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我假日排休的目的在那邊?

今天一上班心情就好不起來
原因很簡單那就是
我家老爺子又惹爆我了勃然大怒
一上班不多久就看到老爺子居然上線了
嚇了我一跳但直覺又覺得有事要發生
沒錯.....老爺子馬上跟我說
他12/2要去參加他老師母親的公祭
我就跟他說~~啊!那天我好不容易有排休耶!
接著好爺子說他也是今天臨時被告知
好吧!都是臨時的我能說什麼呢?
接著他就跟我說妳....不會16號也排休吧?
耶....你....你想跟我說那天你也有事嗎?
呵呵.....是耶!我那天要去參加化學年會
此時我心中的火山爆了岩漿撒出來了咬牙切齒
馬上二話不說的轟過去
那....我何必要排假日休
我好不容易排了兩天能休假日的
你現在都有事那我排幹麻?
好.....2號你說是臨時被告知的
那16號ㄌㄟ?這不是很早就會訂的嗎?
我每個月月中就開始要排假了
你怎麼不早點跟我說?
結果那人竟跟我說
我排假時也沒跟他說他也就忘了
很好......忘了是吧!
我就讓你忘光一切吧!戴太陽眼鏡
從此之後老娘的假日不會刻意去排了
我只會排跟同事吃飯、跟姊妹們吃飯的時間
而你...慢慢等吧!等到老娘我有空再說

4 則留言:

  1. 哈哈~難怪你會生氣喔!!
    發洩一下是需要的啦~
    反正下次你要排假之前~
    記得在跟他確認一下啦!!
    不要氣啦~
    像劉董每次跟我說啥約好~
    臨時又跟我說他要加班~
    我也很火大呢~
    所以他現在跟我說哪天要幹啥~
    我都說~
    你確定再告訴我~
    每次都會變卦~很火啦!!
    你們溝通一下就沒問題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他確認~~~
      門都沒有~~哼~~ >:P
      他不自己來問我的話就讓我自己排了
      而且~~每次放假陪他也只是"陪他看電視"
      無聊到一個不行 X(

      刪除
  2. @};- 別氣了...我們吃飯去ㄏ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不氣了
      被他輕易的用薑母鴨收買了
      不過....我們還是要一起去吃飯的唷! ;)

      刪除

我要留言