.s:記得加拓郎說的起司粉進去會更香唷! :D

      刪除
  4. 看起來很棒ㄋㄟ~
    加了麵粉啊~上次貪吃鬼用剩下的薯泥下去煎
    比較不容易成型~下次我也來加點麵粉試試~謝謝分享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啦!
      會加麵粉是因為想到曾看過果味山的小湯匙做~馬鈴薯麻糬
      只是他用煎的我是用烤的 :D

      刪除
  5. 你又沒把食譜寫出來.怎麼跟著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餡在我上一篇起司焗蛋盅有貼連結~可以過去瞧瞧~不過馬鈴薯泥裡面我有多加了小黃瓜及鮪魚~下次想再多加點洋蔥應該會更棒 ;)

      刪除
  6. 呵呵~好好吃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